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了不起作文, 沒有什麼了不起作文350字

2021-06-26 12:12:28 字數 629 閱讀 3807

1樓:樹影搖曳丨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剛出院的爸爸在床上翻來覆去。我關切地問:「爸爸,你怎麼啦?

**不舒服呀?」「我的傷口好癢啊!該換藥了可是你媽媽還沒下班。

」看著爸爸痛苦的表情,我焦急萬分,怎麼辦呢?要不我來試試。於是,我說:

「爸爸,我來幫你塗一次藥吧!」爸爸疑惑地看著我說:「你能行嗎?

」我自信滿滿地點點頭,心想: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消毒嗎?

於是,我找來消毒用品,但當我開啟紗布,看見帶有血痂的傷口又有點膽怯了。這時,爸爸鼓勵我說:「相信自己,別害怕。

」我鼓足勇氣,戴上手套,拿起棉籤,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消毒。記得媽媽曾經說過:傷口要保持無菌,以一箇中心點由內到外。

一開始,我由於緊張,掌握不好輕重。因為用力不當,所以疼得爸爸緊鎖眉頭,可是爸爸仍然鼓勵我,讓我放鬆。我越塗越熟練,爸爸臉上的表情也由痛苦轉為欣慰。

最後,我敷上紗布,貼上膠布,脫去手套,如釋重負地坐在床邊。由於剛才太緊張,手心裡全是汗,爸爸拍拍我的頭,投來讚許的目光。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剛進門爸爸就對媽媽說:「別看咱女兒年齡小,可幹了一件大事呢!

今天的傷口是她幫我消毒的!」媽媽驚訝地走過來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你真了不起!

」我聽了心花怒放,自豪極啦!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再也回不去,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這句話出自何處?歌詞麼?

看來你的心態不錯,但有點婉惜逝去的光陰和愛,過好當下就好!有很多呢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常 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人生若只如初見。既然走了就不在屬於我,再回來的愛,早已褪了色,又何必呢?沒有什麼...

有沒有什麼不坑錢的手機遊戲,有沒有什麼好玩不燒錢的手機遊戲?

還是有很網遊比較的良心的。至少不會坑錢,但是賺錢是肯定的,畢竟別人開發遊戲也是要賺錢。蔚藍戰爭手遊還是不錯的。還有花千骨手遊 更多手遊可以訪問k73 有沒有什麼好玩不燒錢的手機遊戲?因為汽車發動機是一部機器,其缸體 活塞 連桿 曲軸 缸蓋 墊子和螺栓等等全部由不同的材料製成,熱膨脹係數彼此不同,設計...

想死,沒有什麼想做的了,我想死,沒有什麼都不敢做,活著有什麼意思。

你想證明什麼,證明你是一文不值的懦夫,窩囊廢?醒醒吧!努力一把,把自己有用的能力展現出來,咱不比別人差。那為什麼不能努力精彩的活一次,把當初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腳下,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你自己了,那沒有人能救你 我想死,沒有什麼都不敢做,活著有什麼意思。好死不如賴活著,悲觀消極的態度,不如化作力量,想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