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這麼實,我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現實?

2022-09-24 12:20:12 字數 5334 閱讀 2805

1樓:

如果說你做人實在,就是說你很誠實,踏實,不說大話,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

如果說你做事實在,就是說你做事穩重,踏實,認真,要是說反話就是說你做事死板不知變通。

女人說你實在,可能背後的意思是說你太實誠,不該說的實在話也說了,也可能是說你不幽默。

2樓:aa因為你

心眼少太實在,在現在的社會當中根本是吃不開的,只能處處碰壁,想要解決可以進行心裡因素的調節,多接觸人,時間長了可以進行改善,加強自我剋制,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這是自古以來的句子,不管是什麼事情什麼條件下,厚道人總是吃虧的那一個。只有強大自己才能改善太實在的毛病。

3樓:

是實在嗎?我覺得這是個好性格,也許你會覺得我為何會如此的確定呢,實的性格單純不害人心裡沒鬼晚上睡覺肯定也會踏實,不會用太多的精力會耗在無謂的不好的事情上,當然這個好還需要建立在: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之上,不能這麼好的性格讓壞人利用從而讓好人蒙冤受屈。

4樓:我名字十三個字不信你就數數

實點兒不好嗎

人實在看著才可愛,朋友們才不會嫌棄

整天虛頭巴腦的人,到最後會沒朋友的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醜?為什麼,為什麼我長得那麼醜?

你應該慶幸你是醜的,因為你醜,你會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是愛你的貌。而是愛你的人。其實我也醜,是非常的醜。而且家裡沒錢,窮。可我自信,甚至說是自戀。現實中我有很多朋友,而且有個校花級的女友。這就像天鵝和癩 一樣。這就是自信的力量,也可以說自戀的力量。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人無完人!可能你沒有天使的臉蛋...

天氣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冷為什麼會有冷空氣

任何一種天氣情況產生的背後都有十分複雜的原因,也就是說,在許多因素共同的作用下才會產生某種天氣情況。在西伯利亞中南部與蒙古交界的地方,也就是在俄羅斯的圖瓦自治共和國境內,那裡地形比較特殊,有一個圖瓦盆地,在圖瓦盆地上空有一個對周圍氣候起著巨大影響作用的高氣壓中心,被稱為 西伯利亞氣壓最高區 它產生的...

為什麼讓我那麼苦,我承受太多了,為什麼我這麼小卻要承受這麼多痛苦

其實,比你苦的人大有人在,只不過你沒見到而已,你是什麼都靠自己買車買房,而有的人,不僅需要靠自己買車買房還有父母等著他養,並且你還是做裝修的,你還有一門手藝,而他什麼手藝都沒有,只能進廠拿著那三四千的工資維持著一家子的生活。還有一些就是因為某些事,需要傾家蕩產的湊錢,工作也沒有了,誰也靠不了,只能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