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商務桌上型電腦維護方便嗎?升級自己可以弄嗎?華碩BM2系列的

2023-02-10 09:50:08 字數 3193 閱讀 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桌上型電腦一般都很穩定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你買多錢的機子。首先雙核的機子。獨顯,在國美,我就估計你應該是3700左右買的。

一般不會少的了這個價錢。但是3700在正規電腦城可以買個i系列的華碩電腦。如果組裝,可以自己裝個i系列4核電腦。

這就是,同款機子,品牌比組裝貴400多。國美蘇寧等比電腦城品牌機貴300多。這就是**。

品牌機其實和組裝機一樣的。只是打了自己的品牌而已。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有問題可以追問

3樓:瓦吉

要升級方便可以自己買配件組裝嘛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弘道bm2cd系列搭載第六代英特爾® 酷睿™處理器,與上一代處理器相比,能耗更低、資料處理速度更快,效能提升高達34%。

華碩商務桌上型電腦效能咋樣?華碩bm2系列的桌上型電腦怎麼樣?配置合理嗎

華碩博文系列的桌上型電腦怎麼樣?配置合理嗎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華碩商用博文系列靈瓏膝上型電腦採用鎂合金打造金屬機身,重量僅為1.05kg,輕薄的機身甚至可以放進檔案袋中。

商務人士經常需要出差或移動辦公,靈瓏便於商務人士隨身攜帶,為移動辦公減輕負擔。

靈瓏筆記本採用5.4mm微邊框設計,機身僅為12英寸大小,卻搭載了14英寸的螢幕,不僅為機身減輕了重量,還能給使用者提供更大視野。

靈瓏選用了防眩光霧面螢幕,相較普通螢幕而言,防眩光霧面螢幕能抑制反光現象,讓使用者在任何使用環境和任何角度下都不會感覺刺眼。

商務人士需要長期使用電腦,選用華碩商用博文系列靈瓏膝上型電腦能有效減輕視覺疲勞,保護使用者的雙眼。

華碩商用桌上型電腦系列哪個比較好?華碩的配置如何

6樓:創五紀

華碩商用d320sf臺式電腦效能優越,專為企業使用者打造,在此次蘇寧8·18狂歡大促活動中,預約**僅1959元哦

公司配華碩商務桌上型電腦辦公怎麼樣?什麼型號的桌上型電腦可以用作辦公嗎

7樓:華碩服務

企業 it 環境日漸複雜,組織必須付出大量資源,才能有效管理 it 環境。 asuspro 臺式電腦管理解決方案專為化繁為簡所設計。 此套解決方案簡化業務程式,強化運作效率,解決現存問題,讓您專心處理未來的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商用s340mc臺式電腦是專為家庭使用者量身定做的,顏值與效能齊飛,是家庭購機的優中之選。

商務桌上型電腦電腦哪個品牌比較好?華碩商用桌上型電腦系列哪個比較好?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試試華碩a556---採用主流實用的配置,擁有良好的散熱能力,機身介面能滿足日常需求

處理器:intel core i5-6200u(2.3ghz/l3 3m)

核心/執行緒:雙核心/四執行緒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500g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930m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弘道bm2ce系列,skylake cpu,4 x dimm dual ddr4 2133mhz,最高支援64gb,500gb,1tb,2tb普通硬碟,ssd128g ,ssd256g(選配)自由選擇。

如何選商務桌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華碩的桌上型電腦電腦有商用辦公系列本嗎?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 微邊框(ins15-7560-d1525s)

螢幕尺寸:15.6英寸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940mx

12樓:匿名使用者

d830mt是華碩弘道商用系列的新品,經典黑的色彩沉穩大氣,前面板斜紋設計,優雅又不失活力。採用英特爾® 酷睿™處理器,提供出色動力,amd r7 350顯示卡加持,帶來出色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弘道系列d630mt擁有出色效能、堅若磐石的安全性和專業級的商務管理能力,不論是初入職場的新人還是經驗豐富的職場老手都能輕鬆使用,展現其高效的辦公能力。企業選擇華碩弘道系列d630mt,必能為其在行業發展時保駕護航。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弘道bm2ce系列,skylake cpu,4 x dimm dual ddr4 2133mhz,最高支援64gb,500gb,1tb,2tb普通硬碟,ssd128g ,ssd256g(選配)自由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d320sf桌上型電腦通過多項嚴苛測試,耐高溫、防潮溼、不畏乾冷,在任何環境情況下都可正常運作。

華碩桌上型電腦怎麼樣 華碩桌上型電腦配置及評測

16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桌上型電腦電腦產品;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哪一個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7樓:貓咪愛上大米

一個品牌機一個組裝機,同等配置價錢差千元以上,就算你對電腦很不精通,也還是建議你買組裝的。

我想買華碩的桌上型電腦怎樣

18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臺式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我的臺式電腦主機板華碩,我的臺式電腦主機板華碩B75V上的一顆電容掉了,但是還能開機,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重不重要啊?

1 主機板上的電解電容,一般都是用來過濾電路中的雜波,保證電流的純淨,減少干擾。2 電解電容從主機板掉落的話,如果外界環境穩定,干擾較小,比如市電電壓變化不大 外界溫度適宜等的情況下,一般不會影響電腦的使用。3 電容掉了,不會有損毀其他部件的隱患,最大的可能就是電腦執行不穩定,易宕機 藍屏 自動重啟...

桌上型電腦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桌上型電腦華碩主機板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主機板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 1 製作u啟動盤 第四步 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是 y 進入模擬電腦。第五步 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 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2 設定u盤啟動 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

臺式電腦怎麼用u盤裝系統,華碩臺式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首先你得有一個量產好的u盤,然後進bios裡面設定好從u盤啟動,然後儲存退出bios重啟後就可以進入系統安裝介面了 把u盤啟動盤插上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把第一啟動項設為u盤啟動儲存好重啟即可 設定bios,u盤第一啟動,然後插上u盤系統盤,重啟電腦,ok 如何用u盤安裝電腦系統 華碩臺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