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食道癌能徹底治癒嗎,早期食道癌可以完全治癒嗎

2022-11-21 03:05:08 字數 5598 閱讀 3847

1樓:終身不用鹽酸的電解食鹽消毒裝置

能,中晚期都能!

關鍵是選擇好方案!

有案例的

早期食道癌可以完全**嗎

2樓:植愈系生活

這個很難說,只能說早期食道癌**起來更有優勢,**的機率較高,具體要看病人體質,免疫力情況以及**效果;手術是早期食管癌的主要**方式,因為早期無轉移,通常來說**效果都比較好,但值得注意的是,癌症的**是個長期過程,**後防**與轉移非常重要,手術後,病人要保持積極樂觀心態,並定期到醫院複查,謹防**;還可以通過中藥如人蔘皁苷rh2來增強免疫力,提升機體的腫瘤抑制能力;還能緩解疼痛、焦慮及疲勞,改善睡眠,恢復日常的安寧,修復切除手術後的機體免疫力損傷,改善生活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是可以控制,**的

4樓:江蘇省國醫館名醫堂

食道癌的**關鍵就在於早發現、早**。一般食道癌的**包括手術、化療、放療和中醫藥**等,這其中,中醫發揮的效果顯著,能貫穿**全程。

5樓:瓦特泰勒

放射**是食管癌的主要**方式,因為食管癌患者在診斷時候很多都已經是中晚期,不適合手術,只能做放射**。如果單純**食管癌,使用放射線**率很低,只有10%左右。中國在學習國外的經驗以後將放射**合併了化學藥物**進行**,食管癌的生存率可以提高到40%。

早期的食管癌通過手術**,5年生存率在國內報告的水平不一致,最低的30%左右,最高的可以有70%。根據食管癌發生的部位、食管癌的早期和晚期有很大的區。因此它受影響的因素比較多,**率也會不一樣。

食管癌如果得到**,不論是手術還是放射**,這兩種**方式能夠生存到5年以上,就認為是獲得了長期生存,患者就可以進入自然生存期。即患者不會因為食管癌發生意外,而是會因為身體其他疾病死亡。食管癌的**率目前在中國,手術和放射**加化療都能夠維持在40%-50%左右。

6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對於食管癌的**,我們主要是根據,食管癌的分早中晚,來進行不同的**方法的。

早期因為腫瘤主要是位於粘膜層內,這個時候,腫瘤侵犯還不是很深,有時直接用腔鏡下撥出內膜,或者是把內膜切掉,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但是對於那些超出粘膜層下面的腫瘤,主要還是選擇外科手術的**,術後必要時根據腫瘤的侵犯情況,再配合放療或者是化療。

對於一些中期以後的腫瘤,還是強調以手術為主的綜合**,就是說可以做一種術前放化療。然後腫瘤縮小一些再給予手術,或者直接手術之後再給予放化療。

目前主要的**方式,還是手術和放化療。在腫瘤晚期的時候,可能做不了手術的,就會單純的放療,或者是化療,或者是結合放化療的**手段。目前一些新的像靶向**在食管癌裡面暫時還不是很成熟,尚在實驗階段。

早期食管癌能**嗎?

7樓:

對於早期患者來說,可以達到很好的療效。由於手術**一般切除腫瘤細胞都不夠徹底,需要配合放化療的綜合**。只是**過程需要耗費大量的人體生理機能,降低生命質量,所以手術之後要注意及時補充營養,多吃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或藥物,比如抗衰靈膏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早,切除後,做化療,可以**

9樓:江蘇省國醫館名醫堂

食道癌的**關鍵就在於早發現、早**。早期**,預後效果也好,食道癌的**包括手術、化療、放療和中醫藥**等,這其中,中醫發揮的效果顯著,能貫穿**全程。中醫輔助作為癌症**中的後方保障,在降低消除手術、放化療等常規**的不良作用方面充分顯示了其獨特的優勢;為癌症患者手術放化療後防止**轉移奠定了重要的基礎。

食道癌術後除飲食調養外,還可採用中醫進行輔助**,可以抑制腫瘤、防止其再次**或者轉移。中醫在**腫瘤上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腫瘤屬於區域性的全身性疾病,所以要通過整體協調,達到標本兼治的**結果。

10樓:瓦特泰勒

食管癌是食管內的惡性腫瘤,一般來說預後較差,在**方式上提倡多學科**的方案。

一,手術**是食管癌的首選方法,任何食管癌如果有手術適應症,應積極的給予手術**。

二,放射**,包括術前放療和術後放療均具有一定的**作用。

三,化學**,包括姑息性化學**和術前的新輔助化療,術後的輔助和方案,提倡個體化規範化的**方案。原則就是使患者症狀緩解,存活期延長。

四,放化療聯合的方式,適用於區域性晚期食管癌進行的方案。

綜上所述就是食管癌的**方案,但是食管癌**效果差,預後不良。

早期食道癌能**嗎

11樓:登登

早期食道癌是可以**的,我朋友之前通過化療,然後配合保守**,最後也可以**了。平時飲食是很重要的,要以清淡、流食為主,酸辣、煎炸都不要吃,多吃酵母、蛋類、大紅蝦、龍蝦、虎爪魚、金槍魚等對**早期食道癌效果不錯,吃一些硒維康口嚼片可以緩解病情。保持一個很好的心態、積極**都可以提高成功率。

希望對您有一定的幫助吧。

12樓:溫洪澤腫瘤醫生

您好,早期食道癌是有可能**的,所以診斷出食道癌早期要及時到正規醫院**。

13樓:木子李老二

完全能**。我母親96年5月被診斷為食管ca,當吋51歲,手術後進行了放療,未化療。目前已經21年了,除了心臟有點毛病外,身體非常健康。希望病人和家屬一定要堅定信心。

早期食道癌不開刀能**嗎

14樓:細聽花開的聲音

可以的,食道癌術後有一定**和轉移的機率,可以選擇中醫中藥**。

中醫將食道癌、賁門癌稱之為「噎膈」,就病名而言,噎是指吞嚥困難,梗噎不順;膈是胸膈阻塞,飲食不下。這些描述與食道癌的臨床表現吞嚥困難、食入作吐、胸脅痞滿作痛有相似之處。傳統中醫學認為食道癌的發病主要是陽虛導致臟腑功能低下,氣虛血弱,衝任二脈空虛,氣血執行失常,以致衝任失調,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於身體中而成癌。

觀其病程發展,是因虛而致實,因實而更虛,致虛實夾雜,本虛而標實。中醫**將食道癌、賁門癌等患者具體劃分為痰氣交阻型、津虧熱結型、瘀血內結型、氣虛陽微型,根據造成患者癌症的病機不同,對症用藥,療效顯著。

早期食道癌能**嗎,機率高不高

15樓:米海

手術是一種比較快速的去除腫瘤的方法,但是有它的弊端:手術後體內還會有殘餘的癌細胞,這些癌細胞可使病情**或者轉移,造成巨大的痛苦。因此需要後續的**,可以選擇中醫全面清除癌細胞,修復身體免疫力,帶來更長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來看,您已經做過手術了,但是手術**的話是有風險的,手術**往往會伴隨著轉移或**的危險,推薦你後期也進行**,這樣才可以**,中醫光能脈衝綜合克瘤體系是目前最有效的**手段。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17樓:瓦特泰勒

食管癌的**效果與腫瘤的病理型別、臨床分期、**是否及時、**方法是否恰當等有關。

如果能夠早期發現並及時**,食管癌的療效還是不錯的。有研究表明,早期食管癌患者經積極**,5年生存率約40%。也就是說,經過**後有40%的患者能夠存活5年以上,即臨床**。

中晚期患者的**效果會差一些。ⅰ期、ⅱ期和部分ⅲ期食管癌的**以手術**為主,部分ⅲ期和ⅳ期食管癌不適合手術**,可以選擇放療、化療等。

早期食管癌可以**嗎

18樓:腫瘤專家張然丁

您好,患者目前症狀有哪些,早期食管癌相對**率高些,要選擇合適的**方法才行

19樓:佼正雅

早期的癌症一般的**效果都是很好的,所以這個要根據現在自己的病情發展程度,可以找一些對身體傷害小的**,或者多藥同治!

20樓:windy惜文

食道癌**.要做到早發現,才能早**。食管癌早期還是有**的可能,**應以手術切除為首選方法,多數患者手術切除後可獲得長期生存。

其切除範圍包括瘤體及其淋巴結,手術後,可行一段時間的中醫藥**以起到防止**,加快患者身體機能恢復的作用。

食管癌患者接受早期**後,還應進行正確的日常護理,以加快身體機能的恢復。應儘量多吃一些能進入食管的食物,如半流食和全流,並要注重半流食和全流的質量,不要限制熱量,要做到營養豐富,飯菜細軟,容易消化和吸收,必要時可做勻漿膳。另外,也可依靠服用一些有抗腫瘤及健脾益腎作用的中藥。

21樓:國韻青花瓷

可以 去手術 可以把食道撐大,可以切掉一部分

22樓:秋景文奇勝

你好在沒有轉移前進行手術是最好的辦法。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再次進行提問。我們會非常密切的關注你的問題。

23樓:仰名麥靖柏

你好,食管癌早期還是有**的可能,**應以手術切除為首選方法,多數患者手術切除後可獲得長期生存。其切除範圍包括瘤體及其淋巴結,手術後,可行一段時間的中醫藥**以起到防止**,加快患者身體機能恢復的作用。

24樓:路林嘉金鑫

你好,食管癌早期是不能**的,早期食管癌還是有**的可能。中晚期食管癌**的可能很低。手術是早期食管癌的主要**方式,因為早期無轉移,一般來說**效果都比較好。

25樓:仁斯實嘉澤

我國**效果比較好的癌症之一就是食道癌,早中晚都有不錯的水平和效果,手術加放化療**率很高,完全可以放心。打個比方--安陽地區的鄉衛生院都開展這種手術幾十年了

26樓:金山恆

可以的,有專方,不知你多長時間了?怎麼連個迴應都沒有!?小人之心吧!?

27樓:追求真實

重大發現:聖經和科學觀點一致。聖經創世紀第一章29節,神(也稱為天主、上帝、老天爺、有人稱佛)對人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結有核的果子,賜給你們做食物。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的生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做食物。」美國著名營養學家坎貝爾教授等人幾十年研究成果:

肉、蛋、奶等動物性食品是造成心臟病、糖尿病、三高、癌症、腦部疾病(中風等)、胃腸道疾病、骨質疏鬆、腎病(腎結石、尿結石)、生殖系統各部炎症、眼病、自身免疫疾病(包括甲亢、類風溼關節炎、甲狀腺炎、白癜風、惡性貧血、腎小球球性腎炎、多發性硬化症、i型糖尿病、紅斑狼瘡、乾燥綜合症、重症肌無力、多發性肌炎、多發性皮炎、腎上腺功能不全即艾迪生氏病、硬皮病、原發性肝硬化、葡萄膜炎、肝炎、帕金森氏症)等各類疾病的罪魁禍首,可參閱坎貝爾著《救命飲食》:吃素(全植物蔬食)能**和逆轉癌症、心臟病、三高、自身免疫疾病等常見慢性病!病是吃錯食物吃出來的,也能吃回去!

食道癌早期術後**可以**嗎

28樓:北大腫瘤東院區

您好,食道癌早中期有**可能、晚期難度較大,專家表示,食道癌術後**主要是因為患者機體免疫力下降所造成的,因此要想徹底**食道癌,一定要提高患者的免疫力,這樣才能避免病情再次**。

食道癌術後**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是沒有及時**或者原來的**方案不徹底導致的。應該第一時間找一家權威的腫瘤**醫院,找權威的專家進行系統全面的分析。最終形成的**方案。

這樣的方案才能在有效殺滅食道癌的癌細胞的同時,防止**,提升食道癌患者體質及免疫能力,避免**是食道癌術後**患者的首要任務是拿到針對性**方案,並結合自身實際情況決定是否救治,切不可坐等,而錯過了專業**時機。

這是食道癌的早期症狀嗎,食道癌早期症狀

食管癌早期症狀大概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 一 吞嚥異常,可能吞嚥食物時,有哽噎感,還可能發生進行性加重,還有食物通過比較緩慢,另外隨著時間的延長,可能會出現梗阻,梗阻就是食道因為腫瘤把血管堵塞的大部分的管腔被堵塞後,可能就吞不下去,梗阻感就可能從吃乾飯梗,再到吃稀飯梗,最後就到喝水都梗,甚至有些患者還有...

食道癌用什麼方法能治癒,得了食道癌到底能不能治好

患者屬於食管癌,食管癌是常見的消化道腫瘤,早期的話是有可能 中晚期的話,主要以延長患者生命時間,改善的生活為主。現在可以採取手術 的,在術後可以採取放療及中藥輔助 的,也可以採取cik 要注意休息。得了食道癌到底能不能治好 對於食管癌的 我們主要是根據,食管癌的分早中晚,來進行不同的 方法的。早期因...

食道癌能傳染嗎

在中醫看病網工作的時間經常有人詢問 與癌症病人在一起生活或工作,會不會被傳染上癌症?在癌症的 還沒有完全弄清楚以前,這還真不是好回答的一個問題。癌症是一組疾病,它們是許多因素引起的。簡單地說,癌症是人體內的一些細胞,由於某些原因失去了控制,過度地 無限地生長,最終形成一個能侵犯並且破壞正常組織器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