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電腦可以重新升級嗎,2023年的電腦可以重新升級嗎?

2022-02-02 19:44:19 字數 612 閱讀 6247

1樓:

威盛 k8t900-8237 這板子只能使用 am2介面的cpu,bios也沒有升級過,它所能搭載上去的cpu從amd 3000+ 到 5800+ 這樣的am2雙核處理器,目前最強的cpu也就是 5800+ 主頻3.0g 快取1m。

所以你要升級cpu的話,只能去更換一個5800+ 這樣的cpu,這款cpu的二手**也就在100元不到一點,這效能對於舊主機來說提升了一些,但是不會有本質上的提升。

速龍64 x2 4600+ / 5800+ 它們的功耗在80w左右。

效能更強一點的 6000+ 與 6400+ 功耗要125w左右,它對主機板供電要求很高,你這個板子不合適。

不過你這個機子,可以再加一個ddr2-667 / 800 的 2g記憶體,二手記憶體**在50-80元。

這樣可以避免因為1g記憶體容量太小,由於記憶體不夠用而出現的卡機現象。現在的網頁製作的越來越大了,動不動就十幾兆,所以1g記憶體 裝載了xp系統後,已經沒剩下多少容量了。

2樓:桂

應該不用升級了吧,主要沒壞能用先用著,不想用了給別人用,全部升級就等於買新的,只升級某個部件,就像你有5個孩子,過年只給老大買新衣服,,,弟妹們都不服,有可能還要一起打老大,,呵呵

2023年買的電腦,想升級下,預算2019元左右(不含顯示器

專業搞電腦的.主機板 gigah61 350 cpu i3 2120 750 記憶體 4g 115 硬碟 500g 395 顯示卡 550ti 760 電源 額定300w 160 機箱 不需要,用你以前的 合計2530 什麼叫升級?升級不是升級你的舊件,是把你的舊件賣掉,我看過了,你這套300塊賣給...

我的電腦可以升級嗎?值得嗎,電腦cpu可以升級嗎?

cpu主頻太低了,顯示卡不行,升了記憶體也玩不了多少04年之後的遊戲了.如果要升就要升cpu 記憶體,顯示卡 三樣同時升,才有效 主機板是個很大的限制 你具體要先查明主機板所支援的支援的升級幅度才可以 不過你升了記憶體後還是可以玩玩魔獸的,不會很卡的,但小小卡會有的,我的舊機 p3 700主頻 25...

膝上型電腦可以升級記憶體嗎

會有一定的幫助的。速度會提升起來。不過你要注意買錯記憶體就無法使用,代價是沉重的。因此在升級記憶體之前,首先要了解你機器使用的記憶體種類。目前主流膝上型電腦所使用的記憶體主要有兩個大類,分別是ddr和sdram,建議大家帶上自己的本本一起去選購記憶體,這樣如果對記憶體的規格含糊不清可以請商家幫忙,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