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擦皮鞋沒有鞋油用什麼代替

2021-09-28 11:29:56 字數 1057 閱讀 5040

1樓:zh風魂

1:可用冷霜來代替,這樣不但能把髒的地方擦乾淨,皮面也會變得光滑柔軟。

2:用過後的**,裡面有很多營養成分,可以用來擦皮鞋,效果也很好;不過不要太溼的,水分多對皮鞋不好。

3:護手霜,什麼牌子都可以,但不能選擇太油的。

擦皮鞋知識點:

1:香蕉皮含有單寧,用它來擦去皮鞋上的油汙,可以使皮鞋的表面潔淨如新。

2:擦皮鞋時,在擠出的鞋油中加幾滴食用醋,便會使皮鞋光亮而且不容易染上灰塵。

3:把舊**或舊尼龍襪套在手上擦皮鞋,不但可以把皮鞋擦得雪亮,而且手也不會被弄髒。

4:如果要皮鞋光亮無比,在打完油後,灑上一些水,再用柔軟的布擦拭即可。

5:擦皮鞋時,如果加塗一層蠟,然後再用布或**擦,鞋子就會像鏡子一樣光亮。

6:如果皮鞋上發現有小裂痕,可塗上少量雞蛋清,小裂痕即可彌合,再塗上鞋油,皮鞋就會像原來一樣好看。

7:淺色的皮鞋很容易弄髒,擦鞋時,先用檸檬汁塗在鞋面上,再擦上鞋油或者牙膏,都會光亮如新。

8:擦純白色鞋子時,在鞋的邊緣上抹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擦去不小心附著上的白鞋油,也能防止汙垢。

9:擦漆麵皮鞋,應先用擰乾的海綿擦去表面汙垢,再用乾布擦去水分,然後用絨布蘸牛奶擦拭,過期牛奶也可用。

2樓:冬陽有一招

擦皮鞋不用鞋油,用家裡剩下他,一年省下幾百鞋油錢過期的護手霜不要扔,把他塗在皮鞋上,用過的人都說好

3樓:南運旺茂春

可以用香蕉皮擦,幹了以後再用棉布打亮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皮、香蕉皮搽好用個布頭搽乾淨就好了。

5樓:麻汀蘭閃秋

皮革清潔劑,安利的那款不錯~又亮又光,又清潔得乾淨,或則碧麗珠也不錯,超市應該都有的~

6樓:牛信從戊

牙膏是摩擦劑對皮革有損,可以用牛奶,老母雞油,凡士林,多餘的化妝品等等都可以替代鞋油,而且效果還特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護膚用品都可以往皮鞋上擦。對皮革有好處。

怎樣擦皮鞋油,怎樣塗擦皮鞋油及皮鞋的保養方法

步驟如下 1 先用潮溼的抹布把皮鞋上的灰塵汙漬之類的擦乾淨,再用幹抹布講皮鞋上的水漬擦乾 不能有殘餘的水漬 2 用鞋油刷上鞋油。將鞋油擠到鞋子上,用鞋油刷邊刷邊將鞋油塗抹到鞋子全身 注意不要塗到拉索部位哦 全部塗抹完後,在稍用力氣將鞋子整體都刷一遍。3 將鞋子放置幾分鐘後。等鞋子吸收了部分鞋油後,另...

棕色皮鞋用什麼鞋油擦好,鞋底是黑邊,用什麼擦好

棕色抄皮鞋當然用棕色鞋油來襲擦是最好的,鞋底黑bai邊不是皮子,不吸油的du zhi,所以沒有影響.棕色液體鞋油dao均勻塗好,無需再使用鞋刷和布另外拋光.但對於皮鞋來說,不要經常使用液體鞋油,對鞋的保養並不好,還是固體鞋油比較好.我用的是棕色液體鞋油,擦好了基本上不要布擦的,它上面本身就有蠟,還有...

如果吃素,蛋糕裡的牛奶用什麼代替

牛奶不是素的麼,用果汁 那又不是葷食,太無知了,純素食者可不可以吃蛋糕呢?純粹的素食者那肯定的告訴你 蛋糕是不能吃的 因為蛋糕的原料之一就是雞蛋 雞蛋都不能吃何況蛋糕呢?但不知樓主吃素是為什麼?有信仰還是為身體著想呢?如果是信仰,聽說寺院裡的出家人現在也是吃雞蛋的,只是他們不吃能孵出小雞的那種受過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