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么要強大,女人為什麼要強大?

2023-01-20 20:10:13 字數 6055 閱讀 4016

1樓:訾鳳憶槿

女人要強大,是為了要守護自己,女人要強大,是為了要守護家庭,女人要強大,更是為了證明自己,自己同樣比男人可以

2樓:享受科學生活

女人如果不強大的話,那麼只能依附於男人,命運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3樓:情感雲生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說到女人,自然就想起孔子說過的一句話,"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自古以來,女人不知遭受到多少指責,竟把女性和小人相提並論。其實,女人生來就是偉大的,她主宰著人類的繁衍,家庭的和諧,維護著社會的穩定。女人生來就是半邊天的主人,沒有女人的存在,這天怎麼會完整,沒有女人不成家,沒有女人不成國,女人是偉大的。

女人的偉大,體現在情感與柔美。尤其成為母親之後的女人,愛又是一種最偉大的愛,最無私的愛和純潔的愛,她不計回報,任勞任怨,用生命詮釋愛的真諦。大家都知道,所有的人都是女人生的,單就 一點,女人就是最偉大的。

她們是冒著生命危險生孩子,沒有任何一個母親在生孩子的時候是百分之百安全的,生孩子時,女人確實是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女人生下孩子後,撫養孩子花費了大量的心血。女人生孩子不容易,帶孩子更是不容易,當一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之後,首先依賴的是媽媽,孩子的吃喝拉撒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靠媽媽來完成,爸爸

能夠幫上忙的少之又少,所以,一個女人從生完孩子之後到孩子三歲之間,這中間有四年的時間,女人最大的功勞就是把孩子生了下來還養到了三歲,雖然可能沒有工作,但是,這其實比工作更有價值,這是任何一個再優秀的男人都無法比較的,也是我們所有男人都得必須正視的一個問題,女人確實偉大!從5.12汶川大**可以看到,死難的母親不乏用身體掩護自己的孩子。

母親的偉大總是體現在兒女有難時,毫不猶豫不顧一切的挺身而出!此外,女人和男人一樣,在社會工作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認識女性的偉大,是社會的進步。

4樓:遠行者

女人不一定很強大,過於強大強勢,反倒讓男人不易接受。女人不一定強大,但要有獨立性。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那麼要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是這個社會導致的,以前的社會呢?是男權社會,一個家裡面只要男的賺錢就行了,女的可以在家裡煮飯帶孩子,現在情況有了很大的改變,不論男女,都要為自己的家庭負責,都要去賺錢養家

6樓:不大不小的

因為她們更加懂得。別人都是靠不住得。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得。所以只能自強。

7樓:越磨越光芒

因為現在的男人靠不住,也不會去保護女孩子,

所以女孩子要自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女人的性格就是這麼要強得一個人,所以才會這樣

9樓:洪荒吉祥

要強是個人本性,男人也一樣,不必在意女人強不強勢,勤勞,勤儉持家就是了。

多多包容她們,她們開心就好!

10樓:穆予和

現在的女人真的很要強,他們會自己去做一些事情,甚至不會去找另一半。

11樓:航海家a航

現在的女人

經濟獨立

不依附於任何人

導致她們都那麼要強

12樓:黑寡婦妲己

因為現在的男人都疲軟,女權主義抬頭了,所以現在的女人都那麼的強!

13樓:傑ivvi少

要強的女人其實不多。可能你寧願遇到的有幾個是這樣的吧。

14樓:00喜洋洋

那現在的女人很獨立,經濟獨立能力也強,所以就這樣。

15樓:最好的

現在的女人可能是因為是把自己當成了社會的主流,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做。

16樓:lyya的星期八

因為現在時代變了,女人不能只是作為男人的附屬品了,所以也要學會獨立自主了

17樓:找司機工作

現在的每個人都很要強,要強一點的人會活的更好,每個人想活出自我的風采

18樓:小市白片糕

因為女性思想都解放了,不再只靠男人了,希望自己是獨立的,可以靠自己。

19樓:彝月

不要強不行啊!要強的女人都是被現實逼的,如果不是不得已,那個女人會想要把自己變得強大。

20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現在的女人是比以前強很多,所以現在女人比較老了,以前的女人比較軟弱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性都很要強,是因為被這個社會現實給逼出來的

22樓:善良的

如果女人不要強的男人會聽女人的話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幸福的事就要起,可是沒辦法,訂單鼻子有。只有自己,強大了才累不累男人瞧不起。

女生為什麼要讓自己變得強大,變得更好?

24樓:花開80701縷島

女孩子一定要足夠優秀,對於自己的另一半,不是沒你不行,只是有你更好。另一半窮困落寞,你們不至於生活窘迫;另一半年輕有為,你不覺得高攀,你們,是勢均力敵的。也不管什麼時候會遇到他,但是我們總要讓自己過的順心,過得不後悔。

25樓:峰佘無敵

賺到更多的錢之後。可以買大房子,自己不用收拾屋子,還可以去健身。可以去周遊世界。

可以給孩子更好的教育。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陪孩子。還可以更好的孝敬父母。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可遇見更好的他們,因為物人類聚,人以群分!

26樓:

難道女生努力就是為了嫁個好人?不,當然不是,女生努力是為了成為更加優秀的自己,可是再優秀的你,也不是無堅不摧的你,女生總會有脆弱,疲憊的時候,這時候你總是會需要一個肩膀。可能又有人會說,需要肩膀我可以找父母,找朋友,他們會安慰我,給我懷抱,我不需要男人。

可是我們也要知道,父母在我們一步一步成長的同時,他們也在慢慢老去,在以後的人生裡,當他們給不了我們依靠時,我們要成為他們的依靠;朋友也會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子女,哪怕關係再好,當他自己都自顧不暇的時候,怎麼還會有肩膀借你靠靠。陪伴我們走完一生的,終究還會是那個舉著戒指說「嫁給我」。是那個在婚禮上說「我願意」的男人。

27樓:

女孩子,一定要好好讀書,無論專科還是本科,選個好就業的專業或你喜愛的專業,將來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只有這樣,將來你若愛上一個優秀的男孩,你可以體體面面嫁給他,他的父母會尊重你,待你如珠如寶。誰說女孩工作不重要,嫁好老公就夠了?

你必須足夠優秀,優秀得可以和優秀男人般配。」從高中到現在,這依舊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雖然這段話好像是圍繞著感情,圍繞著男朋友,圍繞著結婚。可是這段話,我就是覺得它說得非常實在。

28樓:康小寧

我們總是說門當戶對,門當戶對不止是說家庭條件,更多的是個人修養,品行,舉止,言談,世界觀,價值觀。我們要優秀到對方父母覺得我們配得上他們的兒子,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因為中國的社會,中國的傳統美德,所以我們不可能脫離父母成為一個獨立的小家,只有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他才不會夾在你和父母中間為難,你們才會幸福,才會長久。女孩子,必須足夠優秀,優秀到別人都認同你的優秀。

29樓:古雅之

女人,你的生活可以很精彩,你的存在不是為了去成全一個家庭,不單只是為一個男人生兒育女,沒必要把尋找男人作為自己的全部,人生路上風景很多,你一路走一路欣賞,在這途中也許有一天你遇到那個被你吸引而你心動的人,那你就勇敢的去愛。為他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可若有一天他要離去,那就等風來了你就放手讓他離去。你會為他的離去為傷心難過哭泣,但你得明白哭完後你得繼續上路,誰不是誰的過客,你只有優秀強大了你才能有隨性灑脫敢愛敢恨的資本。

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再擁有,可怕的是你以為丟了一個人像丟了全世界。人生風景你還得繼續欣賞,做一個明媚的女子,擁有你的小性格,大大咧咧也好,傻傻的也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的這才是最好,寵辱不驚,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30樓:戰歌

總不能找一個比自己還無能的男人,你需要的是一個肩膀,而不是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最起碼,要是勢均力敵的。是可以一起拼搏、一起為未來奮鬥的男人。若喜歡愛運動的陽光男孩,那你就去體育館健身房;若喜歡愛攝影的文藝青年,那你就揹著單反參加各種攝影協會到處採風;若喜歡學霸,那就加油讀書考研讀博;若只是想玩玩,就去夜店。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就去接近或成為那樣的人。

為什麼女人要變得更優秀?

31樓:十里亭蘭

當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時,在感情中就不會感到自卑,而是會感到勢均力敵

32樓:大白說

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並肩。

一個女人為什麼說,要把自己內心練的強大一點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更強大的內心,這樣才不會輕易被生活中的困難打倒。如果遇到一件意外,六神無主,只會哭,對生活抱怨絕望,那我寧願做生活的強者內心強大一點

34樓:真與人為善

女人大部分具有很大的依賴心理,往往感到不夠安全。所以在家裡,願意把錢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其實她並不一定真的花出去多少錢。

就是因為錢在自己手裡,心裡踏實。女人也有很多確實受到過傷害,往往出了問題又是她們受到傷害最深。迫於生活的現實,能強大一些當然更好。

如果他們家庭非常幸福,無憂無慮,他們寧可舒服一些。你同意嗎?

35樓:阿霞

作為一個女人

我有同感

這個女人一定是受過傷的

想要獲得更堅強一些的

36樓:小聾瞎請叫我

受傷了,裝逼安慰自己,就這麼個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她忍不了你了。哈哈

為什麼女人不能自我強大呢?

38樓:

因為女人天生就是水做的,比較柔軟,所以無法強大啊,女人天生就是需要來保護來呵護的啊。

39樓:冷色調哎呦誒

因為女人和男人不同,需要承擔的責任不一樣,需要生兒育女,女人比較感性,需要耗費很多精力在情感方面。

40樓:小飯糰娛樂

因為男女天生的差異,女人需要承擔的責任和義務太多了,想要強大很累,也很難。

41樓:百味交感

有些女人就是喜歡做小女人,讓男人去愛著寵著,不希望那麼強大,更願意小鳥依人的感覺。

42樓:

女人可以自我強大啊,只能女人更願意小鳥依人,有個安穩的生活,過過平淡的小日子。

43樓:有情面包王

女人當然可以自立、自強和自信,看看現在社會上那麼多的成功事業女性就知道了。

44樓:小智柔

這是因為女人是比較感性的,她們在感情上面的牽絆太多了,她們會花更多的時間在感情上。

45樓:悔挽

女人大多都是感性的,情感比較複雜。考慮的東西比較多,所以很難自我強大

46樓:獅子

我覺得是因為女人所要承擔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生育、家庭、還要兼顧事業;而男人只要顧好事業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47樓:惠熠哲學王國

女人可以自我強大的,自我強大了,你才能夠在男人面前更有自信,在生活面前更有自信。

為什麼女的要變強大??

48樓:魯氏尚佳

新時代的女人,不能在依靠男人生活、做男人的附庸。要成為一個獨立的女人,有自己的思想和追求,而不是成天圍著男人轉以男人為中心。另外,新時期對女人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要求學識和修養的同時又要女人溫婉大方,要兼顧家庭和事業,而且《新婚姻法》對女人很苛刻,你不變強大保護自己,你能指望誰?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靠自己的真本事~

49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可以把男人踩腳底下,再也不受這鳥氣了

女人為什么長鬍子,女人為什麼長鬍子

女性長出一層黑茸茸的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 皮質類固醇 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 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不想結婚,現在的女人為什麼不想結婚?

其實女人都是渴望愛情和婚姻的,造成他們放棄結婚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肯定是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還有就是原生家庭的問題,目睹了父母磕磕絆絆,捉襟見肘的婚姻生活,不想重蹈他們的覆轍,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不想當別人家的保姆,全年無休,還要沒有工錢,可憐。現在的女人為什麼不想結婚?在現在這個社會,結婚是正常的,...

為什么女人離不開男人,為什麼女人離不開男人?

每一個男人或女人都是一個單翼天使,只有互相擁抱才能飛翔.不要因為成長的路上有荊棘,就否認玫瑰的芬芳.我是一個曾經也受到傷害而且至今也沒有另一般的女人,但我永遠不會放棄希望.好女人的能力是把好男人從壞男人堆裡挑出來.那不是 誰說女人非要依附男人 沒了男人照樣活 而且會活的很好 一個夠強的女人不需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