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計算器怎樣開3次以上的根號,計算器怎麼算三次根號

2021-03-03 22:29:43 字數 2443 閱讀 1775

1樓:雨中韻味

有"^"按鍵的才可以,輸入數字後,按"^"鍵然後輸入"1/x"(x是開幾次根號)。

沒有此按鍵的不行。

2樓:清錦公西爾蝶

比如8開3次方

按8按2nd

按y^x

按(按1

按÷按3

按)按=

計算器怎麼算三次根號

3樓:東京沒***

舉例:三次根號64。

1、先輸入64,點選x/y。

2、然後輸入3。

3、點選等於號。

4、得到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計算器中輸入任意一個數字,點選箭頭的shift鍵。

2、點選箭頭的開三次根號的鍵。

3、最後按「=」,就可以計算出結果。

科學計算器一般通過面板上的按鍵來輸入函式,由於函式眾多,有些需要通過第二功能鍵(例如shift、alpha、2nd等等)去呼叫。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科學計算器一般採用v.p.a.m.(視覺完美代數方法)方式來輸入,而且大多數具有自然書寫輸入的功能,即按照人們在紙上書寫數學公式的習慣來輸入。

擴充套件資料

科學計算器是計算器中最常用的一類。由於生產廠家、型號等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計算功能。

一般級別的配備初等函式計算功能以及統計、迴歸分析等功能,較高階的配備有數值微積分、數值求和或求積、進位制轉換與位運算、科學常數、單位換算、矩陣、向量、解方程(組)、解不等式、概率分佈、關係證明等功能。

常用於理工科或實際工程上的一般數值函式計算,不具有程式設計、文字儲存、高精度運算與符號運算、繪圖等功能。

5樓:李快來

比如算5的3次根號,這樣按計算器:

先按5,再按「

再按「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啟用上檔功能鍵,就是左上角的shift功能鍵,然後右上角的黃色的三次根號功能就可啟用了

7樓:善良的

數學計算小技巧,計算器如何開多次方根,學會簡單教程再也不擔心

8樓:某yq吖

我想知道怎麼才能關機

三次根號怎麼在計算器上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要開三次根號的數

再按計算器左上角2ndf按鍵,螢幕上出現2ndf字樣找到標記y^x的按鍵,按一下

輸入3就可以求三次根號了。

2ndf的作用是開啟按鍵的第二功能,計算器求幾次根號一般和y^x是一個鍵,不過是第二功能。

不同的計算器,操作的順序可能不同,但都要開啟2ndf用這個方法,可以求任意有意義的根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3次根號下x可輸入x^(1/3)

11樓:速芙問清婉

要好一點的記算器,左上角貌似有個2ndf鍵,先按它,再按根號下的數

12樓:查陶貊春梅

關於根號的,不會的去這個**裡面有計數器

平方的表示算數平方根和平方根,n次方

你如果是要找3次立方根的就輸3字

13樓:駱木夕翠茵

計算機有很多種,有的功能多,有的少,沒有就沒了。

14樓:蒲春邰雅旋

先按左上角的shift鍵,再按x3鍵

科學計算器怎麼打出例如:三次根號

15樓:墨陌沫默漠末

以電腦計算器為例bai,du計算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zhi開啟電腦的計算器dao程式,預設下回是標準介面,答我們同時按alt+2快捷鍵,介面變為科學計算介面,如下圖所示:

2、以7的3次方根為例,我們點選計算器上面的7,可以看到上方出現了數字7。

3、接著我們點選下圖所標的選項,點選之後可以看到頁面上方7的後面有了^。

4、接著我們點選數字3,數字幾代表幾次方,這裡是3次方就點選3。

5、接著我們點選計算器下方的「=」鍵,可以看到7的3次方計算結果是343。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科學計算器、

例如,想把64開三次方,

點選64,

再點選 inv,

再點選x^y,

再點選3,

點選等號 =,

答案就是4.如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x^y可打,看能不能打x^(1÷3)

一般計算器怎樣開3次以上的根號,如何在計算器上表示 開3次根號

比如8開3次方 按8按2nd 按y x 按 按1 按 按3 按 按 如何在計算器上表示 開3次根號 應該有這個鍵吧,根號右上角有一個3,一般要用第二功能鍵,或者用3分之1次方也行 先按shift鍵,再按三次根號,最後按所要開方的數字。只有根號的一般計算器怎麼算開根號3次 那你的計算器裡 有沒有次方的...

怎樣用電腦裡的計算器化簡二次根式啊根號

windows自帶那個計算器不行的。微軟還有一個更專業的計算工具,叫做microsoft mathemtics,可以進行復數運內算 分容式化簡 根式化簡 簡單的微積分運算 多元高次方程求解 函式影象繪製等等。怎麼用計算器把二次根式化簡成最簡二次根式 滿足下來列兩個條件的二 自次根式,叫做最簡二次根b...

用計算器怎麼開三次方,怎麼用計算器按出一個數的3次方根,4次方根等等

你應該bai 會筆算開平方,開立方的du 原理是由zhi三次方公式得 dao來的.a b 內3 a 3 3a 2 b 3a b 2 b 3300 a 2 30 a b b 2,每三位為一組,小數點容前從右往左查,小數點後從左往右查.以2為例,首先把電腦自帶的計算器設為科學型 比如你要求3的3次方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