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沒有什麼沒有什麼只有什麼造句,用如果沒有什麼就沒有什麼也就沒有什麼如何造句?

2021-03-03 22:57:48 字數 1021 閱讀 1592

1樓:fan冰冰

我們都希望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疾病只有和平。

2樓:匿名使用者

舊社會,孩子們沒有衣服穿,沒有足夠的糧食吃,也沒有書讀。

3樓:芊茗靜語蝶舞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答案沒有絕對朋友的只有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錢沒有房只有一顆爰你的心

5樓:賁翰宇文高陽

沒有錢,沒有房,沒有車,只有愛你的一顆心。

用「如果沒有什麼就沒有什麼也就沒有什麼」如何造句?

6樓:我要好好過

1、如果沒有一代又一代的先烈捨己為人,就沒有今天的美好社會,也就沒有現在的幸福的生活。

2、如果沒有電的發明,就沒有電腦的出現,也就沒有網路世界的到來。

3、如果沒有清潔工人的辛勤勞動,就沒有地面的乾淨,也就沒有我們乾淨的生活環境。

4、如果沒有陽光,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也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命。

5、如果沒有父親母親,就沒有現在這個健康快樂的我,也就沒有這麼多快樂的記憶。

6、如果沒有綠葉的襯托,就沒有花兒的香豔,也就沒有我們這個漂亮的世界。

7、如果沒有競爭,就沒有優勝劣汰,也就沒有我們這麼多優秀的人才。

8、如果沒有你的幫助,就沒有我的成功,也就沒有我現在這麼好的生活。

9、如果沒有小塵,就沒有大丘,也就沒有大山的堆積。

10、如果沒有小溪,就沒有大河,也就沒有大海的匯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認真學習,就沒有好的成績,也就沒有好的大學

8樓:怡鷗

沒有了上學的機會,就沒有了賺好錢的班。

沒有什麼沒有什麼就什麼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正確的學習目的,沒有一個巧妙的學習方法,就沒有今天優異的學習成績。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再也回不去,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這句話出自何處?歌詞麼?

看來你的心態不錯,但有點婉惜逝去的光陰和愛,過好當下就好!有很多呢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常 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人生若只如初見。既然走了就不在屬於我,再回來的愛,早已褪了色,又何必呢?沒有什麼...

沒有什麼了不起作文, 沒有什麼了不起作文350字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剛出院的爸爸在床上翻來覆去。我關切地問 爸爸,你怎麼啦?不舒服呀?我的傷口好癢啊!該換藥了可是你媽媽還沒下班。看著爸爸痛苦的表情,我焦急萬分,怎麼辦呢?要不我來試試。於是,我說 爸爸,我來幫你塗一次藥吧!爸爸疑惑地看著我說 你能行嗎?我自信滿滿地點點頭,心想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15 moonlight shadow 最適合你的選擇了。丁當 手掌心 張靚穎 終於等到你 陳曉東 突然心動 蔡依林 旅程 溫嵐 逆流的淚 韓紅 談何容易 楊宗緯 閃耀 鄧紫棋 偶爾 鄧紫棋 是否 李爍 幸福形狀 謝安琪 眼淚的名字 趙晨妍 蘇迷 金志文 beautiful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