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頸腰椎間盤突出的治療

2022-07-08 00:50:29 字數 2022 閱讀 3695

1樓:渠芙中培

目前腰間盤突出的**方法還是很多的,但是由於腰椎部位神經線密集,受力較大,因此**腰間盤突出的首要原則就是安全,所以,不建議手術、服藥。因為手術風險大、易**、有後遺症。服藥一般來說,對於**這個病效果不大,而且傷及內臟,有毒***。

建議堅持中醫保守**,效果最佳。推薦採用中藥粉貼**,為御醫祕方,成分為純中藥粉末,可以直達病灶,而且通過護具使用,完全避免了傳統膏藥的缺點,不粘身體,方便有效,**率高,並且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詳細資訊可以到麗康養生堂檢視相關資訊,希望可以幫上你。由於腰間盤突出不是免疫性疾病,不會是**後,永不再犯。

俗話說「三分治七分養」,在治好後,還需要通過長期有效的保養、保健才可以達到**的效果。

2樓:鬱青芬隗儀

頸腰椎間盤醫院的**的話,臭氧可以對椎間盤髓核組織的蛋白多糖特異性氧化,從而分解蛋白多糖,導致盤內滲透壓降低,髓核脫水固縮,從而解除椎間盤突出對神經根的壓迫;蛋白多糖本身是一種「異物」,可激發免疫反應【年輪骨科醫院】。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症狀有哪些?怎麼**好?

3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鍼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4樓:篤欣悅貿興

腰椎間盤突出常見症狀:腰部、臀部、一側或雙側下肢疼痛、麻木、無力等感覺異常。上述症狀可只出現其中一到兩種或更多。

腰部ct既可以明確診斷。目前**腰椎間盤突出首選中醫保守**。可用膏藥外貼,結合病情輕重必要時配合內服中藥全身調理,從而達到從病根徹底**目的。

腰椎病患者避免久坐久站,注意休息,睡硬板床。

5樓:律豔卉晉雰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疼、腰困、腿後疼、腿外側疼煎熬、腳麻等症狀。內服中藥獨活寄生丸,腰痛寧,舒筋通絡,祛風散寒,外用追風梳筋貼膏,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配合牽引按摩復位鍼灸效果更好。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儘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

腰椎間盤突出的最佳**方法?

6樓:小鐘養生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

7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鍼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8樓:在含光塔拍皮球的翠鳥

腰椎間盤突出沒有最佳的**方法,只要是能夠對患者的症狀進行緩解就可以,這個疾病在得了以後,絕大部分患者都會選擇保守**,對其進行緩解。保守**就是通過貼膏藥,以及口服藥物,平躺休息,多做鍛鍊的方法,對其進行緩解,部分患者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不是那麼厲害,症狀慢慢就好了。但是還有一部分患者,由於症狀比較劇烈,通過上述**效果不好,就可以選擇去做做理療,如果做理療的效果再不好,就只能選擇手術進行**。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症狀

9樓:許柳騎碧蓉

一般需要牽引和按摩,最好請正規按摩師為您按摩。注意**期間,要臥硬板床休息。用寬腰帶保護腰。

疼痛劇烈,可以進行鍼灸止痛,或芬必得口服,祖師麻片口服止痛,無效時,請到醫院骨科檢查確診,對症**

10樓:行莽釋放

95%以上的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有腰痛和坐骨神經痛。臨床常表現為腰痛,下肢放射性疼痛、麻木、無力,可能表現出脊柱側凸、腰椎活動度減少、肌肉萎縮或肌力下降等。重度椎間盤突出症患者將出現大小便障礙、鞍區感覺異常。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

腰間盤突出幫你講講。第一,注意臥床休息,避免腰椎受外力壓迫。第二,應用其他方法積極鍛鍊腰部肌肉力量,增加腰椎前韌帶,後韌帶及側韌帶的力量,避免椎間盤受壓迫突破人體正常韌帶,肌肉的保護。加強腰部肌肉的鍛鍊可以預防和延緩腰椎病的發生和發展並 早期腰椎間盤突出症。目前 臨床效果比較好的有 yang家gao...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

運動 脊椎間盤 包括頸椎,腰椎間盤 含水量達到95 周圍神經密佈,手術藥物幾乎無效,甚至有惡化的可能,即使世界上最先進的德國微創手術成功後2 3年 的可能高達65 惡化率也不低。輻射,光波磁療,乃人體細胞的惡化的催化劑,請慎用。而脊椎疾病的後遺症和併發症可多了,椎管狹窄,骨質增生,坐骨神經等等。據統...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一般來說,初次發病,病史較短,未經系統非手術 的患者,如果間盤沒有完全脫出,沒有出現大小便的異常等手術指徵,系統的保守 應該會有效緩解症狀。最好住院做系統規範的非手術 平臥休息 理療 牽引 手法按摩,配合應用抗炎止痛藥 消除神經根水腫藥 神經營養藥,站立時佩戴腰圍保護。即使將來真的到了手術的情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