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器怎麼做

2023-02-18 11:15:09 字數 983 閱讀 2507

1樓:鄭芬多老師

1、首先,新建一個文字檔案,命名為「計算器。txt」,你也可以命名為其他的,但是不能沒有字尾「.txt」。

2、雙擊開啟,進入記事本,初次使用記事本,先熟悉一下介面,白色的區域是區,最上方有標題,標題和區中間有工具欄,這個介面的最下方是狀態。

3、這一步很重要,需要輸入一些**。

4、最後一步,在狀態列確定一下有沒有一個區域顯示ansi,如果沒有,請點選檔案選項卡,在選單中點選另存為,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檔名為「計算器。vbe」,型別為「所有檔案」,編碼選擇ansi;如果有ansi,那麼你先記差號,有一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儲存,點選儲存按鈕,然後把檔案重新命名為「計算器。vbe」。

拓展資料:計算器上的各個鍵所代表的意思如下:

1、上電、全清鍵(on、ac):按下該鍵表示上電,或清除所有暫存器中的數值。

2、清除鍵(c):在數字輸入期間,第一次按下此鍵將清除除儲存器內容外的所有數值。

3、清除輸入鍵(ce):在數字輸入期間按下此鍵將清除輸入暫存器中的值並顯示"0"。

4、平方根勾:顯示一個輸入正數的平方根。

5、m+:把目前顯示的值放在儲存器中;中斷數字輸入。

6、m-:從儲存器內容中減去當前顯示值;中斷數字輸入。

7、mrc:第一次按下此鍵將呼叫儲存器內容,第二次按下時清除儲存器內容。

8、mr:呼叫儲存器內容。

9、mc:清除儲存器內容。

10、gt:按下gt鍵,傳送gt儲存暫存器內容到顯示暫存器;按ac或c鍵消除gt顯示標誌。

11、mu(mark-up and mark-down鍵):按下該鍵完成利率和稅率計算。

12、mrc:第一次按下此鍵將呼叫儲存器內容,第二次按下時清除儲存器內容。

2樓:果實課堂

使用計算器的步驟。

j**a用swing怎麼做計算器?

c語言的簡單計算器怎麼做 30

用VF怎麼做簡易計算器啊,VF編寫簡易計算器

你在計算按鈕上雙擊,在其click事件中輸入 a thisform.text1.valueb thisform.text2.valuen thisform.optiongroup1.valuedo case case n 1 thisform.text3.value a bcase n 2 this...

計算器怎麼按等於出計算器怎麼按等於出

5201314 1 1 1 1 5201314 1044 2 0.8686 2 3 520.1314 1044除以2 0.8686 2 3 520.1314 拿走不謝 250x2 38 17 8686 1.5201314x1 1 1 1 52013142.1044 2 0.8686 2 3 520....

函式計算器怎麼用,EXP?函式計算器上怎麼使用(怎麼摁,具體點)

我會按c4和m4a1的嘿嘿 m 加存 m 減存 mc清除存數 mr取出存數 ms存入資料 mc清除儲存器中的資料,如果儲存器中有資料,mc上方的小灰框中會有個m標記 mr將儲存的資料調到顯示欄中 ms儲存當前顯示欄中的值 m 將當前顯示欄中的數與儲存的資料相加,結果作為新的儲存資料儲存c清除除儲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