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塊錢能買到真的翡翠貔貅嗎

2021-03-03 23:20:05 字數 1876 閱讀 8570

1樓:伊米

翡翠貔貅也有高中低檔,5000塊只能買到小個些做戒指的豆種滿綠的,如果喜歡種水好的,冰種,稍微大隻的,雜質少些的也是那個價,還有些便宜的,幾百都挺多的

2樓:笑傲田橫

那要看多大了。小的話應該可以的

5000塊錢能買到真的翡翠貔貅嗎?5000這個價位能買到幾克的

3樓:盤古工場

幾十塊也能買到真的 種水工不一樣 料子也不一樣 一分錢一分貨 很多的 五千塊買一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能買到不錯的冰或冰糯種天然a貨貔貅掛件.

5000塊錢能買翡翠貔貅嗎?

5樓:淘翡翠工作室

當然是可以的。

**有價玉無價,翡翠的價值依據品種不同而不同。

5元,50,,500,5萬,50萬,5000萬的翡翠都很常見。

5000元只要不是特別高階商場或者旅遊地,你可以買到一個不錯的貔貅。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送分題啊,(敲黑板)

7樓:sky愛你愛我

多少價位的都是有的,上無封頂

一個翡翠貔貅,想入手,要價5000元,大家幫我看看值不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

冰種!種還可以,有水頭,無底色!淡淡陽綠飄花!

沒毛病前提下公平市價在700-1000元之間!

想請一個翡翠貔貅,想入手,要價5000元,大家幫我看看值不值?

9樓:華夏翡翠

糯化近糯冰,種不錯,水頭較好,飄花,雕工一般,總體品相不錯,但**略高。

老媽去雲南買了個翡翠貔貅4000塊,大家看看真假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糯種白色貔貅,目測a貨,市場**看尺寸大小,在1000到2000是合理範圍。

11樓:馮志枚

成色挺好,4千不算貴

翡翠貔貅買的時候2000多,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

12樓:琴劍天澤

首先,這

是翡翠貔貅a貨無疑問。

其次,這款貔貅肉質較粗,結構鬆散,沒有種水專。第三,底子為暗色調,屬偏灰黑色,顯得比較沉悶。

第四,是常見的低端翡翠料子,一般商場會高標價打低折吸引消費者購買。您這塊也就百十塊錢合適。

樓主可對比高階翡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被坑大發了,是a貨,地地攤貨,100內2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一般,最多看到300

買了個翡翠貔貅,大概多少?

15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豆糯種,水頭較為一般

雕工比較弱,無神

顆粒略粗,石性略重

體量不大

目測千元以內,3到500合適,集散地拿貨價在幾十希望別買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瓷白地,即便是a貨也不值大價錢,300元左右吧。

17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霸王貔貅掛件,糯種底乾淨水頭一般。總質量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話,這個我感覺就幾百塊錢

3500塊錢能買到什麼樣電腦

不要買顯示器。顯示器去買2手的 因為你3500的預算 除去1000塊左右顯示器基本上就降一個檔次了。顯示器2手 3星788df黑色的 才350塊左右 主機內的硬體一分錢一分貨的,也就一個檔次。3500玩遊戲基本足夠了 不錯了,只要不玩什麼大型3d遊戲,或者有什麼特殊要求都夠了.顯示器用17寸標屏液晶...

配臺5000塊錢的I7,配臺5000塊錢的 I

一臺電腦總共就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硬碟 記憶體 光碟機 顯示器 機箱電源 鍵鼠 不考慮顯示器 顯示卡 鍵鼠 光碟機 cpu 也已經指定好了 2000元 那就只剩下主機板 硬碟 記憶體 機箱電源這四項了 4500元除掉cpu的2000元,還剩2500元配額 記憶體 金士頓2g 2 320 硬碟 ...

8000塊錢的話能買到多大的鑽戒呢

您好,鑽石的 除了跟大小有關外還跟它的顏色 淨度 切工以及證書有關。1 鑽石級別 鑽石的級別決定了鑽石的品質,不同的級別 不一樣,4c是指大小 顏色 淨度 切工。大小相同其他級別不一樣 也會差得很遠。2 鑽石證書 因普通人無法鑑別鑽石,所以就出現了鑑定鑽石級別的機構,不同機構出具的證書權威性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