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式計算器怎麼用,EXP?函式計算器上怎麼使用(怎麼摁,具體點)

2021-03-25 05:34:02 字數 2498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按c4和m4a1的嘿嘿

2樓:禰賢姚羅

m+加存

m-減存

mc清除存數

mr取出存數

ms存入資料

mc清除儲存器中的資料,如果儲存器中有資料,mc上方的小灰框中會有個m標記

mr將儲存的資料調到顯示欄中

ms儲存當前顯示欄中的值

m+將當前顯示欄中的數與儲存的資料相加,結果作為新的儲存資料儲存c清除除儲存器內容外的所有數值和計算符號

backspace

顯示欄中的值後退一位

ce清除顯示欄中的資料,不清除暫存器和儲存器中的資料。

計算:1+1

【1】->【+】->【1】

當按下【+】鍵時,前面的資料會被儲存在暫存器中,這時按【ce】鍵會清除顯示欄中的值,但暫存器和儲存器中的資料都還在的。當按下運算子時,前面的資料都會被儲存在暫存器中。

1/x倒數

兩個實數的乘積是1,則這兩個數互為倒數。

2的倒數是1/2,5的倒數是1/5,依此類推。

4/5和5/4也是倒數關係,依此類推。

sqrt

平方根%

百分號計算

50*25%

就是【5】->【0】->【*】->【2】->【5】->【%】顯示12.5

exp?函式計算器上怎麼使用(怎麼摁,具體點)

3樓:半寂蓮燈

以卡西歐學生計算器為例:

1.首先先將計算器開機,按一下紅框

處的on鍵即可開機。

2.按一下紅框處的shift鍵,是為了將計算器上直接按的ln函式(對數函式)反轉為以自然常數e為底的指數函式,即exp函式。

3.再按一下ln鍵。此時由於已經按過shift鍵了,所以現在為exp函式。按了ln鍵之後,螢幕上會顯示一個e。

4.輸入需要求得的exp函式的指數。假如以exp2為例,輸入2,螢幕上會出現一個2。

5.按一下紅框處的=符號。

6.螢幕上就會顯示出exp2的結果為7.3890560989。

4樓:聽不清啊

在xp和win7的計算器中,exp用來輸入

10的冪。例如,輸入6.7exp5就是輸入67000。

在有的函式型計算器中,exp用來計算以e為底的指數值。例如,輸入2,再按exp鍵,就會計算e的平方值。也可以用來計算e的1.37次方等。具體要看所用計算器的使用說明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亂說。根本不是這樣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舉個例子啊先按2再按exp再按5比如2×105 先按2再按exp再按5

統計函式計算器怎麼用?

7樓:鑿冰堂主

deg:角度制 rad:弧度制 grad:百分度制hex:十六進位制 bin:二進位制 oct:八進位制 dec:十進位制

cplx :複數(虛數)模式

tab :轉換?

drg :即 deg rad grad 的縮寫,表示角度單位的轉換rnd :指數顯示格式

以上這些模式與統計均無關啊,以下是真正的統計**算模式:

sd模式:使用標準差進行統計計算

dt鍵:x資料

reg模式:使用迴歸進行統計計算

casio計算器如何使用函式計算?

8樓:時空的訪問者

開啟mode,選擇table

會出現f(x)=的介面,鍵入函式式,例f(x)=x+1摁等於,出現start?,輸入x的最小值,摁=出現end?輸入x的最大值,摁=

再出現###(忘了),輸入x的步值,摁=

出現結果

步值(很多人不懂):

如1,3,5,7,9

則這些數的步值為2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自變數的值,再按函式名。

例如3^2,依次按3,x^2,顯示9.

三角函式的角有不同的單位,注意區別。

詳細的請看說明書。

計算器上的函式等鍵如何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是ncr鍵,計算c(5,10)即按鍵:

10 ncr 5 = ;

排列,是npr鍵,計算p(5,10)即按鍵:10 npr 5 = 。

log(2,5)需分情況說明:

一、casio fx-82es等自然書寫顯示的計算器,有 log口口 鍵(口 代表方框),然後在第一個框輸入2,第二個框輸入15。

二、無自然顯示計算器,一般只有log鍵,就直接輸入log(2,15)。

三、對於無法指定對數的底數的計算器(預設底數為10),只能使用公式,log(a,b)=log(b)/log(a),即輸入:log 15 除以 log 2,log 15、log 2可能要加括號。

如何在計算器上打對數函式,手機上的計算器對數怎麼輸入底數

例如求log 2,5 利用換底公式可得log 2,5 ln5 ln2 利用計算器計算ln5與ln2的商即可 也可以化為lg5 lg2進行計算 樓上說的對,這bai種計算器要用du 換底公式的 zhi,就是 log a b log x a log x bx隨便你自己的,只要符dao合範圍專 就行了此外...

ENKO計算器中如何求,計算器的X怎麼用啊?謝謝幫忙

對於一般的雙行顯示的科學計算器,按 rcl 變數 後,上行會顯示a 統計模式中是 x的平方 下行直接顯示結果。對於單行的計算器,輸入 rcl 變數 後會直接顯示結果。統計模式中,x的平方 的值會代入變數a,所以按 rcl 變數a所在的按鍵 會直接顯示平方和。是不需要單獨輸入 a 的。計算器的 x 怎...

用C製作科學計算器,如何用C 編寫簡易計算器

用指令碼引擎實現吧,把你要計算的內容轉化為指令碼 你 或者 我 都做出來了,還要微軟幹嘛。去51aspx找原始碼唄 如何用c 編寫簡易計算器 你要做什麼樣的計算器?如何用c 製作計算器啊?兄弟 感覺和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你成都的?建議你去找本參考書慢慢看!用c 做一個計算器怎麼做?你學過別的程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