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體驗選京都還是奈良,奈良的和服店是不是很少啊?想在奈良穿和服。

2021-03-04 05:52:48 字數 1802 閱讀 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

bai,奈良也有很多著名的du景點,京zhi都也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去dao奈良的專話jr奈良站就有一家和服店名字

屬叫桜京(櫻京),距離奈良公園很近的,可以租上和服去喂小鹿,京都的話,在清水寺附近也有一家,他們家是連鎖店,很不錯的~

和服體驗選京都還是奈良

2樓:延強然

其實都可以,主要看你的行程安排和預約時間吧。我之前螞蜂窩預約了一家桜京和服租賃店,是一家非常大的和服店,在京都和奈良都有店。確實在京都,穿和服體驗的人比較多,店也比較多,滿大街都是和服不會顯得很奇怪。

但是我想穿和服和小鹿拍照,就預約了奈良的那家店,衣服超級多,都挑花眼了,而且有中文服務,不需要擔心溝通問題。在奈良穿和服的人確實比京都少很多。所以相對來說,預約租和服要容易很多~而且店鋪正好在jr站對面,不管去**都很方便,可以乘坐公交車去奈良公園,或者直接步行過去,也非常近,十五分鐘左右,路上路過很多景點都適合拍照。

3樓:匿名使用者

京都最多,清水寺到祇園幾乎每一條街都有。

在奈良穿和服的人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多,或者說比京都少特別特別的多

因為做和服出租的店家也沒有京都那麼多,而且奈良有鹿,要注意衣服不要弄髒弄壞

在哪個地區體驗和服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京都啦,首先京都和服店比較多,其實京都的和服店一般都是聚集在景點周圍,所以換上和服之後就去拍照比較方便一些,清水寺附近有一個和服店叫櫻京和服體驗店,我上次就是在那裡租的和服,還挺滿意的,感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看一下哦.

6樓:藍胖子

京都。京都被日本人稱之為"心靈的故鄉",是日本的文化象徵之地。然而大和和服就是象徵日本的代表。所以在這裡穿和服人特多。

網友們都對一家「京都櫻花和服」有了很多好評呢。位於清水寺山腳下。離得景點很近。交通便利,

奈良的和服店是不是很少啊?想在奈良穿和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家和服店吧,就在jr奈良站對面,交通很便利,離著奈良公園,春日大社,東大寺這些景點都很近,步行街還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沿路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色可以拍照。

夏天的京都適合和服體驗嗎?

8樓:二宮掩劈

和服(きもの,kimono) ,是日本的民族服飾。[1]  江戶時代以前稱吳服,語出《古事記》、《日本書紀》、《鬆窗夢語》,在稱為和服之前,日本的服裝被稱為「著物」,而日本古代所稱的「吳服」是「著物」的一種。

和服可分為公家著物和武家著物。現今所謂和服實即古時之小袖,[2]  小袖的表著化始自室町時代[3]  ,貴族的下著白小袖逐漸成為庶民的表衣。[4]  「著物」除了包括「吳服"之外還包括肩衣袴、源自平安時代的狩衣等等,這些都非源自吳服,而是源自本土的傳統服飾。

十二單則是由奈良時代的裳唐衣加以改良而成,之後又有變化和創新。

9樓:藍胖子

合適的,可以說一年四季都適合穿和服,夏季可以穿輕薄有可愛的浴衣。冬季可以穿和服、振袖之類的。天氣冷的話還有圍脖圍巾可以防寒。

搭配在一起也很好看,之前和朋友一起去過

櫻花和服租賃館,這家店鋪的和服款式就好多。又很便宜。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

實在是太實惠了。和服質量也很好。店內還有中文服務生呢!

好方便

夏天的京都適合和服體驗嗎

和服 kimono 是日本的民族服飾。1 江戶時代以前稱吳服,語出 古事記 日本書紀 鬆窗夢語 在稱為和服之前,日本的服裝被稱為 著物 而日本古代所稱的 吳服 是 著物 的一種。和服可分為公家著物和武家著物。現今所謂和服實即古時之小袖,2 小袖的表著化始自室町時代 3 貴族的下著白小袖逐漸成為庶民的...

請問京都換和服的地方有哪些啊?我從京都站出來怎麼去?我不提前預約可以嗎?和服有限定租多久嗎?我可以

岡本織物本店 位於清水新道茶碗阪,距離清水寺非常近,從清水寺步行10分鐘即到。最暢銷的和服租賃組合 為5,250日元,包含600套可挑選的和服 腰帶 手提包 襯衣 腰帶飾物 自選 為4,200日元,可從300套和服裡自由組合 男士和服 為4,200日元 兒童為5,250日元。當日20 00之前歸還和...

留學西班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日本京都留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首先,西班牙留學和高考是有關係的,非教育部認可大學畢業學生不能申請官方或者校際碩士,出國之前要將畢業證書或者學士學位以及大學期間成績單進行雙認證,這也是西班牙留學簽證目前所比需要的材料。在日本京都留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學校的特點,與國內環境的對比 自由的學風,可以google搜京大的畢業典禮,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