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有戀愛問題

2023-01-18 20:45:13 字數 691 閱讀 6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生命的一部分,戀愛和年齡是沒有多少關係的。只是不同年齡段的人對戀愛的認識和理解是不一樣的。去學校是為了學知識。

除了學一些書本知識更多的應該是學如何做人用什麼態度來做人,不有就是學習處事通過學習用正確的觀今來看待事情。

談戀愛和去學校是沒有什麼衝突的。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這一點應該大家都有認識的。只要能正確的認識認知愛情它不會害人的。只是看自己怎麼去把握它而已。

戀愛本身就是一個問題。古今中外有誰能逃過情這一卻呢?就自己用什麼態度去對待它。聖在愛情面前也難保持清醒。

2樓:卡卡羅斯

這是個社會問題,要從多個角度多個因素去分析...不是一時半活能說清楚啊。總之簡單說就是,社會開放以後,多元化下文化衝擊和生產力方式改變下社會新一代獨有的個性轉變或者說是新的性格等等。

3樓:還很遠的一個人

以前也是一樣``只是封建了點而已現在敢愛敢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戀愛問題」

戀愛既是個問題那就一定會有問題

學生戀愛很普遍很正常,一撈一大把,10個人裡有8個是愛得死去活來的。沒聽那些孩子唱的嘛「讀書為了談戀愛,戀愛為了下一代」人家都想那麼遠了,還有什麼想不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髮育的正常過程嘛...

為什麼這麼多人懷念張國榮,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懷念張國榮啊

因為張國榮是中國流行文化的指標人物之一 美國 新聞週刊 評價 影視歌全能亞洲巨星 華人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憑藉 和電影,他在亞洲地區獲得超高的人氣,他在 霸王別姬 中的表演為他贏得了國際聲譽 大英百科全書 評價 他是一位成功的歌手 演員 人。作為歌手,張國榮是粵語流行 的指標性人物之一 ...

為什麼這麼多人移民美國,為什麼這麼多人想移民法國

移民美國主要有這麼幾類想法 1 子女教育 2 公司發展需要 3 嚮往國外生活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中國人首選的移民目的國。近幾年,越來越多中國人在美國買房 來美國讀書 移民美國,甚至準媽媽們都來美國生孩子,擠破頭地想成為美國公民。那麼,美國到底什麼好,讓中國人前仆後繼移民到此呢?1 自由的價值觀 因為在...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張藝興,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柯基

我覺得喜歡他,因為他人品比較好。喜歡張藝興不是因為他可鹽可甜的神仙顏值,也不是他出色的 舞蹈才華而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尤其是在小細節上面,特別有感染力。在 極限挑戰 中,孫紅雷搶了張藝興的箱子,孫紅雷還回來的時候,張藝興對孫紅雷說 當你拿箱子的那一刻起,你就得想到,你拿走這個箱子以後,你得承受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