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治好一定會復發嗎怎麼預防,原來治好了的白癜風還會復發嗎?怎麼樣才能不讓白癜風復發呢?

2022-01-07 22:26:01 字數 4544 閱讀 2081

1樓:肥涵烏孫書桃

span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護工作,才能更好地抑制白癜風的**。首先,白癜風患者要預防日常生活中各類**傷害,要避免和過敏原戒除,不要吃一些容易過敏食物及藥物,避免飲酒及其他刺激性飲食,此類因素豆科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其次,人們在平時要逐漸養成比較好的生活規律,而且要一直保持。

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況,同時積極預防各類感染。最後,患者一旦發現此病,務必要進行科學合理的**。切忌胡亂用藥,**有效果的情況下,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繼續**。

/span

span對於生活習慣來說,好的生活習慣對白癜風患者來說,對其**也是起到了輔助作用,如:睡眠,一個好的睡眠對白癜風的**是有好處的。所以生活中要做好護理工作。

**白癜風應信賴中醫。/span

2樓:仙依

在**好了以後的前3年裡,高發季節在服用一個療程的藥物,鞏固一下。平時多注意少吃含大量維c的水果,海鮮之類的食物。避免過度勞累和熬夜,夏季外出時避免陽光暴晒。

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3樓:

白癜風治好後應鞏固**一段時間 好了之後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提高免疫力

4樓:姚素兒

如果你白癜風完全**後要孩子,一般遺傳的可能性不大

5樓:

一是:要鞏固**:白癜風在**後還要繼續鞏固**一段時間後方可停藥。

二是:平常的時候還要儘量的避免創傷,以便讓白斑重新**。

三是:飲食上還要注意口忌,避免因飲食引起白斑**。還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四是:面對不突發的事,還有不順心的事情,要坦然面對,以免情緒影再次誘發白癜風。只有這樣,白癜風患者才能徹底告別白癜風。黑白同治建議您早發現早**

6樓:游來的海豚

堅持**,愈後鞏固一段時間,有助有防止**。進行期慎用刺激性藥物,勿損傷**,避免機械性摩擦,衣服宜寬大適身。注意勞逸結合、心情舒暢,積極配合**,平時儘可能少吃或不吃維c,因為維c能使已形成的多巴醌立即還原成多巴,從而中斷了黑色素的生物合成。

另一方面維c既會影響腸道吸收銅離子又能降低血中血清銅氧化酶活性,從而影響酪氨酸酶活性。

7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遵醫囑**就不會** 平時注意提高免疫 健康生活就沒問題

8樓:

不一定,好了也要注意防護和保健,保持好的心情,加強鍛鍊身體。

原來治好了的白癜風還會**嗎?怎麼樣才能不讓白癜風**呢?

9樓:人生與健康

1、 為了不使白癜風**,醫生說定期複診是非常重要的,這一型別複診通常每隔三個月到半年,至少要回醫院複診一次。而且這型別患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如果自己私自停藥,有可能要二次**。

2、 要預防白癜風,日常生活中護理非常重要。尤其是曾經得過白癜風的患者,他們的肌膚比正常人要更加敏感一些,出門在外的時候儘量不要穿短袖短褲。很多女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

3、 白癜風這種疾病通常跟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很多人工作環境比較差。而且白癜風這種疾病,跟人的心情有很大的關係,時常鬱悶容易生氣的人特別容易再次**,這種疾病,要保持心態的平和。

10樓:想要看諮詢

每年的要鞏固是必要的的,平時也要在生活中飲食,生活要規律,

11樓:十二夢迴

治好後最好鞏固一下,就怕**,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持**,**後鞏固,堅持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

12樓:

每年春季也是**季要鞏固

13樓:day越來越好

還是可以**的,要保持心情舒暢,多運動,注意忌口

14樓:

堅持**,愈後鞏固一段時間,有助有防止**。進行期慎用刺激性藥物,勿損傷**,避免機械性摩擦,衣服宜寬大適身。注意勞逸結合、心情舒暢,積極配合**,平時儘可能少吃或不吃維c,因為維c能使已形成的多巴醌立即還原成多巴,從而中斷了黑色素的生物合成。

另一方面維c既會影響腸道吸收銅離子又能降低血中血清銅氧化酶活性,從而影響酪氨酸酶活性。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早發現早**

15樓:冠和謝玉宸

由於白癜風的**目前尚不十分清楚,其發病機制較為複雜,各種誘發因素之間又互相聯絡、互為影響,**是相當困難的。加之各人的年齡、發病部位、健康狀況的差異,以及接受**的耐心程度不同,療效也存在著明顯的差異。1、很多女性白癜風患者在生孩子餵養後**,這與產婦的心理情緒波動有關。

2、白癜風患者治好後,沒有忌口,大量喝酒吃魚蝦羊肉後引起**。3、精神創傷,家族不和,工作不順利之後白癜風**,臨床上很多患者就是因為精神緊張、心理壓力大而引發、發展白癜風的。4、多在各種傳染病後**,因此白癜風患者一定要避免感染疾病,導致白癲風**,**後的白癜風對患者造成的心理創傷更嚴重。

16樓:

注意飲食營養均衡,避免暴晒和外傷,堅持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17樓:姚素兒

要規律作息,保持心情舒暢,適當鍛鍊身體,提高身體抵抗力,還要進行飲食調理。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鮮,戒酒,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少吃,可以多吃富含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能夠促進黑色素的生成。

18樓:bdf天使之戀

**後的鞏固**很重要,平時還應注意忌口和適當運動健身提高免疫力。

19樓:

治好後應鞏固**一段時間才不容易**

20樓:文佳鳳題

好多人都說,白癜風治不好,治好了還會**,其實就好比**,瘦了以後,又使勁吃,還是會胖的,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改變一個生活習慣。治白斑也是,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極樂觀,心情愉悅,逐漸增強身體免疫力,才能儘量減少**的可能。

21樓:仙依

白癜風治好了可以吃鞏固藥,治好以後也要注意飲食。

22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可以由日常生活中很多誘因引發,不少白癜風患者都是受各種環境刺激和精神創傷之後發病的,情緒波動、焦慮、神經緊張、易怒、憂鬱等不良刺激易引起機體內生理、生物化學反應的紊亂,誘發或加劇病情的發展。一些外傷和摩擦引起**損傷,護理不當也容易誘發白癜風,還有飲食方面,如果不加註意,會使白癜風容易反**作。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在**的同時配合做好護理和預防。

23樓:黑白同治大愛

誰也無法**的,平時增強體質,注意鞏固,做好防護吧。

現在好多朋友好像說白癜風難治,,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治好了也是會**是真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要專病專治,建議你最好還是去專門**白癜風的醫院或研究找專家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檢查出發病機制,才好對症**,專科的醫院無論是在技術和裝置上,往往都比一些綜合性的醫院更具權威一些。

25樓:

白癜風確實是屬於難**的疾病,特點就是易擴散,易**,但是不能說明白癜風就是不治之症,只要患者在早期選擇正規的醫院,查明**,對症**,是可以取得理想的**效果的,所以白癜風的**是宜早不宜遲的。

26樓:廣空後勤_醫院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所產生的**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加強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生蒜等。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27樓:華海

生活中要堅持鍛鍊身體,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日常飲食習慣最好是清淡,不要暴飲暴食,早睡早起。

28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的預防:

1、保持健康心態。對突發事件泰然處之,「因鬱致病」或「因病致鬱」對健康與黑色素代謝均有影響。

2、避免化學因素。避免接觸某些致病酚類化學物質,如作為橡膠防護手套原料的抗氧劑輕醌衍生物,某些合成橡膠製成的涼鞋,對職業性的接觸如丁酚、氫醌、氫醌單苯醚等化學物質,都有產生職業性白斑的可能性。

3、防止藥物的誘發。久服某些藥物而發生的白斑,如藥物含磺胺基成分類磺胺、噻嗪、氨噻嗪類、格列本脲等都具有光敏感作用,含硫基藥物如胱氨酸、米胱氨酸、二硫甲丙醇與青黴素胺等能干擾黑素的正常代謝。常用的硫脲、硫脲嘧啶、甲狀腺素、腎上腺素、去甲腎上腺素等藥物也會影響黑素的合成。

4、避免外傷。外傷可使傷處**變白,可能是因區域性創傷處的神經纖維受損所致,或是機體處於高度應激狀態,使體內的神經內分泌系統功能紊亂,降低了黑素的合成代謝。

5、注意同形反應。**區域性的刺激而誘發的同形反應,如手術、外傷、壓迫或摩擦,以及區域性的感染等的不良因素所致侷限性炎症或外傷部位的白斑。

6、避免強光曝晒。夏季陽光直射地面,照射強度大,曝晒之後易於引起**炎症,特別是頭面部等暴露部位常導致黑素細胞受損,失去產生黑素的能力。

7、早發現、早**。早期發現及時**,以便早日控制病情。

白癜風能治好嗎?治好後會復發嗎?復發的可能性大嗎?如題謝謝了

一 定期複查 白癜風患者在 之後,要進行定期的複查。其實定期的複查是防止疾病 最有效的方法。部分白斑表面上看起來是消失了,但是體內的黑色素細胞還非常的薄弱,所以一般治好之後沒事需要一些鞏固 手段的。您好 這邊建議您先要端正心態,白癜風雖然難治,但並不是不治之症。此病發病誘因有幾十種,臨床驗證很多患者...

腦癱一定會智力低下嗎,腦癱患兒智力就一定會低下嗎?

早期診斷 bai腦癱患兒的臨床表du現大多開始zhi於嬰兒期,呈非進行性,但若未能dao獲早內 期診斷和合理 容,將會發生肌腱攣縮,關節畸形,致使症狀加重傾向並使異常姿勢反射和運動模式固定下來,幫早期診斷十分重要。下列症狀有助於腦癱的早期診斷 1 小兒出生不久經常少哭 少動 哭聲低弱,過分安靜。或多...

感冒一定會引起炎症嗎,感冒一定會引起炎症嗎?

竇性炎症 這是感冒常見併發症。據統計,成年人感冒時約有5 左右會併發竇性炎症。面部或眼部周圍如有疼痛,即提示可能是竇性炎症。因為感冒時,竇道會水腫,阻礙粘液連帶細菌流出,粘液積聚在竇道之中,細菌也被困在裡面,在其中生長 繁殖,入侵粘膜而引起炎症。疼痛 鼻塞 發燒是明顯症狀。一旦發現有竇性炎症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