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說明如何才能看到自己的周圍有沒有鬼

2022-07-08 00:30:59 字數 3728 閱讀 8905

1樓:張輝

你天天都舉例子!你個鬼!《地藏菩薩本願經》雲:「一切天龍鬼神皆來集會……」既然你在宗教裡問,就要相信宗教所說的鬼是存在的!

2樓:丿灬蘇小沫乄

人的肉眼是看不到的,晚上你可以試著叫別人用相機拍你的周圍,相機應該可以。我也是相信世上有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過方法你試試,找個陰深的地方,穿青衣青褲,先吃狗肉,白天不近人群,最深夜的時候,高叫鬼來找我啊,去墓,沒有帶玉器,要自己必須沒有旺盛的氣在身邊,將頭髮蓋著天靈蓋,額頭,要自己運差時,在墓裡,眼翻到褲低下看,彎腰到褲底看.我試看過,就是在家,不知不覺彎到褲底看,就看到.也可以再將胸口壓在地上,在想辦法做個動作在褲低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就是錯誤的,世界上本就沒有鬼,又怎麼能看到鬼呢?

5樓:桂梓瑩

其實是看不到的,那是屬於靈界的範疇,所以肉眼是根本看不到的 ……

6樓:

自己周圍一定有鬼,只是看得到看不到的問題。

如何才能看到?修禪定,功到自然成。

南無阿彌陀佛

7樓:三世真知者

你照照鏡子,裡面那位就是鬼

8樓:上終南山

鬼由心生。別胡思亂想。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經常看到鬼麼??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周圍有沒有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copy用聽來感覺,因為在6歲以上的人是看不見鬼的,我到現在都怕鬼,也許是因為鬼故事聽多了,反正我到現在也沒看到過鬼,也希望永遠也看不到鬼,也希望鬼永遠不要到我的周圍來,所以說最好在孩子15歲以前都不要知道關於鬼的知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的方法是找個有靈性的羅盤,老盤子最好

最危險的辦法是自己陰神出體親眼去看

12樓:鬼找我吧

你晚上把家裡的燈都關掉,用一個碗裡面盛滿生米要滿滿的,然後用一根筷子去敲碗口,這樣鬼就會出來了。我試過的你就可以看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都聽說了麼,怎麼不去做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復清明節的時候,拿一制個罐子裝清明節落在樹葉上的bai露水,du然後放在一個沒有一絲光線zhi的地方,dao放三天,三天過後就拿出來,用手指點一下這灌水,然後往眼睛上一抹就可以看見鬼了。

(這是開陰陽眼的辦法,也是可以知道自己周圍有沒有鬼)

怎麼才知道身邊到底有沒有鬼

15樓:心情報

大喊一聲鬼快出來,如果沒出來你恭敬地拜兩拜就當沒鬼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聽來感覺,因為在6歲以上的人是看不見鬼的,我到現在都怕鬼,也許是因為鬼故事聽多了,

反正我到現在也沒看到過鬼,也希望永遠也看不到鬼,也希望鬼永遠不要到我的周圍來,

所以說最好在孩子15歲以前都不要知道關於鬼的知識

17樓:海馬月狗狗

只要你心裡沒有鬼的話,身邊也不會有鬼出現。

世界上有沒有鬼啊?要是有的話怎麼才能看見呢?

18樓:陳晨陳稱

鬼也許有,但是根本就看不到,看到鬼和看到神的比率是一樣的。看到鬼是你的腦電波和鬼的腦電波一樣才可以看到,謝謝,望採納

19樓:文靜悳

我有個同學妹妹看到過 都說心靈純潔的小孩能看到 特別是女孩

20樓:比

我相信有鬼,昨天我和別人一起看了靈異事件,我相信是真的,你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不過一般他們不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如果有的話,水滸裡就要個李鬼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鬼上身

23樓:御清師

你好,用辟邪測試自己。

這個很簡單也很準確。

最簡單的就是念 南無阿彌陀佛 六字。

快速唸誦即可。

另外則是用辟邪物。

例如黑曜石,開光物體等。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4樓:

阿尼陀佛只是輔助,起不了多大作用

25樓:子魚師弟

世上沒鬼。因為沒人證明鬼存在,你可能說也沒人證明鬼不存在呀,這就看你願不願意相信他存在了,我思故我在,不相信鬼就沒鬼。現實很美好,珍惜身邊人,沒有鬼,否則讓他來小爺睡了他!

怎麼樣才能知道我的附近有沒有鬼或付在我身上的鬼?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沒有陰影,沒有見不得人的事情,心胸坦蕩.

自然不會有鬼來找你玩

27樓:泥頌

你覺得自己神志恍惚了嗎?

胡言亂語了嗎?

周圍的人看見你的時候有沒有好奇 ?或者給嚇跑了?

這些都能知道 重要的是別瞎想 這樣才真的容易把鬼招來好好唸佛 唸佛有光 有40裡的光明 ----經雲這樣就更保險別瞎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鬼魂是人腦部活動所產生的能量,

是一串記憶組,

如果你的思維中和它有共鳴的話,

你就會感覺到它了,

一般只有親人,朋友一類有關係的才可以感受得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神通的給你看看才行

30樓:裔墨

只要你不相信有鬼,就沒有鬼

永遠不會有鬼

31樓:縱使

心中坦蕩,半夜不怕鬼敲門。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鬼?通過什麼方法可以看到?很好奇!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鬼的 只有片 鬼電影 如果滿意**分採納 私信 私聊 要的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心理作用而已,比如你晚上自己走夜路一樣你看到前面的樹跟石頭都好像是人一樣走近了又不是

34樓:妲己一世

寧可信其有。據說筆仙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鬼 有邪靈 有撒旦 你怕嗎?有地獄有天堂 , 走咱們去教會信耶穌吧。

36樓:白雲何處能尋君

誰都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鬼,因為沒證據證明鬼存在,也沒證據證明鬼不存在

37樓:魂遊千里

我覺得沒有鬼,但有些特殊的地方有可能可以讓你看到一些東西。在磁場比較混亂的地方比較容易讓人產生幻覺或幻聽,也許你在那裡有機會看到一些你幻覺產生的「鬼」。事故多發的路段和多人說多古怪發生的地方都有可能是磁場混亂的地方,你可以去看看

38樓:你以為你壹臫

我小時候在學校見過鬼,經歷過鬼打牆,多次見過鬼上身,這個世界真有鬼,眼見為實,只有你見過,才會相信。

39樓:

沒有,鬼是人想出來的。

舉例說明遊戲是如何生成課程的,舉例說明遊戲是如何生成課程?

遊戲現在是很多青少年喜歡的東西,也是一種很好的營銷模式。舉例說明遊戲,你就得會有人給你解答麼 舉例說明有些是如何生成課程的?因為遊戲是好的遊戲在課程裡還是可以爽快爽快呀!這就可以唄。舉例說明遊戲是如何生成課程?生成式學習和開放式課堂有一個核心是所有內容和理念都無法脫離和迴避的,那就是課程標準。它就像...

舉例說明鄉村旅遊如何做出自己的特色

模式創新 面對當前國際經濟出現的困難局面,如何克服不利因素,保持產業強勁的發展態勢,創新發展模式十分重要。在鄉村旅遊發展中,要正確處理好提升產業素質和擴大產業規模的關係。規模是產業發展的基礎,素質是產業發展的核心競爭力,在數量擴張的同時要注重品質和效益的提升。要著力推動揚州市鄉村旅遊由粗放型向集約化...

舉例說明生命的本質特徵是什麼?如何理解生命

生命的本質特徵 1,具有共同的物質基礎 結構基礎 2,生物都有新陳代謝作用 3,生物能對外界的刺激做出反應 4,生物能生長 繁殖和發育 5,生物有遺傳和變異的特徵 6,生物能適應環境,改變環境 生命生命是生物體所顯現的種種現象的總的抽象觀念。從古至今隨著人們對這些現象的逐步理解,生命的概念也在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