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的人可以穿中山裝嗎,個子矮肚子大的人穿立領中山裝好看嗎

2021-03-04 02:04:43 字數 723 閱讀 9859

1樓:匿名使用者

矮胖的人士,也可以搭配中山裝。

建議選擇深色的小立領的中山裝,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並且顯瘦。

2樓:垚犇隼

可以的 穿好了也會有一定的氣場

我買了套中山裝,我19歲,個子矮,別人都說我穿中山裝太一副欠打的模樣,更有老年人對我直接表達了不滿

3樓:匿名使用者

1.剪個復頭髮,弄個寸頭,制抹點定型膠。弄bai酷一些。這樣和衣du服搭一些。

2.直接送人zhi,送爸爸或dao爺爺,或叔叔,或姥爺,或送給小個子的長者。

3.二手市場(網上或生活中),賣掉。

4.當替洗衣服穿。做家務活時穿,乾重活時穿,當勞動服穿。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能穿出新文化青年的範兒,否則19歲穿中山裝真的底蘊不足。

個子矮肚子大的人穿立領中山裝好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多矮稱為矮? 肚子呢?

穿衣服看的是身型,只要挺起腰站直了,其實怎麼看不都會太難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還是本人去店裡試穿一下比較好,不僅身高個人氣質也有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會好看的,可以穿適合自己的。

中山裝屬於正裝嗎?面試可以穿嗎

中山裝不屬於正裝,所以面試的話還是建議穿正裝吧。中山裝屬於正裝嗎?面試可以穿嗎 最好穿西裝。因為這是基本社交禮儀 正裝是代表我們的儀態,面試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所以最好不要穿 面試的時候可以穿中山裝嗎?正式場合可以穿中山裝嗎?1 衣著端裝 沒有必要客意打扮,大方得體就好 2 對你面試的企業公司資訊 招...

現在的時代還可以穿中山裝嗎?我想給爺爺買一套

這個有什麼不可以的啊 只要爺爺真的適合穿這樣的衣服的話 那人還顯得精神呢不妨先買一套試試看啊 關於中山裝的幾個問題 1.中山裝有幾種顏色?2.穿中山裝的人是不是不好惹?3.中山裝可以隨便穿 中山服有翻領和立領之分,翻領的 有四個口袋的是正式標準中山服,而立領的 只有三個口袋沿 無口袋 是改良版的中山...

夢到戴牛頭面具的人和穿中山裝中分頭的男人,他們兩個人請我喝酒

夢見男抄 人,表明夢者對他人抱著bai某種程度的不 du安感。女人夢見zhi男人,意味著要注意dao好好地休息一下,以免勞累過度而影響健康 夢見面罩,會上朋友當。夢中看見了中山裝,預示你那些有影響力的朋友會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飲酒招財 飲酒常常是為了慶祝喜事,所謂 酒逢知己千杯少 在夢中喝酒就成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