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嗎,腰椎間盤突出

2023-02-18 11:15:13 字數 6036 閱讀 3244

1樓:網友

你的病是腰肌勞損,建議加強體育鍛煉和改善工作姿勢!!長期彎腰工作極容易導致腰肌勞損而引起你的這些症狀!

補充:膨出是可能引起你的這些症狀的,但膨出與腰肌勞損有時很難鑑別,但他們的**相似!建議近期還是應該多臥床休息,儘量避免你的那些舞蹈等劇烈活動,通過休息和應用一些藥物(如芬必得等),你的症狀會好轉的,等你的症狀緩解後還是可以進行你的舞蹈的,但長時間彎腰的動作一定要避免!@!

2樓:睢鳩痴春

應該是膨出引起的,一般腳無力的表現是。你需要休息了,否則會嚴重的。

3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4樓:小鐘養生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

腰椎間盤突出

5樓:網友

腰椎間盤突出使用者需要明確檢查,建議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瞭解有無壓迫,壓迫節段,壓迫程度,以及壓迫神經根的突出方向,對於無大小便失禁,僅表現為腰痛以及下肢放射痛等症狀的使用者。

尤其第一次出現症狀者,首選保守診治,睡硬板床,區域性應用營養神經藥物,抗炎藥物,消腫藥物,減輕神經根水腫,促進疼痛的恢復,同時進行牽引,有利於疾病的恢復。

6樓:lv科教興國

腰椎間盤突出可能有腰背部疼痛,腿部疼痛,麻木功能障礙等。如果有神經受壓,會出現一系列的神經受壓症狀。比如肢體末梢麻木等。

意見建議:平時可以腰部熱敷按摩處理,平時避免長時間久坐一個姿勢,避免彎腰搬重物,有助於症狀改善。到正規醫院骨科檢查一下。

7樓:衣霽

腰椎間盤突出是因為腰椎間盤退行性病變和過度勞損造成的腰椎間盤外面的纖維環破裂,**的髓核突出壓迫椎管內的神經而引起來的。一般單純壓迫神經主要出現下肢的麻木,如果是併發炎症,就會出現劇烈的腰痛腿疼。嚴重的可以一起繼發性椎管狹窄,引起間歇性跛行。

指導建議:腰椎間盤突出的**主要應該是以腰椎牽引,拔罐兒,針灸,電療等物理**為主,可以配合著活血化瘀,消炎消腫止疼的藥物**。 80%的病人都可以得到臨床**,小部分病人效果不好,需要做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就會出現腿麻腿疼,不一定非得用手術**,這個補補腎,補點鈣,做針灸然後正骨就可以了!主要的要脫就是要養平躺睡硬板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得了腰間盤突出不建議幹活,可以做按摩緩解。

10樓:落花漫天

腰椎間盤突出主要是由於在日常生活中,腰椎間盤容易受到反覆的壓縮、扭轉和扭**荷,在壓力作用處容易產生向外的裂紋。

意見建議:腰椎間盤突出常見原因有椎間盤周圍組織退行性變,腰部外傷等導致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導致腰部、下肢疼痛麻木等症狀。

11樓:皓月千里長空

不用的,保守**就可以,做做理療,推拿。

12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主要是一種退行性疾病,其形成原因主要是年齡增長,腰椎間盤退行性改變,纖維環破損,髓核組織突出。另外,暴力損傷也是椎間盤突出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長期反覆的外力、勞損,導致椎間盤支撐結構破壞,容易引起椎間盤突出。此外,腰椎間盤突出也有家族遺傳因素影響,先天性的腰椎骶化、骶椎腰化、椎體畸形等都有一定影響。

13樓:之銳進

我們稱之為腰椎間盤突出症。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腰椎間盤突出在老年患者中如果從核磁上看的話,每個病人都會有一些,只有它壓迫到神經或者硬脊膜囊出現症狀的時候。

14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指的是由於腰椎間盤發生退行性變,纖維環破裂,髓核突出這一系列變化。腰間盤突出最常見的症狀就是腰背痠痛,坐骨神經痛。平時要注意腰部保暖,不要受涼,睡覺的時候儘量躺平板床,床墊不要過厚或者過軟。

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15樓:道極神djs影視解說

可以讓你媽媽服用「抗骨質增生片」,以半年為期,到時候再去醫院檢查下。哦,這種藥對女人經期有點影響,因為它是活血化瘀為主。服藥期間如果有可能的話可以貼覆「道極神」牌「麝香止痛貼膏」。

16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症狀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通常**一到兩次,**時間不超過十分鐘,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通常百八十塊錢的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中醫上講腰椎間盤突出症的中醫**有推拿、針灸、外敷膏藥,中醫**優點是併發症少、方便易行,你看你的情況來選擇,為什麼不能貼膏藥,醫生怎麼說的。

18樓:80後的煩

只能消除症狀,治不好的。要麼就手術吧,不過一般不推薦用這種方法。保守**比較好。

19樓:路人

- -可以考慮中藥燻蒸,手法按摩。一般藥物是輔助作用。

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問題嗎?腰椎間盤突出

20樓:手機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幫你講講。

第一,注意臥床休息,避免腰椎受外力壓迫。

第二,應用其他方法積極鍛鍊腰部肌肉力量,增加腰椎前韌帶,後韌帶及側韌帶的力量,避免椎間盤受壓迫突破人體正常韌帶,肌肉的保護。加強腰部肌肉的鍛鍊可以預防和延緩腰椎病的發生和發展並**早期腰椎間盤突出症。

目前**臨床效果比較好的有【yang家gao;yao 】,這都是得到很多顧客歡迎的。

手機號前幾位是①⑤0 中間⑥⑦⑤0 後四位①⑨⑧0 ,秋秋號前幾位是⑦③④中間②0⑥後兩位2⑨

2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睡硬板床,目的是為了減輕腰部間盤所承受的壓力,有助於**,同時可以考慮外敷 楊家筋骨膏 的方式進行**,楊家筋骨膏的特點就是讓**吸收更快,然後藥物通過皮下毛細血管進入腰部間盤,促使間盤突出來的髓核消失或者收縮歸位,從而就達到了**的目的。我們家老人也曾通過這種方式堅持**兩個多月就治好了。楊家筋骨膏在淘→寶上可以買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中醫**腰間盤突出應遵循「能保守不微創,能微創不手術」原則,外用中藥對於腰椎間盤突出**的傳統理論認為「風寒溼邪,痺阻經脈,致使經脈不通,不通則痛」,所以外用中藥**是以祛風散寒、解痙通絡,活血化淤為目的,**腰間盤突出這種骨科疾病最好還是選擇外敷藏醫藥 熱|笆羅部膏。

23樓:還資粕著

你好,病號2010吃藥、打針封閉、貼膏藥都屬於藥物**,藥物**主要有消炎消腫、止痛、活血化淤,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但是,藥物**並非治本之法,只能緩解症狀,暫時減輕病人的痛苦,在病早期或急性期,效果比較明顯。但藥物均有不同程度的毒***,不宜長期服用,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公立的醫院**更有保障!

24樓:將靈

今天看到有兩個人問這個問題,我估計你問的我估計可以幫到你,我是過來人,首先要自己在生活中多注意,人真的很脆弱,還是 〓月亮要突貼〓 解決了我的數年腰椎毛病的,我說好也不算,你自己去研究研究吧~~呵呵~~恢復正常了記得多分享哦!服暴飲暴食會生病,定時定量可安寧。2012-9-10 6:

04:537h8

25樓:手機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問題嗎?腰椎間盤突出,我以前用過多種方法也不見好,後來用博盈橄欖氨糖效果倒是不錯,當時還是朋友推薦的,好評蠻多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到天貓**直接搜尋就看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一個朋友介紹說,在南京棲霞區那邊有家邁皋橋。醫院挺好,我也去看了,確實不錯,你可以去看看鐧懼害鍦板浘。

2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國家權威機構認證的合盛堂宗,它對**各種腰椎間盤突出有很好的效果。

gex6

28樓:大鄭文教

最新**方法,內容挺不錯:

不妨去看看!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奶奶用的是這種方法,效果比較明顯,,大家在這方面一定要慎重選擇呀,直接進入天貓**搜尋博盈橄欖氨糖就可以了。t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好多人用了少林聖方都說很好用呢,有的已經能活動自如了。

31樓:網友

本病屬於退行性病變,關鍵是消融突出的髓核,解除神經的壓迫,單純理療或藥物**意義不大。

腰椎間盤突出**有好幾種方法比如:一、六聯平衡復位法保守**;二、微創技術;三、射頻**等等。 具體的需要看到患者本人和影像學表現,個體化分析制定最佳方案。

對於腰椎間盤突出最好的**方法有:有無創鬆解**/三維平衡正脊**/a-**/藥物離子滲透/超聲電導等等,具體的需要看到你本人和檢查報告。

關於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32樓:網友

中醫按摩,或是在自己家門樑上雙手勾掉15分鐘,每天堅持做即可!

關於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要睡軟床,一定系皮帶,通常是百八十塊錢的病。

腰椎間盤突出和膨出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讓突出和膨出部位復原,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34樓:類風溼專家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是退化性病變,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腫,粘連,無菌性炎症壓迫神經根引起的疼痛,我們**採用追筋膏外貼法,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最理想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

35樓:小築

這種問題沒有輕重之分,只有感覺不同罷了。針對令慈大人這個問題,建議外敷中藥進行**(關於藥物的說明可以到我的空間查閱),另外,關於此病的病理及**,在我的空間也有詳細的說明,如果感興趣可以去那裡看看。

祝令慈大人好運!

36樓:五從丹脫蕤

1要是按摩一定拿著**去。

2口服藥一般就是谷維素,三維b,膏藥,中藥效果還不錯3不要太累,避免彎腰,拿重物,拖地之類的動作4理療(開始有用,一週後都麻木了,起緩解作用)5平時注意:心情放輕鬆,不睡硬板床,注意保暖,補鈣,根據醫生要求個人情況適量運動。

關於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60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挺嚴重的,頸腰椎間盤突出,光靠吃藥效果不好的,而且你目前還有鈣化,最好到專業骨科醫院,專家諮詢下,看目前最適合你的**方案。

38樓:個性的

本人20週歲,因打球反覆扭傷導致輕度腰突,去年12月份查出得了腰突,在網上看了好多資料,對病了解不少,還說到無法**,搞到我得心情不好,媽媽這兩天打聽有膏藥治這病,我就去找醫生,醫生自己做的,黑色湖狀的能用幾天一貼,你可以打聽附近有沒這膏藥。

39樓:魚萊咎淑賢

我現在**的地方挺不錯的。

好多了有不貴。

40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紊亂壓迫神經。沒有及時有效扶椎。發展成盤突。

壓迫神經迴圈不暢。引起骶髂關節紊亂壓迫坐骨神經。才出現現在症狀。

有坐骨神經痛症狀。**的關鍵是有效扶正。改善迴圈。

消除炎症。

41樓:中醫骨科醫生

你好,採用中藥對症**即可**。

腰椎間盤突出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醫學沒有**的方法,即使手術也只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但用一種民間**拔出瘀血,可以完全**。我認為這是最好的辦法,但不知道你能否認可。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

腰間盤突出幫你講講。第一,注意臥床休息,避免腰椎受外力壓迫。第二,應用其他方法積極鍛鍊腰部肌肉力量,增加腰椎前韌帶,後韌帶及側韌帶的力量,避免椎間盤受壓迫突破人體正常韌帶,肌肉的保護。加強腰部肌肉的鍛鍊可以預防和延緩腰椎病的發生和發展並 早期腰椎間盤突出症。目前 臨床效果比較好的有 yang家gao...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

運動 脊椎間盤 包括頸椎,腰椎間盤 含水量達到95 周圍神經密佈,手術藥物幾乎無效,甚至有惡化的可能,即使世界上最先進的德國微創手術成功後2 3年 的可能高達65 惡化率也不低。輻射,光波磁療,乃人體細胞的惡化的催化劑,請慎用。而脊椎疾病的後遺症和併發症可多了,椎管狹窄,骨質增生,坐骨神經等等。據統...

腰椎間盤問題? 200,腰椎間盤突出?

腰椎間盤突出是退化性的病變,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腫,粘連,無菌性炎症壓迫神經根引起的疼痛麻木,採用中醫藥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 神經根及周圍組織的充血 水腫等無菌性炎症反應改善,迫使椎間盤養分吸收,彈性增強,最終改善疼痛,直至症狀得到調理。病情分析 對症作用 前期建議使用外用膏貼保守 推薦使用 烈鶴腰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