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么辦,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麼辦?

2023-01-20 20:20:13 字數 1088 閱讀 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經濟能力有限,最好在醫保範圍內看病,如果沒有醫保,最好去看中醫,相對來說,中醫中藥費用比西醫西藥少很多;

2、瞭解抗癌知識,在生活方式上、飲食上多加註意保養,可以減緩病情,相對減少**的費用;

3、注意生活規律、保持大便通暢、心理調節、家庭關愛、防感冒、防勞累、防生氣等;

4、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營養豐富、好吸收、好消化的食物,口味清淡、少食多餐、多吃新鮮蔬菜瓜果、豆類、蘑菇類食物,可吃豬肉、鴨肉、鴿子肉。不要吃牛羊肉、狗肉、雞肉、魚蝦、辣椒等辛辣食物,不要吃生冷的、油膩的、油炸的、醃製的、煙燻的食物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這樣了 上面的還發廣告

是不是人啊

3樓:

我並不懂這些,但我真的很同情,因為我爸前幾年也得過直腸癌,到現在也有五年多了,我爸好瘦啊……不過他的心看得很開,你盡力吧,儘量讓你爸的心情好些,心情對病情確實是有很大影響的。最後祝令尊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以中醫來說,賁門癌是肝火上升為主要**,胃痛百分之四十是心理作用,吃不下飯也是心理作用,多揉揉和肝相關的經脈,也多揉揉和胃相關經脈,讓你爸爸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可以了。給分!

5樓:卿瑪銀新潔

癌症目前是世界性的難題,它是由於基因突變導致細胞異常分化而成。目前的**方法有手術、放化療、保守**。

6樓:寵兒

我好同情、但是我無能為力~對不起~

賺錢、也是我一直煩惱的事情、只要讓自己家人少受罪、那會讓自己安慰一些的、、生活要繼續、努力吧~

7樓:mop偵察小組

可能是手術後回覆比較差

西醫不行 就找中醫開點調理的藥吧

8樓:neo劍之殤

這種事情你們被開玩笑啊,知道就說,不知道就別亂說,把自己換成這位孝心兄弟考慮再講!!!

9樓:

我很奇怪,癌症是惡性腫瘤,良性腫瘤都不叫癌症,為啥你說你父親做手術之後醫生說是良性,到你嘴裡標題上卻說你父親得癌症了呢?

我爸爸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辦,我爸爸得了白癜風該怎麼辦

你好 白癜風是一種至今 還不十分清楚的 常見的 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由於 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 色素脫失病。平時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樹立戰勝白癜風的必勝的決心,要知道白癜風是可防可治的,只要積極有效科學 80 以上患者是可以獲得 的,只不過該病的 週期比較長些罷了。合理的飲食有利於白癜風的複色,...

我爸爸打我,爸爸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我心裡很難過,我想如果是我,沒有恨意是假話,我覺得不需要勉強自己一下子就忘記,但要記住一點,不管父母做什麼,或許有些傷害自己,但心底還是愛自己的。我想你的父親現在一定很後悔,即使你看不出,他心裡一定很心疼。換個角度,每個人一生都會偶爾傷害別人,也都希望能夠被原諒。所以,讓時間沖淡心中的委屈,畢竟,愛...

我爸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怎麼辦,我爸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怎麼辦?

帶你爸爸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男人的更年期到了 補充回答 這樣吧你乾脆直接跟你爸說 批評他對他凶一次 把想說的 覺得他不對的都說出來 有時候這樣一激他就會明白過來了 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如果是性格 脾氣變化很明顯應該考慮是心理障礙,這時候是需要家庭其他成員的理解和耐心的疏導的,必要時可以考慮去心理專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