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白色的鞋子,變白,白色鞋子發黃怎麼變白

2021-09-28 11:23:36 字數 5451 閱讀 7199

1樓:陳肥肥

讓白色鞋子變白的小竅門:

1、清潔劑沖洗法

不能用洗衣粉刷鞋,最好用洗碗的洗滌劑來刷,沖洗乾淨在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大的地方。

2、漂白水、白醋洗白法

可以把鞋子放在稀釋過的漂白水中泡上十分鐘左右。然後用紙巾沾滿醋貼在鞋子發黃部位,在鞋上蓋上紙巾放太陽底下晒乾。

3、牙膏清洗法

在刷鞋子的時候用刷子蘸取少量的牙膏均勻塗抹在鞋子發黃處,然後再刷鞋,整個清洗完成後在晾晒過程中可以用白色紙巾保住鞋子表面,放太陽底下晒乾。

4、專業護理法

鞋子變黃不單純是顏色附著,它還是一個化學反應的過程。如果上述都沒辦法去黃的前提下,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護理店洗白。

5、衛生紙晾晒法

洗好了晒鞋子的時候可以用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包起來,鞋幹了後會發現衛生紙上出現了很多黃印,而鞋子上的黃印沒。

6、刷鉛粉法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刷不乾淨了,也可以買鉛粉來刷,將鞋洗乾淨趁鞋溼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放太陽底下晒,這樣可以讓鞋潔白如新。

2樓:小凡在廣東

小白鞋穿久了發黃和洗不掉汙漬怎麼辦?

3樓:請叫我楠公舉

洗得時候放點84在布面上,之後晒的時候,把衛生紙將鞋子整體包住,這樣會使鞋子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皮靴的話用風油精!布鞋就只能放漂白水!

5樓:

可以試試用牙膏,我用過,效果不錯的。

6樓:99潮流衣族

用84泡一下,是稀釋後哈

白色鞋子發黃怎麼變白

7樓:暴走少女

1、白色帆布鞋清理:

用清水混合清洗劑,把髒的地方打溼,再擠一點牙膏到軟毛刷上將汙漬刷掉,刷掉之後用軟毛刷沾一點清水將牙膏刷掉。洗完後用衛生紙把白鞋邊包起來,放到陽臺通風處晾乾,揭開蓋在上面的衛生紙就能發現鞋子又白回去了。

2、橡膠白鞋清理:

先用軟毛刷把鞋上多餘的汙漬清理了擦乾,之後塗一層卸甲水在鞋邊,塗好後用刷子仔細將鞋邊刷一次後用衛生紙包起來,晾乾後就能去黃了。

3、真皮白鞋:

用軟布將鞋面上的灰塵擦除,之後用溫水加清洗劑擦拭,有劃痕的地方用軟刷輕輕刷一下,之後用真皮保養油在將鞋子塗抹一遍,放在陰涼的地方晾一晾。

4、磨砂皮白鞋:

用鹿皮刷順著同一個方向清理鞋子,遇到不好清理的汙漬就用橡皮擦一擦,儘量不要用水,水洗過之後的磨砂鞋會變得很難看。

5、小蘇打去黃:

小蘇打有很好的去黃美白的作用,洗白鞋子時適量加入一些小蘇打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6、在日常生活中白鞋子不要拿到陽光下暴晒,因為暴晒之後的鞋子會更容易發黃,最好在晾鞋時在表面包一層衛生紙,既可以阻擋陽光直射,也可以吸收紫外線,使鞋子更加亮白。

7、牙膏:我們在刷完鞋後可以用純白色的牙膏再刷一遍(一定要純白色),讓後再用清水清洗一遍最後用衛生紙包住晾乾就可以啦,這種方法其實可以把牙膏換成小蘇打粉原理是一樣的,因為牙膏本身也含有小蘇打。

8、啤酒:刷完鞋後用啤酒將帆布鞋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然後清水沖洗,最後用紙包好晾乾,同樣有美白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發黃的主要原因是洗衣粉的殘留物!對於球鞋運動鞋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

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或者是把鞋子洗乾淨之後,將清水裡加幾滴藍墨水,把鞋子浸泡五分鐘之後就可以了!

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 84等具有漂白作用的水慎用,有腐蝕性。 首先是清洗時的注意方面: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和清洗後在太陽下直接暴晒。 解決辦法是不要用洗衣粉去刷鞋~而改用其他去汙用品~普通的可以用洗滌劑~就是用來刷碗的東西~要不就去超市買一個開米衣領去汙劑~相當好用的而且真的就不留黃~~而且洗的也特別乾淨~~價錢也不貴~~ 具體步驟是: 1 將鞋用溫水浸溼,根本不用很長時間~就是用水去浸溼,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2 用我上邊說的去汙用品去刷鞋~用軟毛刷~~ 3 儘量甩幹~ 4 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 然後在鞋子長時間不穿的時候,清洗乾淨後,最好用收納袋裝起來。

減少氧化

9樓:一點設計演示

如果你的鞋已經穿過,並且已經發黃,那麼在洗的時候洗乾淨還帶水的時候在鞋上面包一張面巾紙,最好讓面巾紙貼在溼鞋上面,這樣晒乾以後你就會神奇的發現,貼在鞋上的紙黃黃的,而鞋變的很潔白

如果用了上面的方法,的鞋還不夠白,那就試試漂白水~鞋子先洗乾淨,然後把漂白水跟清水按說明書稀釋,再把鞋子泡進去二十分鐘左右拿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晒的時候再貼上紙巾晒

小蘇打,不管是發黃的球鞋還是衣服,統統秒殺,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鞋白回來。

最後還有一樣美白織物的佳品,那就是家家都有的淘米水,鞋子洗淨以後在淘米水裡浸泡一會再晒,鞋子也會白回來。

10樓:奔奔跳跳的我

如果是帆布的,洗了之後鋪點紙巾上去,再讓太陽晒就會被白紙吸掉了,皮的一般不會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84消毒液洗,弄把任何顏色的衣服洗成 白色!

洗好的時候在上面貼上一寫白色的棉巾紙.然後再拿去晒太陽,晒乾了把紙巾拿掉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晾晒的時候用衛生紙(不要用面巾紙或餐巾紙)包著,放在陽光不強也不暗的地方晒,幹後把紙撕開,一般撕下來就白了,但如果還是發黃的話,再重複做幾次。 一般只要洗1~3次就ok了,我最長只要2次就變白了

保養鞋子:鞋子洗後不能直接在陽光下曝晒(特別是有橡膠的鞋子),否則不僅鞋子會發黃,還會脫膠

13樓:七月牧羊

鞋子去黃的方法:

1、鞋粉法

可以在鞋邊發黃處,擦上一些白鞋粉,這樣可以使鞋子煥然一新。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鞋粉是幹著用的,不是溼著用的。當然也可以先洗淨晾乾,然後再擦鞋粉這樣效果更好。

2、鉛粉刷鞋法

去店裡買來鉛粉,再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將鉛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衛生紙晒即可。

3、中性洗滌劑法

洗鞋時用中性洗滌劑,(所謂中性洗滌劑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滌劑,其適合應用於絲綢、羊毛等衣物的洗滌,在超市賣場都能買到)刷洗,特別是發黃的地方要重點洗,洗完後用水漂淨,最後用白紙(吸水性強的白紙如白色衛生紙)把鞋子包裹後,晾晒即可。

4、白色牙膏法

鞋邊發黃後,用牙刷蘸著白色牙膏在鞋邊發黃處反覆擦刷,然後用清水刷淨,再用白色吸水衛生紙覆蓋包裹住,晾晒即可。

5、啤酒浸泡法

當鞋邊發黃比較嚴重時,建議用清水反覆刷洗,再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用衛生白紙包裹住鞋子,切記要全包上,然後放陰涼地方晾乾即可。

拓展資料:

白鞋和衣服搭配:

白色很亮,白色是不挑顏色的。

分兩種情況來說吧:

1、全身採用淺色系,這樣可以給人一種很青春,很有朝氣的感覺;

2、如果穿的是深色衣服,那麼你一定要在一些細節上用一些白色與白鞋進行呼應,

比如深色外套裡面穿白色襯衣,露出衣領。

白色的鞋變得發黃了,怎樣刷能讓鞋子變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bai的鞋變黃解決方法:du

1、在洗的時zhi

候洗乾淨dao還帶水的時候在鞋上面包一張面專

巾紙,最好讓面屬巾紙貼在溼鞋上面,這樣晒乾以後你就會神奇的發現,貼在鞋上的紙黃黃的,而鞋變的很潔白。

2、如果用了上面的方法,你覺得你的鞋還不夠白,那就試試漂白水吧~鞋子先洗乾淨,然後把漂白水跟清水按說明書稀釋,再把鞋子泡進去二十分鐘左右拿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晒的時候再貼上紙巾晒。

3、用美白型的牙膏好好的塗抹在發黃處,讓發黃的球鞋白回來。

4、小蘇打,不管是發黃的球鞋還是衣服,統統秒殺,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鞋白回來。

5、最後還有一樣美白織物的佳品,那就是家家都有的淘米水,鞋子洗淨以後在淘米水裡浸泡一會再晒,鞋子也會白回來。

15樓:花花

白鞋子變黃是因抄為穩定性物質沉積襲,比如汙漬、汗跡等,另外洗衣粉或者肥皂沒有完全漂洗出去,也會造成白鞋變黃。所以,洗白鞋子時候,儘量選用中性的洗滌劑,比如純白的牙膏,去汙漬效果好,而且容易漂洗。

具體做法:

1、先用軟毛刷將鞋子刷一遍,清洗掉表層的汙漬,用清水洗乾淨;

2、再用純白牙膏將鞋子刷一遍,用清水漂洗乾淨,最好多漂洗幾次,然後用白色衛生紙把鞋包好,放到通風處晾乾。

注意:如果汙漬比較重,可用牙膏多清洗幾遍,用有美白功效的牙膏效果更好。另外,包鞋子的衛生紙越白越好,且要白鞋幫也包住,中間最好不要留空隙。

16樓:匿名使用者

刷完後用衛生紙包起來晾乾 用牙膏輕輕擦就可以了,連水都不用下,既保護鞋子,又白得乾淨徹底!!! 求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清洗 !可以用84消毒液 進行區域性清洗 !

18樓:愛jay楓

你是說bai運動鞋底側面那du個塑膠部位黃了吧?如果zhi是那樣的話,你只dao

要買瓶洗專甲水(3元左右吧,精

屬品店化妝品店都有的賣)然後用棉籤沾著擦擦,用清水沖洗下就乾淨了,我原來用過,很管用。如果是鞋的布料發黃那麼貼衛生紙那個方法很管用,在一個就是刷鞋的時候用牙膏,刷的很乾淨

19樓:淚水濺溼了眼眸

可以用84做區域性清洗,白鞋洗完後要用衛生紙把鞋都包起來,然後在晒乾,這樣不易變黃

20樓:**

用牙膏。刷完後用衛生紙包住。幹了後絕對不黃。相信我。給我分啊!

21樓:衣見鍾情

刷完鞋用衛生紙包起來 幹了以後就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清洗,不夠先浸泡,不然就只能漂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鞋子不怕什麼褪色,只怕洗完後變黃。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回衣粉中的化學成

答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所以,在洗的時候,儘可能不要選擇這親的洗滌用品。而改用其他去汙用品.普通的可以用洗滌劑,就是用來刷碗的東西,要不就去超市買一個開米衣領去汙劑,相當好用的而且真的就不留黃,而且洗的也特別乾淨.

價錢也不貴。 清洗時,可以在水裡加一點點鹽,洗好後,一定要把洗滌用品衝乾淨,然後,儘可能甩幹,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鞋面,這樣拿去晒,就可以放心了~ 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都沒有變黃,會保持很久都是很白的。

白色的鞋子用什麼洗最好的,白色的鞋子用什麼洗最好的?

建議用專門的小白鞋免水洗神器,一擦淨。漂泊粉和增白肥皂用小刷子慢慢刷洗 上有賣專門洗小白鞋的 用什麼洗鞋子最白?白色鞋子怎麼洗的最常用清洗方法是 1.先用溫水浸溼鞋子,時間不用很長,在泡的過程中最好放一點白醋,白醋對於布上的泛黃一般很有辦法。2.用軟毛刷或者廢棄牙刷蘸點洗衣皁或者洗衣粉刷。3.沖洗,...

怎樣去除白色鞋邊的黑色,白色鞋子鞋底側邊的黑色劃痕怎麼清除

如果那鞋子不怕漂白的話,就幫他洗白白 白色鞋子鞋底側邊的黑色劃痕怎麼清除 第一種方法是使用風油精。我們先用用紙巾沾點風油精,然後輕輕擦拭鞋子上的劃痕,不用大力氣,注意別把風油精直接滴到鞋上,這種方法也是非常好的。第二種方法是使用護手霜。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用卸妝棉沾點護手霜,擦拭劃痕,如果鞋底材質不...

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白色的鞋百搭啊,除了白色長褲其他顏色的褲子都可以搭配啊 短褲的話白色也可以的 男生建議黑色 藍色 以及深色牛仔褲 小鮮肉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糖果色褲子 對了卡其色也可以的 白色褲子 白色鞋子可以搭配如下 1 糖果色的褲子如黃色 綠色 橘色等顏色的褲子 2 卡其色,藍色 灰色牛仔褲或休閒褲等,都是和諧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