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的問題,尖銳溼疣的問題 急

2022-03-17 22:47:17 字數 2670 閱讀 67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放心吧 有些時候會長些什麼東西 也不一定就是那啊

2樓:

你好:尖銳溼疣屬於性傳播性疾病,主要通過性生活傳播,也可通過接觸被患者汙染的物品間接傳播。p

3樓:汗榮花錢培

你說的優泰是優泰去疣組合吧?我**用的就是他,這個藥確實是不錯的他是中藥的。而且我也沒有去過醫院做鐳射

用這個藥我就用了兩個療程,雖然他不能像鐳射一樣一下子就去除了疣體但是最關鍵的是他能徹底**病毒。疣體也是很快就去掉了這是鐳射做不到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說的。這個藥很不錯

尖銳溼疣的問題 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這個問題很簡單!不要考慮的那麼複雜.用鐳射**那是必須的.而且要用鴨嘴器撐開看看宮頸上有沒有病變的,就是一些小的隱藏的小尖銳溼疣.具體你檢查的那些結果你沒必要緊張.那也只是醫院裡虛張聲勢.你用鐳射把尖銳溼疣消除掉以後打幾天干擾素針就可以了.(鐳射**時多少有點痛苦因為要在病變處打麻藥和干擾素)但是效果快.打完針後在吃一段時間的藥就可以了.尖銳溼疣也並不是完全在性於的性的問題.**的藥不要用很貴的.便宜的也不是治不了病的.呵呵!最後祝你身心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對彼此都有信心的話,建議你們再去正規的醫院查一下。

我吃過類似的苦頭,做婦檢,醫生只看了一下就說我有什麼什麼,還問我老公是幹嗎的,讓他一起來檢查。還要立即就給我做**,一次大概是200多元,我說我錢沒帶夠,結果他們又讓我約時間說等我來。

因為這事弄得我們倆挺不開心的,他說我懷疑他。結果到後來我們倆什麼也沒有,都很健康!

就從這件事上我瞭解了很多所謂的醫生,不要太相信他們(所謂的泌尿專家)。

相信自己,相信你的男朋友!

尖銳溼疣的問題

6樓:芮堯代夏蘭

去醫院確診.在做**.不要盲目.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

7樓:仇曦韓華茂

關鍵是確診,如果確實是jj,不要害怕,買10ml:0.25g的氟尿嘧啶注射液,用棉棒塗抹,一天三次到四次,塗抹前用消毒液清洗區域性,一個禮拜見效。

就這樣簡單。

注意:如用藥過頻,粘膜或者**出現輕微破損,停藥後買溼潤燒傷膏,用三天,效果沒的說

和我交流

醫生朋友告訴我的方法

8樓:費綺赧瑪

**了就可以的

我有一個健康的寶寶了

9樓:蒲春邰雅旋

做下檢查吧,真的是尖銳溼疣的話

你 可以試試

優必肽,看看能不能好使,我男朋友就用的這個藥,挺好使的。

10樓:興悌濯雪瑤

關鍵是確診。如果是尖銳溼疣初期發病可以用鐳射結合干擾素**。必要時建議選擇皇冊疣方來幫助你解除煩惱和痛苦 一次性**不走彎路。

11樓:劉仕豆雅旋

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吧,有這個可能性

得了尖銳溼疣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2樓:薇薇醫學

尖銳溼疣是性傳播疾病,在未完全**以前,不要有性接觸,以免傳染給對方。平時要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喝酒、熬夜等,儘量避免抵抗力降低的因素。定期到**科複查,發現了就及時去除,一般連續半年不**就是痊癒。

13樓:網在灬

內衣不要跟家人一起洗平時多吃水果和不要吃辛辣產品每天最好適量運動一下

14樓:冀澍

飲食,作息需要注意,內衣要和家人分開洗,尖銳溼疣容易**,一定要注意

15樓:愛笑的憑空想你

注意不要傳染給家人,家裡有孩子的一定要注意別傳染給孩子了,**之後要注意防**。

16樓:一念花開一念又花落

注意個人衛生,單獨一個毛巾,避免傳染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身的清潔,衣物要經常清洗,朋友以前感染過,在網上買的楊家方的產品治好的,可以去他們那裡質詢一下,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18樓:理想中騎士

注意個人衛生提高免疫力

19樓:今晚不打烊

儘快**吧,保持個人衛生,增強免疫力

20樓:

注意衛生,堅持**,不然容易**

21樓:枕歌

最主要是自己貼身衣物,不要跟家人一塊洗,自己的物品都與家人隔開,防止傳染。

22樓:丨丶塗鴉

注意不要性生活,剋制一下

23樓:王西木

克優淨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 可以嘗試一下

24樓:名醫**網

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李興春-主治醫師-得了尖銳溼疣要注意什麼

25樓:沉崖動畫

尖銳溼疣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放鬆自己的心情,調節患者的心情可以適當的參加一些體育的鍛鍊和戶外的活動,消除患者緊張的情緒,這是有利於患者的正常恢復的功能的。要避免接觸有害的物質,起居生活要按時的休息,睡眠的充足對患者的心情也是有影響的,要避免過度的勞累

尖銳溼疣的最佳治療方法,尖銳溼疣的正確治療方法?

1 外科 外科 女性尖銳溼疣歷史悠久,很多外科 方法也是隨著科技的進步出現的。然而儘管如此,外科 尖銳溼疣的效果仍不盡人意。費用高不說,過程痛苦,雖然能夠迅速祛除表面症狀,但是對體內潛伏的病毒無可奈何,女性尖銳溼疣 不可避免。而痛苦的 過程,讓患者對 心生恐懼,不利於女性尖銳溼疣患者 2 中藥 中國...

怎樣殺死尖銳溼疣病毒,開水可以殺死尖銳溼疣病毒嗎

尖銳溼疣是由hpv引起的,要徹底清除病毒建議您用外用藥,如派特靈 干擾素。目前醫院有鐳射冷凍光動力等 這些 只是能幫助你當時去除疣體過後還會 所以說這個疾病屬於病毒感染只有徹底的清除病毒才能達到 的目的。目前中國科學院研製的派特靈是 尖銳溼疣最好的方法,能夠幫你安全去除疣體,不傷害好 且愈後不留疤痕...

尖銳溼疣傳播途徑都有哪些,尖銳溼疣的傳播途徑都是什麼啊

三種傳播途徑,一 性傳播 也是最主要的傳播途徑 二 間接傳播 接觸過尖銳溼疣患者或者hpv感染者用過的毛巾 內衣褲 盆 床單 便器等生活用品而被感染 三 母嬰傳播 一般指母親有尖銳溼疣後順產的嬰兒 懷孕期間女性尖銳溼疣繁殖速度比平時快 性傳播,間接傳播,和母嬰!尖銳溼疣的傳播途徑都是什麼啊 尖銳溼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