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還能保持幾年的巔峰狀態,究竟哪幾年才是科比的巔峰期

2022-11-21 03:05:07 字數 3170 閱讀 7198

1樓:

1全部科比的訓練強度是異於他人的,現在30歲的他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要能戰勝自己,在他退役之前都會是顛峰期。以他的個性,絕對不會讓自己脫離觀眾視線,所以只要科比有繼續打,就一定是他的顛峰期,相反就是退役,絕對不會有湊活著籤一份短期中產或者老將底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來打醬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傷的話至少4年,喬丹過40歲了都有豪取40分傳奇,科比才31歲

4樓:刪除重複

估計要五六年吧,因為他很刻苦,身體保護的號,技術一流。

5樓:匿名使用者

3-4年就要開始走下玻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年吧,從科比的位置就知道了,

7樓:小豪無雙

五年的時間還不會讓他下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預計3年,徵得!

9樓:岩石之牛

這個 畢竟31歲了 保持不了多長時間是必然的 如果沒有什麼大的變故 那麼3~5年內逐漸下滑也是必然的

如果出現較大的受傷 球隊矛盾 或者是球員變動 那麼1、2年之內快速下滑也不是不可能

10樓:***阿宵

只要科比精神在,他的巔峰就在。三,五年的時間還不會讓他下滑的。

11樓:傾城的雨

兩.三年吧別受傷就行 再往後像奧尼爾一樣就沒太多鬥志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3年的巔峰。然後就慢慢的下滑了。

科比職業生涯最巔峰的時期是什麼時候??

13樓:灌攔高手

他個人狀態最巔峰時自然是05-07年。成就最巔峰時是08-10年,雖然這期間只拿兩個冠軍,00-03年有三冠,但前一次他只是奧尼爾身邊的助手。

14樓:獨倚煙花笑是我

07年到現在,目前科比的知名度與人氣都是全聯盟最高的,儘管這個賽季球隊成績不理想!

15樓:陸明彩

08-10賽季啊,那時候我剛認識科比。科比很牛b,那個時候收穫了兩連冠

16樓:竟然不帶手套

05-06 出場80次,41分鐘出場時間,35.4分 5.3板 4.5助,命中率45%

17樓:匿名使用者

01-10,雖然05-07球隊戰績不好,但確實是科比個人狀態最好的幾年

究竟哪幾年才是科比的巔峰期

科比的巔峰期持續多年,是因為他一直刻苦訓練嗎?

18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是的,因為這些東西不僅僅是靠天賦,更要靠刻苦訓練,科比之所以能夠這麼厲害,就是因為他非常刻苦。

19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巔峰期持續那麼多年,這肯定是和他刻苦訓練離不開的。畢竟靠天賦走不了那麼遠。

20樓:清風

這跟他的刻苦訓練是有很大的關係的,還有他們訓練強度非常大能堅持下來的人,最後都是有收穫的

21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科比的巔峰時期持續多年,確實是因為他一直刻苦訓練,他每天都訓練的強度非常的大。

22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是的,他的訓練的強度和難度也是一般人堅持不下來的,很多人都說他是用生命在訓練。

23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這跟他的努力肯定是成正比的,30%的天賦加上70%的努力才能成功。

科比的巔峰期是哪一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巔峰期持續了好多年,可以說直到現在,可以的狀態也沒有多少下滑。ok組合那個時候科比才剛剛成長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ok組合後期2個賽季是巔峰

科比的巔峰是哪一個賽季

26樓:

既然提到了這個問題,我就一併談下科比職業生涯的巔峰期和競技水準的劃分。

96-97期間是基本是從菜鳥到球隊第六人,98年就開始入選了全明星先發,00-02年期間是巨星級別。03年開始是一個小巔峰,場均30分(比較著名的單場12個三分和連續9場40分),已經是聯盟前五的球員,超級巨星。

04-05基本水準與之前持平,受過傷。

06-10這五年,聯盟第一人。這五年包括了個人狀態的最高峰與職業生涯成就的最高峰。

11-13三年,身體狀態下滑,但依舊是聯盟前三的球員。

13-16,經歷跟腱斷裂,重新回來已屬奇蹟。運動能力喪失,防守基本沒有了,進攻效率驟降。

所以科比的競技狀態保持在聯盟第一檔的時間大約是11年左右,第二檔時間2年左右,剩下的就是成長的四年和跟腱斷裂到退役的三年時間。

大概情況差不多是這樣。

他個人能力的巔峰是05-06年以及06-07年,這兩個賽季他的競技狀態和比賽表現力是歷史級的存在,也是聯盟單獨一檔的存在。05-06賽季就不多說了,8號的最後一年,公認的科比最巔峰,三節62分,單場81分。 06-07賽季,24號的第一年,實際上競技狀態並沒有下滑,只不過更加註重串聯隊友了,但單賽季10次50+,連續四場50+也出自這個賽季。

這兩個賽季的科比在進攻端可以說是入無人之境,放在整個歷史上都是屈指可數的怪物。07-08賽季,mvp 賽季,可能是科比個人能力與團隊意識結合最好的一個賽季。09-10,兩連fmvp 期間,這個是榮譽的最巔峰。

「巔峰科比」已經成為了如今籃球板塊常提的詞彙,有一些看球稍晚的球迷沒有見證過,所以無法深刻體會巔峰科比的恐怖。06-07年,這兩個賽季科比的比賽表現力和**力無法用資料去具體展現,如今聯盟的頂尖得分手距離他當時的水準差距,是顯而易見的。

27樓:百變小龍

科比身體和能力的第一個巔峰是02年到03年第二個力挽狂瀾,得分能力巔峰是得分王的倆賽季!

第三個巔峰就是三連總決賽賽季期間,能力還有,身體還有9成!但是經驗和技術以及團隊最匹配的時候!

要說巔峰那就是01-02賽季----09-10賽季10-11----12-13是科比最後3個比較高光的下滑賽季了!

巔峰科比和巔峰奧尼爾誰更厲害,巔峰科比和巔峰奧尼爾誰更強?

當時科比和奧尼爾組成的ok組合,在nba創造了很多奇蹟,甚至拿下三連冠,在nba可以說是所向披靡,沒有人是他們的對手,在nba有著極大的影響力,也獲得很多的榮譽,但是2004年湖人總決賽失敗,湖人面對重建,那個時候的科比和奧尼爾都正處於巔峰時期,個人能力都非常強,兩個人的矛盾開始爆發,最終分道揚鑣。...

巔峰科比和巔峰詹姆斯,誰的交易價值更高

詹姆斯和科比都是相當出色的頂級球星,如果兩人都處於巔峰狀態的話,我覺得科比的交易價值更高。小飛俠科比科比一定是nba歷史上影響力數一數二的球星。他的職業生涯影響了一代球迷的成長。是將nba的影響力推到全新高度的重要球員。在世界範圍內都有著極強的影響力。科比在剛剛登陸nba的時期並不起眼,僅僅在第一輪...

巔峰時期的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巔峰詹姆斯和巔峰科比,誰實力更強?

不在同一時期,不好比較,不過說實話 詹在一步步重新整理科曾經創造的記錄,而詹的記錄又在被阿杜重新整理,一代更比一代強!我不想說太多就一點,詹姆斯在騎士覺得冠軍無緣果斷尋求幫手,就這點我永遠鄙視他,看看科比,奧尼爾離開了湖人,科比堅持下來的。更是創造了81分的恐怖記錄,這個記錄就是給詹姆斯10輩子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