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代還可以穿中山裝嗎?我想給爺爺買一套

2021-03-04 02:03:10 字數 1137 閱讀 3202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有什麼不可以的啊

只要爺爺真的適合穿這樣的衣服的話

那人還顯得精神呢不妨先買一套試試看啊

關於中山裝的幾個問題 1.中山裝有幾種顏色? 2.穿中山裝的人是不是不好惹? 3.中山裝可以隨便穿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服有翻領和立領之分,翻領的、有四個口袋的是正式標準中山服,而立領的、只有三個口袋沿(無口袋)是改良版的中山服,今當代主要流行穿後者。

中山服的顏色以黑色、灰色、藏藍色和軍綠色為主。

今當代,如果沒有較高政治地位,最好不要穿翻領、四口袋的正式中山服,立領中山服是可以穿的。受西方思想影響,現在年輕人對中山服有有一種陌生感、排斥之。覺得太土,太死板。

穿中山服裡面一定要穿純白色襯衣,立領中山服要穿純白立領襯衣,且一定要把領口和袖口露出來,襯衣最好比中山服大一號;翻領中山服即可以穿翻領襯衣也可以穿立領襯衣,但必須是純白色。

今當代穿中山服的人主要有兩種,一種是以覺得新奇的年輕人為主,仔細看其搭配極不正當,很吊兒郎當。另外一種以官二代或對我黨誓死擁護的青年為主,穿著搭配眼嚴謹標準,言行舉止氣質不凡,後者最好不要招惹他。

3樓:雨田

黑色 白色 灰色這是我見過的

我買了套中山裝,我19歲,個子矮,別人都說我穿中山裝太一副欠打的模樣,更有老年人對我直接表達了不滿

4樓:匿名使用者

1.剪個復頭髮,弄個寸頭,制抹點定型膠。弄bai酷一些。這樣和衣du服搭一些。

2.直接送人zhi,送爸爸或dao爺爺,或叔叔,或姥爺,或送給小個子的長者。

3.二手市場(網上或生活中),賣掉。

4.當替洗衣服穿。做家務活時穿,乾重活時穿,當勞動服穿。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能穿出新文化青年的範兒,否則19歲穿中山裝真的底蘊不足。

我結婚時想穿中山裝,老婆穿婚紗,這樣搭配可以麼?很多人都說中山裝過時了,我覺得不然,還是中山裝

6樓:宋小千

其實結婚穿什麼婚禮怎麼辦,這些都是你們自己的事情,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人一輩子就一次,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中山裝屬於正裝嗎?面試可以穿嗎

中山裝不屬於正裝,所以面試的話還是建議穿正裝吧。中山裝屬於正裝嗎?面試可以穿嗎 最好穿西裝。因為這是基本社交禮儀 正裝是代表我們的儀態,面試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所以最好不要穿 面試的時候可以穿中山裝嗎?正式場合可以穿中山裝嗎?1 衣著端裝 沒有必要客意打扮,大方得體就好 2 對你面試的企業公司資訊 招...

矮胖的人可以穿中山裝嗎,個子矮肚子大的人穿立領中山裝好看嗎

矮胖的人士,也可以搭配中山裝。建議選擇深色的小立領的中山裝,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並且顯瘦。可以的 穿好了也會有一定的氣場 我買了套中山裝,我19歲,個子矮,別人都說我穿中山裝太一副欠打的模樣,更有老年人對我直接表達了不滿 1.剪個復頭髮,弄個寸頭,制抹點定型膠。弄bai酷一些。這樣和衣du服...

我想秋冬去日本,還可以穿和服嗎,一月去日本旅遊能穿浴衣和服嗎??

當然可以啦。日本京都紙園和服租賃華心提供秋冬的租賃 的。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和服穿啦。秋冬穿也有和服 日語 著物 的。可以穿,不過穿了和服沒法上廁所。一月去日本旅遊能穿浴衣和服嗎?不能的,和服都是很薄的,太冷了吧。今年過年我也去日本,打算去laox採購一番。不行,和服沒有棉的,料子很薄,只能在酒店裡面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