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繡龍中山裝配什麼鞋子?是白色的皮鞋還是黑色皮鞋

2021-03-04 02:03:10 字數 3981 閱讀 9075

1樓:區樂仕

白色屬於淺色系,建議穿深色商務正裝皮鞋,看起來人特別精神,陽光大氣有氣質,是成功人士穿著。

中山裝配什麼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裝是配皮鞋啦~但是不要那種漆皮或是過多裝飾的.簡單大方的就好.繫帶子的也不錯.

灰色,黑色,藏藍色的中山裝都很不錯啊.這三中顏色配黑色皮鞋當然是上選!灰色的中山裝配白皮鞋也是可以的,不過深色衣服是不能配淺色皮鞋的,會顯得頭重腳輕.

灰色和黑色中山裝也可以配深褐色皮鞋,但是不要拿藍色衣服和其搭配.

你是學生,不買太貴但質量又還不錯的話肯定是到商場買了.300~500以內應該可以買到(等打折會便宜些!).最主要還是看你選的牌子和材質決定的.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裡面穿襯衣,把外套釦子解開,然後配米色及膝短褲,鞋子就麂皮的休閒鞋就可以。

成年人穿中山裝配可以搭配皮鞋。

學生如果穿正式的皮鞋,可能不太協調,可以穿休閒皮鞋或運動皮鞋。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三截頭皮鞋,非常莊重。

5樓:一個會老的傳說

中山裝很穩重!應該穿深顏色的衣服!當然配上一雙深顏色的皮鞋那就很完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當然是布鞋拉

7樓:gao小胖

我看以前孫中山好想都是穿皮鞋的,而且要看衣服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黑色,就穿黑色的皮鞋吧,如果是灰色的,你就;配雙顏色亮一點的皮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皮鞋,也可以配中桶些的皮鞋哦

白色裙子配黑色皮鞋可以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潛水

黑色皮鞋最好是 素的沒有裝飾的 不要漆皮 過於純黑不是很好 質地是真皮的 軟牛皮之類的 不要是硬硬的 最好是平底 裙子型別 決定鞋子型別 高跟鞋就不要華麗了 沒有說明白裙子型別 很難分析 補充一下 裙子和鞋子具體吧

10樓:偷星

不知道你的連衣裙是淑女的還是休閒類的? 淑女的:如果你的連衣裙不是很短或很透的話,我建議你可以不用穿**,下面配雙精緻的小皮鞋就很不錯了~裙子如果有些透或是很短的話,配條七分的黑**,下面配小皮鞋。

【個人認為淑女裙配帆布鞋不怎麼好看】再疏個漂亮秀氣的公主頭就很不錯了~ 休閒的:如果你的裙子是休閒的,我建議還是配黑色的七分**,因為黑色顯腿長和細,下面就不要穿黑色的鞋了,穿雙淺色的,例如淡黃色或是和白色相近點的淺色。

11樓:愛重音2殖

穿白色裙子,看上去很清爽,所以你的鞋最好選淡顏色!建議你選白色或者米白色。

12樓:1壯孛

建議不要穿黑色,可以穿棕色,粉色

求ps高手,怎麼把黑色鞋調成白色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畫素不高,ps的話只能是

意思意思,無法做的精準點。開啟**,複製一層,用套索工具把二隻鞋勾出,購得稍大點在後面還有處理的餘地,然後反選(ctrl+shift+i),刪除選區,只留鞋,再把鞋子反相(ctrl+i),這時鞋子變白,但是顏色有點怪,可以用去顏色飽和度的方法是變白,ctrl +u,把飽和度調到「0」。現在顏色看上去差不多了,如不滿意可以調下亮度對比度。

接下來用合適的橡皮擦,擦去鞋子邊緣部分,(橡皮擦的不透明和流量數值減少點,這個靠自己的感覺)不斷的調整橡皮擦得大小,以最佳的大小擦去邊緣,是看上去與周圍的環境融合。最後拼合圖層儲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是高雅的**,即使將現在的鞋換成白色從整個畫面也不協調。解決的辦法是穿一雙白色皮鞋,穿黑色褲子。再照一張。然後摳圖合成效果應該是非常好。

白衣服黑褲子配什麼鞋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以下幾種顏色的鞋子適合與黑色的褲子來搭配。所以可根據個人對顏色的喜好對下面所說不同顏色的鞋子來選擇。

1、與經典白色帆布鞋搭配

黑與白是最經典的搭配,黑色褲搭配一雙低幫的白色帆布鞋,然後上衣選擇一件白色長t恤,外套選擇深藍色的外套,還可以搭配一個白色棒球帽,非常休閒。

2、米白色鞋子來搭配

米白色的搭配一件黑色褲其實也是黑與白的搭配,但是這套搭配選擇的是一件黑色緊身褲,然後搭配一件棗紅色連帽衛衣,這也是非常休閒的,而且非常顯身材。

3、復古棕色鞋搭配

4、粉色休閒鞋搭配

當然還有就是那麼黑色褲子配藍色鞋子也是可以的,大家只要把粉色外套和粉色鞋子都換成藍色就可以了。

16樓:黑色第十三隻眼

這兩個百搭 黑色 藍色 綠色 紅色都可以 不過上身白衣服 下身黑褲子 最好搭白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鞋,布鞋,帆布鞋都可以的,因為這是當今比較流行的搭配,個人也認為很好看,如果你穿的是短褲建議穿涼鞋,白色或黑色,強烈推薦白色,如果穿的是長褲或七分、五分褲,建議搭配小白鞋和布鞋

18樓:我們一直在

白色的鞋子,平時穿衣服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黑白搭是經典,適合大部分人,上身白色,褲子黑色最好搭白色的鞋子,個人意見,還是要看整體效果!

19樓:梵音凡凡

配白色的或者黑色的鞋子,這樣和衣服對比起來,比較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和褲子是純色的話就可以配純的白色帶花紋的皮鞋或黑色帶花紋皮鞋。

如果有花紋的衣服或褲子就配沒有花紋的白色或黑色鞋子。

21樓:西安朗通

白衣服黑褲子,這種最好搭配了,百搭

1、配黑色的鞋子,帥氣好看。2、配藍色的鞋子,陽光健康。3、紅色的鞋子,年輕活力。4、綠色的鞋子,朝氣蓬勃。

好了就說這些了,我也就不一一舉例了,反正這種搭配是百塔,配什麼樣的鞋子都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白tee 黑色休閒西裝褲 我覺得配一雙小白鞋 可以是白色匡威、白色stan**ith或者是 其他白色運動鞋

23樓:伊諾斯服務中心

板鞋  小鮮肉系的

白色運動鞋

運動系就運動鞋

正式點的就皮鞋

24樓:古方紅糖

配黑色的鞋子或者高筒的靴子

25樓:縫縫愛峰峰呦

整個人穿搭不能超過三種顏色。看你穿的是什麼風格,材質的衣服啦!!

26樓:思後而發

看是休閒的裝束就配休閒鞋(白色/黑色都可以)如果是西裝褲就只能配皮鞋了(白色/黑色都可以)

27樓:鱷龍多多

如果整體色調只有黑白,鞋子可以黑或白搭配。褲子是長褲的話建議配黑鞋以達到下半身整體色調統一,顯腿長。

28樓:

黑色或者紅色白色都行。

29樓:魚豆腐和壽司

如果是學生的話,配一個黑色的鞋子休閒運動

30樓:梅子酒啦啦

個人認為白色。

身上穿搭一般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

31樓:百變小喵喵

配白鞋好看,因為如果你用黑鞋子會連著黑色的,不好看。

如果配白色加黑的鞋會更棒。

32樓:小可愛巴啦啦

我也在問哈,我也找不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也好看,紅色高跟鞋或者平底小紅鞋都好看,嘗試一下不同風格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白色的,褲子不能和鞋子同色,特別是白色的,但是你的鞋子又不能脫離白色的範圍,所以選擇主色為白色,其他的顏色為深色的鞋子,最好黑白相間的,如果能找到和你的衣服一樣配色的鞋子效果更好。

中山裝的鈕釦含義是什麼,中山裝的五個鈕釦含義是什麼

作為中國新的民族服裝 孫中山闡述該服裝的思想和政治含義 衣服外的四個口袋代表 四維 即禮 義 廉 恥 前襟的五粒鈕釦和五個口袋 一個在內側 分別表示孫中山的五權憲法學說 行政權 立法權 司法權 考試權,還有監察權在領口 鈕釦 和內側 口袋 以彰顯監察權的人民監督作用 左右袖口的三個鈕釦則分別表示三民...

中山裝一共有多少扣子 多少袋子,中山裝有幾個口袋,幾個鈕?

中山裝現在很少有人穿了,所以才有這樣的問題,標準的中山裝前面是5個扣,4個口袋,每個口袋上各有一個扣,還有兩個袖口,每個袖口各有3個扣,這樣算下來中山裝共有15個扣,7個大一點的,8個小一點的,基本上都是這樣的,也有的中山裝還帶兩個備用口以防丟失。中山裝一共有十五顆釦子,四個袋子 服裝有概念,中山裝...

中山裝屬於正裝嗎?面試可以穿嗎

中山裝不屬於正裝,所以面試的話還是建議穿正裝吧。中山裝屬於正裝嗎?面試可以穿嗎 最好穿西裝。因為這是基本社交禮儀 正裝是代表我們的儀態,面試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所以最好不要穿 面試的時候可以穿中山裝嗎?正式場合可以穿中山裝嗎?1 衣著端裝 沒有必要客意打扮,大方得體就好 2 對你面試的企業公司資訊 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