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秋冬去日本,還可以穿和服嗎,一月去日本旅遊能穿浴衣和服嗎??

2021-03-04 05:52:48 字數 1182 閱讀 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日本京都紙園和服租賃華心提供秋冬的租賃**的。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和服穿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穿也有和服(日語:著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不過穿了和服沒法上廁所。

一月去日本旅遊能穿浴衣和服嗎??

4樓:白日帆帆

不能的,和服都是很薄的,太冷了吧。今年過年我也去日本,打算去laox採購一番。

5樓:錦語良言

不行,和服沒有棉的,料子很薄,只能在酒店裡面穿。

好想去一趟日本,再穿一次和服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既然想去就去唄

這又不是什麼多困難的事情了

趁著年輕我們就應該要多走動走動了

不要讓我們的未來留下遺憾了

7樓:圃展衝動

我知道有一家和服店就在jr奈良站對面,口碑款式質量顏色都是比較不錯的,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你可以去看一下。

去日本玩要不要穿和服

8樓:思蓂煜

如果有條件當然要穿和服,日本京都奈良等古鎮最適合穿和服啦,據說有的景點穿和服還會免門票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平時的衣服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被中國人罵,你就穿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可是選擇和服點很重要。

日本旅遊**有和服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和服一定是來自日本,最精緻的和服一定是來自京都

一定要去京都穿和服。京都相當於中國的開封,南京等古城。歷史文化內涵豐富!

你去箱根泡溫泉,酒店裡就有和服,隨便穿,我就穿著出去溜了一圈。

國人去日本旅遊,為什麼要穿和服

13樓:大阪的櫻花雨季

穿日本和服是一種日本文化體驗,穿著和服逛京都拍照留念被越來越多的人所喜愛。

現在的時代還可以穿中山裝嗎?我想給爺爺買一套

這個有什麼不可以的啊 只要爺爺真的適合穿這樣的衣服的話 那人還顯得精神呢不妨先買一套試試看啊 關於中山裝的幾個問題 1.中山裝有幾種顏色?2.穿中山裝的人是不是不好惹?3.中山裝可以隨便穿 中山服有翻領和立領之分,翻領的 有四個口袋的是正式標準中山服,而立領的 只有三個口袋沿 無口袋 是改良版的中山...

我沒有文憑可以去日本打工嗎?打工簽證和護照要怎麼弄?具體要多少錢?想長期在那裡的話要辦些什麼手續

等再過幾年吧,申請研修升的話年齡也不夠.沒有家長的幫助,你現在什麼也幹不了 別說去日本,就是在中國,你也很難養活自己 所以先試著在中國用自己的雙手改變一下自己的命運吧。感覺可以了,再想去日本的事 另外就是在那裡沒有文化是比較困難的,所以還是再上點學吧。沒有文憑沒有關係,你說你16歲,也就是說在上高中...

我還可以挽回這段愛情嗎,我想挽回一段愛情,該怎麼辦?

寫一封信,會議這些年你們的點點滴滴,再以眼淚攻勢,切記不要太過分,流淚時要默默地,這樣更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慾望。如果還是不行,放手吧,要麼死他對你死心了 這種人一般很倔,決定了的事十頭牛也拉不會來 要麼真如別人說的 很明顯,他早就想甩你了,這次終於找到藉口,心安理得了 你的一個簡訊就導致這樣的結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