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攻擊本田而現實中本田又賣得那麼好

2022-11-24 11:00:08 字數 1082 閱讀 3949

1樓:

之所以你會看到有人攻擊honda,大概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民族情緒造成的,是對人不對事,從而發展成一直以來看似很熱烈的「抵制日貨」運動!而就單純對於其產品本身而言,我想幾乎所有的國人心裡都會認為日本貨就是好,這是不可否認的!我們中國人就是這樣:

只會幹些表面的事情,嘴上喊的挺響,說是要「抵制日貨

」,其實自己卻一直在買,你可以看到那些以學生為主的示威群體到處搖旗吶喊要「抵制日貨」,而他們的懷裡正揣著sony隨身聽正聽著**呢!!~~~~~很搞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佳木斯大學汽車專業畢業的

下面我來回答你問題 僅僅是個人的意見 不代表權威呵呵 樓上的朋友的說法有一定的道理 我也曾回答過類似問題 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車:就拿廣州本田雅閣來說:在看得到的地方確實做的好/但看不到的地方我簡直無法相信!

用的料是如此差/20多萬的車啊!速度快會飄/鋼板很薄等……我也是選擇這車子/但現在感覺問題就是存在/真感到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田在國際上的聲譽並不是很差的,之所以在中國會倍受攻訐除了中日兩國曆史遺留問題之外,確切的一點:本田在中國的車質量比銷往其他國家地區的車要差很多!日本車界中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一流的車自己國家用;二流的車銷往歐美;三流的車去中東;淘汰的車送中國!在中國的車都是經過改版的,為了更大的利益車商無所不用其極。而賣得好是因為在國內市場同等級車款上沒有強勁的競爭對手,加之外形設計大方美觀,符合中國的消費審美觀念,賣得好也就順理成章了。

5樓:流沙河岸

人窮志短,國弱氣薄!

6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本田的是因為別人覺得它是做摩托車出生的,不是正統的汽車生產商

它賣的好是因為本田的做工很細膩,相對來說也是很便宜的

但本田車國產後質量下降的很厲害,我不喜歡

7樓:棗樹根

有錢不買日本車!日本車是外強中乾

為什麼這麼多人懷念張國榮,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懷念張國榮啊

因為張國榮是中國流行文化的指標人物之一 美國 新聞週刊 評價 影視歌全能亞洲巨星 華人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憑藉 和電影,他在亞洲地區獲得超高的人氣,他在 霸王別姬 中的表演為他贏得了國際聲譽 大英百科全書 評價 他是一位成功的歌手 演員 人。作為歌手,張國榮是粵語流行 的指標性人物之一 ...

為什麼這麼多人移民美國,為什麼這麼多人想移民法國

移民美國主要有這麼幾類想法 1 子女教育 2 公司發展需要 3 嚮往國外生活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中國人首選的移民目的國。近幾年,越來越多中國人在美國買房 來美國讀書 移民美國,甚至準媽媽們都來美國生孩子,擠破頭地想成為美國公民。那麼,美國到底什麼好,讓中國人前仆後繼移民到此呢?1 自由的價值觀 因為在...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張藝興,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柯基

我覺得喜歡他,因為他人品比較好。喜歡張藝興不是因為他可鹽可甜的神仙顏值,也不是他出色的 舞蹈才華而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尤其是在小細節上面,特別有感染力。在 極限挑戰 中,孫紅雷搶了張藝興的箱子,孫紅雷還回來的時候,張藝興對孫紅雷說 當你拿箱子的那一刻起,你就得想到,你拿走這個箱子以後,你得承受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