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拘捕了就一定會坐牢嗎

2021-07-14 06:03:29 字數 1810 閱讀 9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拘捕只是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進行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會移送看守所羈押;要經公安機關偵查,檢察院審查起訴,法院審理判決後才坐牢,坐牢是服刑。

2樓:

被拘捕了不一定會坐牢,得看事情的嚴重與否,如果夠得上刑事犯罪量刑的話肯定得坐牢,反之則不用。

3樓:搜溲叟

被拘捕就要關進去,既然關進去了 哪怕一天 都算是做牢 至於審查是拘留或是判刑 那是另外一回事

4樓:慎濡

這可不一定,拘捕說明有觸犯法律的事情,但是要等法院受理審查整個案件,才會作出該不該坐牢的判決。

5樓:知足常樂

這種情況也不一定,**之後,他會進行一系列的調查調查,調查之後看事情輕重緩急,然後再判刑,有時候情況比較輕,是不需要坐牢的!

6樓:浮生餘記

被拘捕的話也不一定會被坐牢車補個原因是肯定因為你做了什麼事情要回去協助調查,但是坐牢會分為刑事坐牢還有刑坐牢形式坐牢的話,那就不是很大的問題。

7樓:熊熊

要看是什麼原因,是什麼情況被拘捕的。情節的輕重,事件的定性是非常關健的。

8樓:譯網情深

不一定,要看罪行的大小量刑來決定,不構成判刑的只是拘留一定時間

9樓:脣紅齒白那你

不一定所以說在刑事案件中,不要以為被告或者被拘捕起來就等於說要被起訴坐牢,還是要看案件本身及其發展過程。司法是個完整的體系,方方面面的因素都影響到了最終的結果,不能一概而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事情的性質,依情況而定。

11樓:冷悅昆吾

不一定!只有定罪以後才能決定坐牢個時間的長短!

12樓:雨打芭蕉

不一定,坐不坐牢主要看案件調查結果,最後是法院判決後才知道到底有沒有罪,該不該坐牢。

13樓:吾昊然

被拘捕了就一定會坐牢嗎?不一定的。要根據事情的輕重反擊。緩急。和認罪態度來判的。

14樓:東方尚

這也打不死,有的時候區域性也有滲水,但80%的區域性是會阻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 看情節嚴重性決定 輕則拘留罰款 重則坐牢 甚至死刑

16樓:兆紫安

被追捕了就一定坐牢了嗎?那倒不一定的事兒。根據什麼原因被追捕了?要是違法亂紀,有犯罪行為的。那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犯罪事實輕重緩急。還有態度而定。

18樓:不存在無簽名

我國刑法是比較人性化的,考慮也是比較周全的,一般來說,**後說明已經犯罪,但罪行有輕有重,所以需要法院去量刑,還要在檢察院的監督之下。觸犯法律輕的最輕可判拘役,也就是隻在看守所呆兩天,不用坐牢。另外就是根據你自己的身體情況也可進行監外執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差不多吧,要不一年還弄不清楚你是什麼最火,說明你肯定有一點罪過。

20樓:提前勳

被拘捕了,不一定會坐牢。情節嚴重的會被拘留或者嚴重的坐牢。坐牢坐牢的幾種原因就是你犯罪犯罪的條件足夠判定有期徒刑多少年?

被拘捕了,就不一定會坐牢,如果調查真相並不是事實,就不需要做了,因為都是講究證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看犯事情節而定

結婚後就一定會幸福嗎,結了婚就一定會幸福嗎?

其實結不結婚都會後悔這句話出自 林徽因傳 林徽因女士曾經說過 其實結不結婚,都會後悔。巷子裡的貓,很自由卻沒有歸宿 圍牆裡的狗,有歸宿終身都得低頭。人生這道選擇題,怎麼選都會有遺憾。一個女人最好的出路,從來不是找一個好丈夫。而是將自己修煉得優雅強大,去匹配這世間的萬事萬物。其他出處 1 克爾凱郭爾 ...

腦癱一定會智力低下嗎,腦癱患兒智力就一定會低下嗎?

早期診斷 bai腦癱患兒的臨床表du現大多開始zhi於嬰兒期,呈非進行性,但若未能dao獲早內 期診斷和合理 容,將會發生肌腱攣縮,關節畸形,致使症狀加重傾向並使異常姿勢反射和運動模式固定下來,幫早期診斷十分重要。下列症狀有助於腦癱的早期診斷 1 小兒出生不久經常少哭 少動 哭聲低弱,過分安靜。或多...

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嗎,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嗎

只要真心的付出肯定有很好的回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告訴自己,做好你自己,去真誠的面對你的朋友,相信他們,即使受傷也無怨無悔。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遇見真正的朋友。真情難找,但是隻要你付出了,相信一定會有回報的!至少你自己不會去後悔。你要以最誠最真的心去尋找,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得到,請相信,真心的付出一定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