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戈貝爾新冠檢測呈陽性,那么會對其職業壽命有何影響

2023-02-10 09:45:10 字數 6931 閱讀 8948

1樓:看球大叔

主要看戈貝爾新冠會發展到何種程度,要是輕度就痊癒的話,基本上不會造成影響,注意痊癒後的恢復即可;中度的話,會影響肺部甚至其他系統;而發展到重度,就會對肺部產生不可逆的傷害。

而中度發展痊癒後,則又是另一個樣子。因為新冠肺炎會對肺組織產生損傷,同時有可能會影響體內心臟系統。

重度發展後**,基本上可以告別職業運動。

以上只是筆者根據相關報道彙總而成,而且據相關報道,新冠肺炎甚至會對男性的生殖系統造成傷害。還有就是,重度發展一般很少出現在青壯年,大多都是老年因為免疫能力低下。所以筆者所言的重度發展,可能性十分小。

2樓:厚光遠

nba球員戈貝爾星新冠檢測呈陽性,這會對他職業壽命有很大的影響,會影響到她以後職場比賽的發展,

3樓:張某人無敵

本賽季報銷,有可能**不成功,也有可能在**後,身體留下了後遺症,以至於無法打球

4樓:一笑而過看回頭

肯定會對他的職業生涯有影響,因為據說這種病毒對人的肺部有損害,而籃球運動是一項劇烈的運動,肺部一旦受損,對運動員的打擊是巨大的。

5樓:非常學姐

我們都知道新冠病毒主要攻擊的就是人的肺部,如果不小心被感染的話,**的過程中也是要面臨著非常多的風險的,並且**也是要經過一些放射性**,後期的也是非常多的,戈貝爾檢測出來之後,那麼他今後的職業壽命必定會減少很多

杜蘭特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會對這位超級球星的職業生涯帶來怎樣的影響?

6樓:職場天明

杜蘭特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對於很多球迷來說是一個壞訊息。從目前恢復健康的情況來看,身體素質越好的人,病後的影響越小,杜蘭特的身體素質來說,對他以後的職業生涯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凱文杜蘭特在西膝蓋受到傷病之後就已經不是他的巔峰時期了。這個賽季歐文和凱文杜蘭特雖然組成了雙星,但是他們都沒有為籃網帶來很好的成績。

他們兩個的膝蓋都有很嚴重的傷病。這個賽季並沒有給籃網帶來很高的榮譽,這也是很可惜的地方,這也讓籃網的高層領導感到非常的苦惱,畢竟給他們兩個看著這麼高的工資,卻沒有幹出這麼高工資的價值。凱文杜蘭特是現役nba聯盟中的第二人,第一人毫無爭議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35歲的高齡卻打出了20幾歲新秀的表現。

凱文杜蘭特幫助勇士球隊拿到了兩個總冠軍,他在那兩個賽季也拿到了兩個fmvp。就這兩個榮譽來說,在現役的所有球星中都沒有達到他這個高度。

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杜蘭特雖然為勇士球隊拿下了nba的總冠軍,但他並不是這支球隊的英雄。他之所以離開勇士球隊,也是因為在這裡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當他再次回到勇士在場的時候沒有得到掌聲,反而得到了全場的噓聲。勇士球隊的球員對他並不友好,這個曾經並肩作戰的隊友。

這個位勇士球隊帶來nba總冠軍的球員竟然沒有得到應該有的尊重,這對於凱文杜蘭特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凱文杜蘭特他現在的成績已經成為了nba聯盟中一道華麗的風景線。他註定會被載入到nba史冊當中,當他再度歸來的時候會讓整個聯盟顫抖。

7樓:凱凱的偉偉

一旦被傳染上新型病毒他就會被隔離,情況好的話,問題不大。就是不能再繼續進行訓練了,球技上會有稍微影響。

8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首先就是會影響他的健康,因為新冠病毒也並不是那麼輕易的能夠**完成的,並且的話,即使**完成之後,後續肯定還有很多的***,所以他未來的職業生涯也是會比較的艱難,也會縮短他的職業生涯的時間

9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其實關於杜蘭特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這件事,對於她這位超級球星來說,其實並不會對職業生涯造成任何影響。畢竟新冠肺炎是可以**的。

10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想影響是致命的,因為新冠狀病毒影響人的肺會導致人的肺纖維化,那麼對於運動員來說,肺是比普通人更加重要的器官,受損以後能不能作為運動員參加比賽還是個問題

11樓:歧山蘭

會讓這位超級球星以後可能再也出現不了賽場了,因為他的形象和人品已經受到了質疑。

46分巨星被感染新冠,戈貝爾公開道歉懺悔!這對他的職業生涯會有影響嗎?

12樓:職場天明

戈貝爾是猶他爵士的主力核心人物,也是現役nba聯盟中最有統治力的中鋒球員。在前幾天的新聞報道中,戈貝爾已被確診新冠患者,至於對他以後的生涯比賽是否產生影響,還是要看這次疾病對他的影響力有多大。以戈貝爾的身體狀況來看他應該能夠挺過這次疾病。

從新觀患者的病例來看,目前沒有特別的症狀會對他們產生後遺症。戈貝爾的身體素質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戈貝爾有點兒執著自受的意思。在召開新聞釋出會的時候戈貝爾在臨走之前把所有說話的話筒用手摸了一遍,就是表示自己對這次疫情完全不在乎,他堅信自己和其他的nba球員不會感染上這種疾病。但是很快戈貝爾就被打臉了,估計當時被採訪戈貝爾的這些記者回到家心態都崩潰了。

戈貝爾也公開表示道歉自己確實存在著僥倖心理,但是他給nba帶來的損失可不是一個道歉都能解決的。

nba的常規賽已經接近尾聲。季後賽的名額基本上已經被鎖定下來,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候戈貝爾被確診為新冠患者。nba聯盟官方公開表示至少要推遲比賽一個月左右,這對於nba球星和nba球迷來說都是一種莫大的損失,戈貝爾這個鍋恐怕是甩不掉了,不背也要背了。

湖人隊、快船、掘金隊、雄鹿隊都是今年奪冠的大熱門。眼看著自己勝利都已經快到自己的手裡,卻半路殺出了一個戈貝爾。戈貝爾比nba的總裁說話都好用,一個人就導致了整個nba球賽的停擺,堪稱是nba聯盟的第一人。

眾多nba巨星沒有輸在球場上,卻輸給了戈貝爾,戈貝爾是真的厲害。

13樓:秋風體育

這對他的職業生涯不會有啥影響,照樣還會是主力,不過經過這件事情後,他的粉絲會減少很多。

14樓:王老師**答疑

會有影響,首先他感染了病毒,**加上恢復就要花上一到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他不能夠參加任何活動,這樣消失一到兩個月肯定會有所影響。

15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當然是會有影響的,如果這個病發展的比較嚴重,可能就會肺部有一些損傷,從而影響他以後的能力。

全球正面臨著病毒的威脅,目前國外有哪些有影響力的人已經被確診?

16樓:大美薇學姐

除了以上這些人之外,還有很多政治要員、明星、運動員等等被感染。當然也有很多醫生在抗擊疫情的時候被感染,甚至有些醫生在此次疫情中失去了生命。作為普通的中國人,我們要做的就是老老實實的呆在家裡,不給國家添麻煩!

世界加油!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17樓:光之綠巨人之子

法國的文化部長里斯特,伊朗的第一副**賈汗吉里,澳大利亞內政部長達頓,美國紐約紐新航港局局長科頓等。

18樓:小康談趣事

目前疫情在國外是非常猖獗的,在美國被確診的有很多著名的nba球員,如戈貝爾杜蘭特等等,而外國的一個國家總理也被確診了,還有歐冠的前總裁因病去世。

19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義大利已經有好幾個市長,法國也是,而且有很多高層都已經被確診了,還有非常有名的杜蘭特。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的**,法國的一些政要都已經被確診得了新冠病毒,nba的球星也有戈貝爾被證實得了新冠病毒,就連美國好萊塢的巨星湯姆漢克斯夫婦也被確診。

nba的新冠病毒檢測為何能進展得如此之快?

21樓:職場天明

美國作為世界上的唯一一個超級大國,他們的醫療水平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而且這些美國nba球星都是重量級的人物,首先對他們進行檢測也是情理之中,戈貝爾已經成為了nba聯盟中首個確診病人,他在此期間和很多的球員都有過接觸,這些球隊還是比較固定的人群,nba聯盟中大概有300多人,首先對他們進行檢測也是有利於疫情的控制,美國的醫療手段是他們能夠被檢測迅速的前提條件。

戈貝爾被檢測是患上新冠之後,整個nba聯盟也是陷入了恐慌之中。nba總裁也是官方宣佈了nba將會暫停比賽,什麼時候開始打比賽還要根據疫情的發展情況,保守估計也要3個月。戈貝爾被確診之後,nba的其他球員也被接連的感染,他的隊友米切爾,還有籃網的三名球員,最近**湖人球隊也有兩名球員被感染,這些球員的影響力都很大,他們也被成為這個城市的英雄,對他們進行檢測也是為了球迷著想。

我們也祈禱這些球員能夠安全度過這個危險時期。誰也不想看到nba賽季恢復的時候,少了一些我們熟悉的身影,這對nba是一種損失,對於球迷們也是一種遺憾,我們希望每一個球員都能夠得到好的**。

美國的醫療水平是世界一流水平。也是希望他們能對本國的疫情儘快的控制起來,不僅僅著關係美國本國的疫情,還關係著世界其他國家能不能儘快的恢復正常秩序。美國目前的控制手段還是不夠嚴格和全面,現在處於疫情的高峰時期,能不能在這個時候挺住決定了未來疫情的走勢,千萬不要辜負中國為其他國家爭取的寶貴時間。

22樓:小塔

這是一個特別有影響力的組織,那麼國家也是派了一些專門的人給他們一起檢測。這樣就可以知道有病毒,結果就出來了。

23樓:太活躍被舉報

nba 作為一個龐大的商業聯盟,球員自身的健康問題會涉及到整個球隊甚至聯盟的發展狀態,所以檢測病毒時間不能耽誤。

24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資金充分、社會關注度較高,這也使得nba的新冠病毒檢測進展非常快。

杜蘭特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迄今為止到底有多少nba球員感染了新冠病毒?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疫情在美國的發展擴散,美國未來還會發現很多運動員得新冠肺炎,大概有幾十名球員都得了新冠肺炎吧,畢竟運動員進行的是密切的身體接觸。

26樓:希望可以重來

到現在為止已經有5個nba球員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這幾個球員都不是太嚴重。

27樓:微風的輕柔

杜蘭特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截止到今天已經有五位nba球員感染了新冠病毒,凱爾特人隊後衛馬庫斯-斯瑪特還有克里斯蒂安-伍德, 戈貝爾和米切爾

28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nba公佈目前為止一共是七個人,具體公佈的有爵士隊的米切爾和魯迪-戈貝爾 、活塞球員前鋒克里斯蒂安-伍德 、以及籃網的杜蘭特。

29樓:太活躍被舉報

到2023年3月20日nba感染人數達13人,其中籃網隊4人感染(包括名將凱文·杜蘭特),湖人隊2人,暫不明確是誰。76人隊3人,掘金隊1人。凱爾特人1人

30樓:小塔

這個資料還是不得而知的,主要是這是一個接觸很密集的群體。病毒潛伏期也太大了,還要等個一個月也許會看到一些眉目。

nba新冠肺炎確診名單井噴,**會不會造成球員身體不可逆的傷害?

31樓:極目社會

北京時間3月12日,在爵士隊對陣雷霆隊的前夕,雙方球員甚至都準備好入場了,現場卻突然傳來爵士隊的戈貝爾和穆迪埃確診新冠肺炎的情況。自此,nba便成為了新冠肺炎的新領土,聯盟停擺,球員被感染的情況接連發生,對於球員和球迷來說,這樣黑暗的日子還遙遙無期......對於沒有受到病毒侵襲的球員那當然是最好不過;那些不幸中招的球員,以後的籃球生涯,還能順利嗎?

其實,球迷們有這樣的擔心也並非沒有道理。新冠病毒現在既沒有特效藥,也沒有疫苗,對於疾病的**只能對症下藥而不是斬草除根,那麼也難免**的過程中會對身體有什麼***,甚至有可能會影響到運動員的運動生涯。

在此之前,我們需要先了解一個誤區:運動員身體素質普遍很好,免疫力應高於普通人,這樣的說法是錯誤的。

雖然我們經常看到球場上的他們強壯、健康,但事實上,對於球員來說,他們對於新冠肺炎病毒的抵抗作用並不比正常人高。球員們球場下的他們進行的訓練往往是將自己的身體逼到極限,而這樣的操作往往會導致他們的免疫力下降而不是提升,從不少球員飽受病痛折磨而退役就可以看出這一點。

從目前感染人員的症狀來看,均為輕型感染患者,**並不會對球員身體造成影響。

已經確診並公佈的球員有kd,米切爾,伍德,斯瑪特和戈貝爾,在這幾位中,症狀最嚴重的就是已經有發熱症狀的戈貝爾了,剩下的幾位到目前為止都還只是病毒檢測為陽性,沒有出現症狀。那麼對於前幾位而言,只需要隔離避免傳染,等待病毒被免疫系統處理掉即可。只要這幾位的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了,也就可以說他們痊癒了,也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而對於戈貝爾而言,如果症狀不繼續惡化,沒有出現呼吸困難以及肺部影像異常等情況,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如果後期出現重型病重患者,必定會對未來生涯造成影響。

其實這一點發生在戈貝爾身上的可能性並不大,至於其他的球員如果不是放任病情發展,這種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但是鑑於戈貝爾已經有了發熱的情況,我們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他的病情繼續惡化,會帶來什麼後果。

首先,幾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的籃球生涯將很難繼續進行。這個病在這個階段,即便能夠**,也會對肺部和腎臟造成不可逆的損傷,而肺部的損傷,對於運動員而言無疑是毀滅性的打擊。

其次,在**過程中用到的許多藥物也有很大的***,例如糖皮質激素的使用,會導致體內代謝功能的紊亂,最直接的反應就是肥胖,如果不得已而大量使用,甚至會導致股骨頭壞死。而至於其他藥物的***,要考慮的就更多了。

對於新冠疫情,我們當然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不希望再有人因為這個病而受折磨。但是對於不幸中招的人們,我們也只能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可以挺過難關。也希望這些運動員們可以早日**,讓我們看到他們在球場上奔跑的英姿。

NBA球員的綽號 NBA球員綽號

鮑勃 庫錫 籃球先生 喬治 格溫 冰人 朱利葉斯 歐文 j博士 威爾特 張伯倫 高蹺 籃球皇帝 比爾 拉塞爾 蓋帽專家 防守天才 傑裡 韋斯特 關鍵先生 埃文 約翰遜 魔術師 拉里 伯德 大鳥 羅伯特 帕裡什 酋長 卡里特 阿卜杜勒 賈巴爾 天鉤 常青樹 伊塞亞 托馬斯 微笑刺客 傑裡 盧卡斯 記憶...

nba2019球員名單,nba2006球員名單

我想樓主應該是一個麥蜜,很想讓麥迪在每一場都拿下好的資料,同時帶領球隊保持著很好的統治力吧.那麼私人意見,麥迪的能力值雖然在06中算是比較高的,但是在和詹姆斯還有卡梅隆這種身體強壯的球員對位時會很吃虧,並且衝進內線由於力量上的不足,很容易被蓋帽.所以本人認為應該為麥迪打造一個讓麥迪前場組織發動進攻,...

NBA球隊球員

湖人永遠不會不會交易科比,多少年才出這麼一號人啊 影響力堪比喬丹了,是當代籃球的代表人物.科比現在正處顛峰,以他為核心的湖人王朝正冉冉升起,如果這幾年多弄幾個冠軍,科比肯定在湖人直至退役 誰不想要姚明呢,不僅有水平,還是搖錢樹啊 吸引整個中國目光誒 可惜湖人不很需要 他們有拜納姆,年輕有天賦更有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