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男朋友徹底忘了他前任,怎麼樣才能讓男朋友徹徹底底忘掉前任

2022-11-21 03:15:08 字數 2552 閱讀 7213

1樓:木兮木夕

1全部女人,有點骨氣好不好。做現任,就別去計較與仇恨他的前任。愛情裡,活在當下就好了。

一個男人,需要抓破臉撕破裙去搶才是你的,需要用足了三十六計才是你的,那麼他早已不是你的,因為膠杯沒有碎,卻不等於不漏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辦法加倍對他好,關心體貼,要適當不要太顯自己的渴望,你要摸住他的小尾巴控制住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溫柔體貼是讓你的男朋友失去記憶的最佳利器!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你的愛就像春風化雨滋潤心田,不知不覺間,嫩草蓬勃生長,蓋住了荒蕪的土地,過去的記憶淡漠了,陡然發現,這一片最美好的景色,原來就在我的心間!

怎麼樣才能讓男朋友徹徹底底忘掉前任

4樓:黑騎-勇士

你告訴他,你不忘記前任你們倆就拜拜,他真心和你的話就會聽你話,不是的話那就趁早分了。省得以後你吃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喜歡你的 他自己就會忘掉

怎麼可以讓男朋友忘記前任?

6樓:濛濛傳琦

多給他點時間,畢竟之前是有感情的! 忘記也是需要時間的 ! 你再用你對他的寬容和愛慢慢的去打動他!

其實一個男人可能一輩子愛的女人不止一個,可是最愛的那個肯定是陪在他身邊的那一個,只要你還在他的身邊,你就有機會讓他的心裡滿滿都是你!只是需要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前任一般都是因為覺得虧欠前任,或者覺得前任某些地方做得很好。

你能做的就是做得更好,讓他覺得前任不如你,你才是最好的。關於虧欠那些,需要時間來慢慢淡化。

根本方式,升溫你倆的感情,讓他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到前任。

8樓:曉月

讓他更加愛你,時間也會讓他淡忘。但不可能會徹底忘記

9樓:逝去的時間回憶

忘是忘不了,但你可以讓自己做得更好,讓他更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好忘記的,慢慢忘吧!

11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你給他的愛大於他前任就行了

12樓:河東楊家四郎兒

過好你倆自己的生活就行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如何讓男友忘記前任

13樓:小李講情感

你作為他的現任,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的心裡慢慢有你的位置,只有這樣他才能夠放下對他前任的那段感情。但是我在這裡想要給你提個建議,想要徹底的放下曾經的那段感情,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當然我知道對於女生來說,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心裡還有他的前任的時候,肯定會感到難過的。但是我想既然你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就意味著他已經放下了對他前任的所有,雖然現在可能還沒有完全的放下對他前任所有的感情,但是我覺得你可以給他一些時間,讓他慢慢的去放下。我相信只要你願意耐心的等他,你們就一定會有一個很美好的未來。

14樓:

這個就得看你怎樣對待他,不要老是提之前怎麼怎麼樣!

15樓:一個亻失意

你各方面都比他前任好,他就不會想著他的前任了

16樓:冼蘊

時間久了,就忘記了,別無他法

17樓:情感語錄小白

男人該如何快速忘記前任?

18樓:

只有一個辦法,私信我

19樓:等待者二

關鍵看自己的魅力夠不夠?

怎麼讓男朋友忘記前任

20樓:愛永恆

不要在他面前提,時間就回讓他忘記他的前任,你的愛你得好會加快他忘記

21樓:韜會泰來

沒辦法,除非他自己想忘記,否則就是怎樣他內心深處還是潛藏著她,越來越深

22樓:周杰倫個人空間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時間長了就模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前任和他分手多久了?

怎麼才會讓自己的女朋友忘了他前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比她的前男友更好。

如何讓一個娘們忘記他的前男友

25樓:脹草絕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網友尋求忘記良方,真的有嗎?真的可以嗎?有人做到了嗎?

毫無疑問,答案是否定的,說做到了的,那都是在自欺欺人,只能說淡忘,這個是需要時間的,如果說忘就能忘那肯定是曾經未曾付出多少,想開點吧,平時可以聽聽歌,找朋友出去走走,儘量找些事情做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慢慢肯定可以淡忘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跟男朋友分手了,怎麼才能徹底地讓他找不到我?但是他知道我的身

既然分手了,那就說清楚,任何一個人,在說清楚的條件下還這樣找你的話,那就是無賴了!說的夠徹底,說的乾淨利索點,別捨不得的樣子!恩 想找你的話,你怎麼逃都會找到你的.你能逃到外地去,一直不回家嗎?哎,不好辦那.希望你的前男友不是一個衝動的人.樓主,你要小心了.祝你安全 離開一段時間再回來。或許他也會慢...

怎樣可以讓男朋友打消顧慮,怎樣可以讓男朋友打消顧慮?

別做會讓他顧慮的事情 讓他了解你的全部 這樣能讓他信任 打消顧慮有很多種方法,首先你必須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這是打消顧慮的基礎。另外你要明白他顧慮的是什麼,他為什麼會顧慮,找到原因之後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但有一條,如果他愛你他對你絕對信任,你是不需要擔心他顧慮的,還有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去打消男友的顧...

剛跟男朋友分手,怎麼能快速忘了他

如果你只想忘記他,辦法有以下幾個 1 讓自己忙起來,努力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忙碌的生活不會讓你有時間去胡思亂想。2 多結交一些朋友,沒事兒多和同事聚聚會,有朋友陪你,你也就沒有那麼孤單寂寞了,不孤單就不會回憶過去,想起他了。旅旅遊,換換心情。3 每當想起他的時候,就想他的缺點,他怎麼傷你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