什麼大學只要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以讀

2021-06-20 16:23:52 字數 2993 閱讀 4412

1樓:青燈俗事

有自考專業的大學,只需高中畢業證就可以讀。不用經過入學考試。在報名期間直接在網上或到各地自考辦報名。報名要求如下: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報考(可不考慮戶口在異地報名)。

2、不用經過入學考試。在報名期間直接在網上或到各地自考辦報名。

3、經過國家組織的統一考試,取得合格成績。在通過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理論和實踐課程的考試後,即可取得大學專科或本科的畢業證書。本科畢業生還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4、報考人員可在本地區的開考專業範圍內,自願選擇考試專業,但報考物件有職業上限制的專業只接受部門委培統一招生(如公安系統、醫療機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有高中文憑可以直接就讀自考大專想本科,讀完直接可以直接選擇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招生分4季,基本常年招生,學歷和國家完全認證,可以參與考研公務員等等國家完全承認。

方法二:可以就讀電大專科,完事繼續本科學習,招生一般是在春秋2季春季是5月秋季是11月,僅僅參與考研國家承認。

方法三:**高考,難度係數比高考相對低一些,完事可以進入公辦專科學校就讀專科,想本科的話完事學校會有小自考,大專文憑享受公辦全日制專科院校待遇,本科文憑享受自考待遇。

方法四:花錢上民辦大學,就是某些三本,學雜費很高,據說讀完要10w左右還不算生活費。

方法五:花錢上公***院校,如果你足夠有錢有人,花個幾十萬進公***是完全可能的,不算學雜費。

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新華電腦

學計算機好,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只有高中畢業證,沒參加高考,能讀什麼好學校?/

5樓:窮孩子

哦,像你這種情況比較特殊啊,我也是個大學生,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是想上一回

所大學,而不是僅

答僅取得一個自學的本科文憑對吧,怎麼說呢,其實你這種情況完全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雖然你不在高中上了,但是凡是中國公民都可以參加高考,你也可以,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局去問問這個情況,總之,你是可以高考的,不知道你學的是文科還是理科,然後嘛,高考完之後,跟所有考生一樣,報考大學,不用擔心考不上,其實現在很多的大學都已經擴招,你可以在家裡複習,甚至也可以報個培訓班之類的去學習。一般的大學,分數並不高,很多的都是300分就可以上的,雖不是山東大學這樣的好大學,但也是全日制公辦大學啊。進了大學後選專業,等通知,就這樣。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可以到當地的高中去問問,問問你能否插班,估計太好的學校可能不會收你,怕影響升學,但是一般的,差一點的也可以收你的啊。不過我本人更希望你能傾向於第一種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都可以,讀高中起點

專科,或者高中起點本科。同學可

版以瞭解一下權

網路教育,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全國各地都有各學校的教學服務中心,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獲取所在地報名處地址。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笑忘書

可以學技能,現在比較缺這樣的人才,如果就想上大學的話可以參加**高考然後到你想上的大學,一般**高考都不是本人去考的,你應該懂的

9樓:

你現在有兩件抄事要做,一是襲

要有個大專或本科的學歷,而是要學點技術。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計算機方面的相關專業,好就業。你去天津天贊問問,能在你學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同時,再辦學歷,時間也就一年半吧。

具體多長時間,我也不太清楚。你問問。機構叫天贊教育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或者自學考試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

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專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屬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人工智慧等專業還不錯的。發展前景也都不錯!

13樓:卓京軟體學校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來業類的院校源,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bai去學習廚du

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zhi業哦 學校不僅dao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020章楊老師,你愛上我了?

「你繼續講。」

校長吳凌宇看著孫忠和,面無表情地說道。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能,沒什麼關係。只要有兩個證就行,高考准考證,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就行,但是還是建議你讀完高中,否則大學不好考。肯定可以,你沒得高中畢業證跟你考大學有啥子關係哦,以前我們學校就有個學習成績好得很的同學,會考一科都沒有去考,高考照樣上北外,而且以前我們老師也是這樣對我們說得的,她說如果我們不想會考的也可以...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完全是可以上大學的,不論是大專還是本科都是可以上的,只要你參加了高考,有學校錄取你。高中畢業證是不影響你以後的工作的。大學畢業證是一定要有的,如果沒有大學畢業證,會影響你考研,對你以後找工作也有影響。拓展資料 1.沒有高中畢業證,想要找一個份好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學歷提高上去,讓你的...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自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你好,自考報考的時候不需要高中畢業證書的。現在基本上都是網上報名系統,然後本人去現場確認即可。高中畢業證是可以報讀自考的,自考是不需要入學考試的,只要你通過你所報專業的全部課程考核就能申請畢業,畢業證蓋有自考季和主考院校的公章,證書上沒有學習年限,只有發證時間。自考報名條件 1.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