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塊錢能買到什麼樣電腦

2022-11-26 09:05:24 字數 747 閱讀 9230

1樓:簞純飛

不要買顯示器。顯示器去買2手的 因為你3500的預算 除去1000塊左右顯示器基本上就降一個檔次了。

顯示器2手 3星788df黑色的 才350塊左右 主機內的硬體一分錢一分貨的,也就一個檔次。

2樓:東俠

3500玩遊戲基本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只要不玩什麼大型3d遊戲,或者有什麼特殊要求都夠了.顯示器用17寸標屏液晶1300左右的,cpu差不多就用一般雙核的就可以.建議用amd的cpu,比較便宜一般才400左右!

主機板的話也不要太奢侈,500左右的就可以了,個人建議用微星主機板,價效比高,記憶體的話現在比較便宜,一般1g才120左右,至於光碟機嘛,可有可無,一般16x***也才150左右,顯示卡的話也是可有可無的,如果有整合顯示卡的話就可以不要了,加上也只不過多300塊左右,機箱電源一般250的樣子,在加上音響耳麥鍵盤滑鼠之類的也就差不多了.配下來效能也不錯。升級空間也比較大...

4樓:

很一般的電腦

僅能滿足上網 聽歌 看電影 一些小型遊戲 以及日常檔案的辦公(比如word)

如果你是一般上班族不是電腦愛好者的話已經可以了

5樓:第一代菜鳥

組裝電腦,效能也可以的了,要根據個人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連顯示器吧...那得看你要什麼顯示器..要哪個平臺的,..

5000塊錢能買到真的翡翠貔貅嗎

翡翠貔貅也有高中低檔,5000塊只能買到小個些做戒指的豆種滿綠的,如果喜歡種水好的,冰種,稍微大隻的,雜質少些的也是那個價,還有些便宜的,幾百都挺多的 那要看多大了。小的話應該可以的 5000塊錢能買到真的翡翠貔貅嗎?5000這個價位能買到幾克的 幾十塊也能買到真的 種水工不一樣 料子也不一樣 一分...

現在三千塊錢左右能配置一臺什麼樣的電腦

處理器 主機板 r3 2200g搭華擎a320m 829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 99顯示卡 技嘉 gtx10501ti 899記憶體 金士頓 dr4 2666 8g 279固態 三星250gb 860evo sata3.0 339機箱 先馬黑金剛 139 電源 酷冷至尊 hwe500w 額定 29...

8000塊錢的話能買到多大的鑽戒呢

您好,鑽石的 除了跟大小有關外還跟它的顏色 淨度 切工以及證書有關。1 鑽石級別 鑽石的級別決定了鑽石的品質,不同的級別 不一樣,4c是指大小 顏色 淨度 切工。大小相同其他級別不一樣 也會差得很遠。2 鑽石證書 因普通人無法鑑別鑽石,所以就出現了鑑定鑽石級別的機構,不同機構出具的證書權威性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