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她回來了,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

2021-03-11 23:30:09 字數 688 閱讀 6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辦來哦!為什麼人生有那麼多的自無奈bai!我自己覺得你不要去接受du了,因為你現在再去zhi接dao受意味著你會傷害另外一個她!

你知道被傷害是什麼滋味吧,所以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你的事情我遇到了,很相像,我現在也不曉得該怎麼辦,也許我能說服你,但是我卻說服不了我自己!人生啊,怎麼去面對那麼多的無奈哦!

2樓:絕非過客

沒有人能幫你!

你想幹嘛!那就做吧!只有經歷了才知道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是有女朋友,甘樣就同女友講清楚啦

如果無當然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很自私,其實bai你沒有勇氣回頭.

du你想過

zhi沒有,如果你不回頭,dao

和現在的女版孩結了婚,心裡卻

權想著原來的,你老婆就不會痛苦了嗎?!你回了頭至少現在的這個女孩以後不會痛苦,長痛不如短痛.而你也可以一嘗夙願.

但是,你愛的女孩真的愛你嗎,還是你只是她的退路?要麼你付出不求回報,這樣你才能和你愛的女孩過下去.否則受傷的還是你.你做好受傷的準備了嗎?

5樓:畢力格

現在的人怎麼都是這樣,既然你當時做了決定讓你父母介紹,現在反悔幹嘛?你應該對這件負責任,不能任有你自己!

如果我們還可以在一起,我一定會用心愛你,疼你。只希望老天能讓我們生生世世都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離

愛情要刻骨銘心,生活要平淡耐心。願一切安好 現在就去努力爭取,那才是最正確的事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過還是要支援你 既然那麼愛他,就去追回來 有一句歌詞叫我想要今生,來生,生生世世都要和你在一起 今生今世在一起 生生世世在一起 這兩個比較符合你說的,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個 關於珍惜的句子 1 幸福就是...

在情人家,做到一半她老公回來了,我他媽現在在櫃子裡,聽到他們在做。受不了

早點結束這種關係吧,不會 長久的,要是真心相愛就正 大光明的在一起。慢慢等等,她不會扔下你不管的,等他走了你就解放了 你應該好好反思反思了。這是損人不利己的事啊。要是愛她就娶她吧。你沒救了。有本事就做西門慶吧!哈哈?等他老公做完走了你再繼續 哥們,有的吃都不錯了,你還吃上醋了,不舒服?你玩人家媳婦想...

她愛上了我的謊ost還可以在發下嗎

一個人愛上你,你要是愛她就不可以再發謊了,不用說謊,這樣是對他,對你都是很好的結果。你都知道些謊言呢。都會騙自己的。幹嘛還要傷神呢?這個孩子是備愛衝昏了頭腦,為什麼說戀愛的女人智商是零,她這個時候就是這樣的,明明知道對方和自己說謊話,還會愛你。其實一個愛說謊話的人,是一個人的人品問題,這個女孩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