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做的手術疤痕可以去掉嗎可以紋身遮住嗎

2022-09-24 12:20:13 字數 3100 閱讀 7632

1樓:來自吉州窯興沖沖的紫羅蘭

不能完全去掉,會流下一點印跡,也可以用紋身遮住。去讓專家給你看看呢種方式更適合你

手術疤痕,可以紋身遮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遠觀,不可褻玩焉

3樓:小強想蟑螂

只要技術好,遮蓋效果就會好

這個疤能去除嗎?或者可以用紋身遮住嗎

4樓:逍遙小帝皇

疤痕產生的良好與否,最主要決定的因素在**受到傷害的程度以及傷口處理的技術的好壞,而患者的體質及身體的狀況,也佔了一部份的原因。一般的原則是愈快癒合的傷口,疤痕愈少;愈慢癒合傷口,疤痕也愈嚴重。如果是瘢痕嚴重的話,最好是選擇手術**,尹是選擇植皮法或是皮瓣法修復,都可以有效好轉的。

5樓:別給我機會殺你

用紋身遮住,只不過相對來說很疼,因為有舊患

手術疤痕,可以紋身遮蓋嗎

6樓:閃閃的房子

不能,看你弄什麼圖案了,弄的好的話能成藝術品,但不能掩蓋疤痕

紋身可以遮蓋疤痕嗎

7樓:丁簫虎德昌

1、疤痕紋身遮蓋不違法的。

2、疤痕紋身遮蓋是非常好非常實用的方法,有些人因為身體上有傷疤或者胎記影響美觀,為之苦惱不已,而採取手術除疤費用太高,又沒其他好的方法來去除疤痕,所以在疤痕上紋個自己喜歡的圖案又美觀時尚又解決了疤痕問題,何樂而不為呢。

用什麼可以遮住傷疤和紋身?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軍檢的 告訴你哦 有一個好辦法 找一個專業的有經驗的畫師 可以

幫你調製**的顏色 可以遮蓋的 並且可以防水 只要是有經驗的 專業的 告訴他你的要求 一般都可以做到

當然如果面積不大 可以考慮用 凱特方迪 紋身遮瑕膏 我用過 面積小的話可以遮住 **有售 如果覺得有用 就給個滿分吧

9樓:xiao貓嚀

女孩子還好、在夏天

太熱的時候用那種鏤空的、輕薄的衣物很容易就能遮住、近看仔細才能看出來。男生表示沒有辦法、總不能打扮的女生一樣、夏天的時候只能露出手臂、脖頸吧!在冬天衣物穿的多的時候、脖頸之類的地方就可以帶圍巾、或者衣領比較高的衣物。

建議:如果不喜歡自己身上某個部位的紋身、還是要去紋紋身的地方把它清洗掉、這樣以後也不用再擔心被人看到了、

清洗的唯一辦法就是做整形手術、紋身的墨汁不少是帶有化學物質的、普通技術很難完全清洗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組專用的一種蠟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發現可以有的…去醫院做個假皮在上面吧。

做手術留下來吧疤痕,能不能用紋身去覆蓋?

12樓:沐慘倒

可以紋身,但建議最好修復一下,疤痕不**會有增生的可能,到時即使紋身也沒法完全遮住的,用疤美試試吧。

13樓:愛騰襲

是可以覆蓋的,可以叫紋身師傅幫你。 我身上也有傷疤,也是這樣覆蓋了.

傷疤能上能紋身不

14樓:超覺之精

從專業角度上說是不可以的,但可以手術去疤痕。

考慮到紋身時的外界環境因素和施術設施,極有可能在紋身過程中或者紋身過後使原有疤痕感染到空氣中的不利因素而產生不良後果;

例如可能會發生疤痕增生;如果發生疤痕增生的話反而更會影響使用者的身體健康與外表的美觀;

但是使用者可以去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諮詢一下,現在整形技術高超,不能紋身但卻都卻可以去疤;另外現在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有些也有紋身專案,安全也會有保障,可以去諮詢一下兩方面的內容再做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腹部疤痕去除

由於腹部**比較鬆弛,手術方法可將增生的疤痕組織直接切除,通過無創傷顯微外科縫線將疤痕兩側**縫合,達到最為精細的對位生長。

這種方法不僅能使產後疤痕獲得大幅度改善,同時可收縮鬆弛的腹部,身材也將苗條許多,可謂一舉兩得。

但切縫法去疤痕,只適用長條形的疤痕,還有細小的凹凸疤痕。對於水痘痕、暗瘡疤洞,配合磨疤手術效果會更好。

大面積疤痕去除

移植身體其他部位的正常**覆蓋疤痕處,是對付這種大面積疤痕較好的方法。植皮可一次性解決大面積瘢痕煩惱,恢復肌體功能,但植皮區將留下永久性色素,且周邊膚色會有一定反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專業角度來說是不可以的,為什麼不嘗試著去把疤痕去掉呢?手術後留下疤痕很正常啊,可以去正規的醫院**一下,疤痕嚴重影響外觀,給我們的心理造成傷害甚至危害我們的健康也給我們造成了很多的困擾。一個是第二中醫的地方**疤痕的還不孬認識的朋友在那裡**過的。

16樓:愛生活

雖然你的疤痕存在時間很長,也許會下意識地認為不會感染,但從專業角度上說是不可以的,考慮到紋身時的外界環境因素和施術設施,極有可能在紋身過程中或者過程後使原有疤痕感染到空氣中的不利因素,如果增生其他東西的話反而更影響身體健康與美觀,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看一下,現在整形技術高超,去個疤應該沒問題的,而且現在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有些也有紋身專案,總比你去一般地方要安全有保障的多,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兩方面的內容再做選擇。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在我知道的情況下為你詳細解答噢!

17樓:岡本

不建議哦,考慮到紋身時的外界環境因素和施術設施,極有可能在紋身過程中或者紋身過後使原有疤痕感染到空氣中的不利因素而產生不良後果

18樓:了無牽掛之時

別拿人家身體開玩笑好不好, 在傷疤上刺青是 肯定會感染的, 傷疤又不是在臉上,你有什麼可丟人的,人家看你臉又不是看你肚子

19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不建議在疤痕是紋身,可能會損害到疤痕**,造成不可控的損傷。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青春豆留下來的疤痕可以去掉嗎?怎麼去??跪求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2023年做什麼專案可以賺錢,2023年做什麼專案可以賺錢??

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選擇一個好的專案品牌才是至關重要的,全國目前動漫周邊產業發展迅速,開家動漫店是個非常好的時機。那就做微商吧,這個就不錯 2016年做什麼專案賺錢 2016年創業的專案挺多的,...

嘴脣上的疤痕可以修復嗎有10年了

疤痕去除分為手術和非手術的方法,在進行疤痕 之前,都會制定一個合理的 方法,根據情況的不同,來確定選擇手術還是非手術的方法,如果需要兩種方法同時進行,那就需要採取綜合 的方法。能夠修復,請問你是什麼型別的疤痕 是可以 好的,疤痕方法,鐳射,手術,藥物,非手術 等等,不同疤痕有不同 方法,你是什麼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