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呢,怎麼讓男朋友向我求婚?

2021-07-09 15:36:29 字數 2785 閱讀 9128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覺得你很在乎他,想要和他組建一個小家庭。

雖然保持冷靜是很重要的,但你仍然需要確保他知道你真的想在一開始就結婚。如果你過於冷靜和隨意的做法,他將不知道,也就不會知道你想要結婚了,因此,可能根本就沒有真正想要求婚的動機。

如果你已經出去一段時間了,你可能已經有了關於未來的談話。但是如果你沒有,或者沒有特別提到過婚姻,讓他成熟而明智地知道你對這件事的看法。至少他會知道你的頭在**。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讓你的男友求婚,他只會去做,如果他真的相信你是“那個人”。“讓他看到這需要時間!”你需要他去感覺如果他失去你,他會完全心碎。

確保他理解並欣賞你為他所做的一切,但要巧妙地做到這點。如果你能讓他意識到他有你那麼幸運,那隻會提高他的慾望,讓你們的關係儘快被鎖定。

看到你們的朋友幸福地結了婚,而且還很開心,這將會告訴他,婚姻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這也會讓他更願意為你做出同樣的承諾。

他可能擔心訂婚和結婚最終會改變你的關係,這對他來說可能是可怕的。看看你的已婚朋友是如何完全相同的,這將有助於讓他安心,這也是讓你的男朋友求婚的另一個好方法。

如果你的已婚朋友願意通過談論婚姻生活的美妙來幫助你,那也不會太糟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發展到這一步 這點就可以很輕鬆的 比如看點求婚的電影 說些別人求婚的事情 你故意讓他看到你在看和結婚有關的事情 如果你們還沒發展到這一步 那你所做任何事情 這男人都不會有動靜的哦。

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如果男友真的愛你,想和你一起共度餘生。時機到了,自然會主動和你求婚。

如果不和你求婚,不是說明他不愛你,只是他還沒有做好心裡工作。慢慢的給他點時間,多關心疼愛他,給他信心,給他鼓勵。

放心吧,不要胡思亂想,他一定會和你求婚的,千萬不要暗示或者強迫他,不然會讓他生氣,適得其反,最後不好收場。

怎麼讓男朋友向我求婚?

4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層紙,女追男,隔層沙,可以直接把父母意思說出來,看她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或者qq說說,說我媽讓我趕緊結婚,她等著抱外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急著想嫁人了?如果男朋友家庭條件比較好,你應該主動挑明呀,沒有什麼支支吾吾的,支支吾吾反而會讓人產生誤會,這就不好了。

當然了自己不好意思說,請別人去做說客也行。但是意思一定要明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想結婚,你就是跪下來也沒用。

8樓:千紫薇兒

這得看你男朋友自己的心思啦

9樓:唯愛東唐樂園

時不時地像他展望你們的未來 並問問他未來的規劃什麼的

10樓:隨菁英

感情是趕緊把自己嫁出去

11樓:釣魚十餘載

平常有意無意的暗示一下他

12樓:頻瑗姚千風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

都不知道這些男人在想什麼。

怎樣提醒男朋友該求婚了

13樓:特愛求婚策劃

一、拉攏他的親朋好友。與他的親戚、朋友保持良好的關係,讓他們知道你們的關係進展情況,常在他們面前誇男朋友的好,並透露如果他向你求婚的話,你會考慮嫁給他。這些話可以通過他的親朋好友傳到他耳裡,如果你能得到他父母的認可,並督促他該娶你了,無疑這是最有力的。

二、在他面前多提幾個剛剛結婚或生子的朋友的名字。詳細描述他們堅貞的愛情、創意的求婚、漂亮的婚紗照、浪漫的婚禮、美妙的蜜月、幸福的婚後生活、美滿的家庭等等,要用羨慕嫉妒恨的神態來說,讓他也對婚姻充滿美好的嚮往。如果朋友中有浪漫的求婚案例,你一定要讓他知道,讓他知道每一個女人都期待浪漫的求婚。

三、帶他一起參加朋友的婚禮。讓他感受婚禮現場的氛圍,晒晒朋友們的幸福,從而讓他意識到你們相戀這麼多年也該結婚了。

四、要他陪你一起看有求婚情節的電影\電視劇。比如《愛情公寓3》展博的求婚,《單身男女》古天樂向高圓圓的求婚,《我的經濟適用男》陳啟中向佟麗婭的求婚,《裸婚》劉易陽向童佳倩的求婚或是即將上映的由林志玲\黃渤主演的《101次求婚》等等,當看到這些情節的時候,果斷吻他,然後諾諾的問他,“你會怎樣向我求婚”?

五、聊人生規劃。不妨談談自己在婚戀方面的規劃,比如你打算多少歲之前結婚,問他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等。這是相對比較理性的方法,可以坦誠相待敞開心扉的談論婚姻的事情,不會產生沒有心理準備的尷尬。

六、**之後說正題。在**完之後,你就躺在他懷裡問他:“老公,你什麼時候娶我呀!

”、“老公,你覺得我們是下個月結婚還是年底結婚比較好呢?”。這個時候好男人通常會有一種責任感,相信他的回答不會讓你失望。

14樓:貓宸

可以和男朋友說啊,說想過一個浪漫有意義的惰人節,應該會懂的。實在不行就要求在七夕求婚唄,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15樓:

不好意思和他直接說就發個朋友圈來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唄,訴求自己的渴望,他看到後會有動作的。

16樓:四害獵人

就說家裡安排了個相親,好煩啊

17樓:瑪麗萊鑽戒

把你喜歡的鑽戒款式發給他,告訴他這就是你想要的七夕節禮物,他肯定知道你的意思了。如果在七夕節被浪漫求婚,一定是很美好的記憶。在這麼浪漫的一天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一定要選擇一款有特別寓意的鑽戒。

dmallovo(瑪麗萊)鑽戒,浪漫規定男士憑身份證 · 一生只為一人定製”,一枚戒指,便是一生只愛一人的承諾。

夢見已分手的男朋友向自己求婚認錯

這就說明你心裡還有他,希望他能認錯向你求婚,不然你不會夢到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心裡還是有他的,不然怎麼會夢見他向你認錯 這兩天男朋友和我在鬧分手,但是昨晚我又夢到他向我求婚。不要灰心喪氣,還有多做善事,行善積德改變命運,就是說好人有好報,老天爺會感動也幫忙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贈別二首 其二 杜...

怎麼向女生暗示自己喜歡她?

行動是表達愛意的最好證明。在生活上多關心她,從細節上打動她,相信她會看到你的好的。送你7字真言 膽大 心細 臉皮厚。不管被拒絕多少次都不要放棄。要記住女孩子的生日 愛好跟習慣。先用手機發過去,當開玩笑的說,就比如說你問她在幹嗎呢,然後在後面在加一個想我了沒能 如果想不太明顯的話,後面就加個呵呵兩個字...

男朋友遲遲不求婚怎麼辦,男朋友遲遲不求婚都有哪些原因?

你的感覺能告訴你你的男友是愛你的嗎?如果是我猜測還是心理還是有壓力,生活各方面的都可能,我個人認為如果你認為你們的心理和各方面都成熟的話,應該可以直接溝通,因為你們之間不存在什麼面子問題,談感情的時候應該可以談談的,如果是你非常想他想你求婚,你就應該在生活方面努點力了。謝謝 你們要是相愛,早晚結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