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前任你會怎麼做,在外面遇到前男友,你會怎麼做?

2021-03-04 05:52:48 字數 5029 閱讀 9496

1樓:酆蓉魯雲淡

如果有可能,上去主動與他打個招呼,或相識而笑,點頭示意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傷害過你就不要理他,而且大搖大擺的從他身邊經過。如果是和平分手的,就跟普通朋友一樣問候一聲就行,不要一直聊下去,幾句問候語就結束然後離開。

在外面遇到前男友,你會怎麼做?

3樓:巴山夜雨

只能隨機應變了,這是我世界上最不願遇見的一個人了,但劇情總是狗血的,人生總是給你安排一點無巧不成書的事兒讓你經歷,和那個前男友狹路相逢,這件事我確實遇到過,不好不壞,我並沒有細細的品味內心的感受,我只是覺得眼前這個人很陌生。

冤家路窄,遠遠的看著就是他這個時候我心裡有點慌,我想找一個什麼掩體把自己藏起來,但是很遺憾,沒有,我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面對面的時候先是一種目光接觸,兩個四目相對,忽然被目光吸進去了,有些記憶被強行的開啟,我用理智去控制,不能再想起初次見面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總是有一些畫面往腦子裡鑽,初相識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人生若只如初見,可能就是因為看了他一眼就再也沒能忘記吧。

如時遲那時快,臉上立刻一個尷尬的笑容,然後打了一聲招呼,他也是尷尬的笑一笑,幾句寒暄之後我們就擦肩而過了,雖然是短短的幾秒鐘,但是我覺得這是打了一場心理戰,剛從戰場上下來的我突然空虛而疲憊,種種過往接踵而至,似乎一道傷口又被撕開,然後結痂再次撕開,撒上一層鹽,那種痛苦無以復加。

最後還是揚了揚頭,甩了甩頭髮,瀟灑的笑了一笑,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我們總得向前看,過去就是過去了,改寫不了的東西就讓它存在記憶裡吧,沒事的時候細數那些傷痕也是一個消磨時間的辦法。

4樓:心悅如花

劇情有點狗血哈,但是吧,怎麼說呢,你只要若無其事的走開就好了,畢竟前男友阿,難道還想和他有什麼奇妙的摩擦火花嘛,生活嘛該過去的就過去了,難道還抓著過去不放手嗎,已經過去的人和事就應該放下,朝前看,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好啦

5樓:傑哥

在街上遇到前男友,如果你們還是朋友的話,你就大大方方的去跟他打個招呼,問一下他的情況如果兩個人都成陌路人了,你就當他是個空氣擦肩而過。但是如果他和你找招呼的話,你也不用這麼小氣只不過是閒聊兩句,你就推脫有事走開就行了。

6樓:墮落之處

在街上遇到前男友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畢竟當初也是相互陪伴、互相依靠過的人,沒有必要躲躲藏藏,如果互相發現可以打個招呼,分手後即使不能做朋友但是在表面上也不能太過難堪。希望大家或不要太過糾結,把他當成一個平淡的朋友就好。

7樓:碩陽人福

如果在街上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一般我會低頭走過或者說不看他一笑而過,因為大家都已經不再是男女朋友關係了,我也不想打招呼,我也不想幹嘛,我只想要平靜的過自己的生活,我想他也是這麼想的吧,我之前也遇過我的前任,我也是不理他的。

8樓:喬喬以楚

我還真的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就在外面碰到過我的前男友,他身邊也沒有什麼女朋友,但是我們兩個人也是沒有說話,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說的,雖然曾經在一起過,但是分手了我們就是陌生人,可能記得對方的名字,記得對方曾經和自己的日子,但是絕對不允許在未來的日子還能和他有交集。

9樓:鳳凰小布

如果我在外面遇到我的前男友的話,我想我會挺胸抬頭的和他打招呼,因為我覺得竟然我們都分開了,又都沒有做過什麼太傷害對方的事情,既然我們都放下了,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做朋友楠,就像朋友一樣,遇到了就打聲招呼,畢竟又不是什麼仇人

10樓:baby壞小孩

既然是前男友,就說明你不愛他,應該面對他,重要的是他在你的心裡是怎樣的地位。如果你還不能釋懷,那回避一下也無妨,沒有必要讓自己不舒服,如果你已經釋懷了,那就把他當作舊的相識的朋友,打個招呼也無妨,人生沒有必要,就不要有仇敵。

11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會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走到他面前,高傲的對他說:怎麼回事啊,你最近怎麼變得這麼憔悴,是不是腎不好啊,我就不一樣了,自從和你分手後,我真的是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了。

就拿話懟他,誰讓他當初那麼無情的傷害了我,我現在變漂亮了,就是要讓他後悔去吧。

12樓:越來越喜歡

遇到前男友是很正常的現象呀,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坦然面對就好了,既然都分手了那就坦然的面對一下就好了,如果當時你們是和平分手你和他打個招呼也沒關係的,你其實不要太糾結這個事情,如果你是在不想打招呼,低頭回避走過去就好。

13樓:竺玉蘭樊溪

喜歡一個人copy

,並不一定要愛她bai(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du一定要喜歡她zhi(他)。喜歡很容dao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4樓:星星要努力吖

我覺得如果

bai是我遇到的話我會很

du禮貌zhi地打個招呼然後擦肩dao而過。雖然我們曾經版相愛過,但是畢竟

權分手之後是不會當朋友的,如果見面了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一方面會顯得不禮貌另一方面兩個人都會尷尬,所以坦然的打個招呼就好,沒有必要覺得尷尬,表現的大度一些。

如果和你喜歡的人約會,碰到前任,你會怎麼做?

15樓:姐姐1998現在

人生最怕的事情,莫過於在約會的時候碰到前任吧,尤其對於男孩子來說,前任永遠是得不到的傷痛!那究竟真的遇到了該怎麼辦呢?

首先,切記不要躲避,畢竟女友還在你旁邊,你的躲避會讓女友覺得,你還在在意這個前任女孩子。女生永遠是緊張敏感的動物,什麼事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

其次,你要正常的露出笑容打招呼,畢竟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多大的仇人,只要你化小事為無就可以。我覺得這沒有什麼的,她只不過是一個過去的人,也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感謝你遇到了現在的她,做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自然地打招呼將會不漏愜和緊張。

最後你還要注意,和前任說話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緊張。緊張的樣子,女友會提不起精神。而且會讓前任認為你還在喜歡她,這可是會讓她繼續會來找你的。

如果你不想這單戀情被打擾,那就劃清界限,各自不打擾最為上策。

你要知道前任的時代已經過去,如果理睬太多就會糾纏不清。在如果女朋友是一個愛吃醋和是大度的人,簡單的打個招呼就好,不要引起不必要的爭吵。

這些全建立在你不喜歡前任了!而且深愛自己的現女友!不要害怕,相信你會有自己的選擇的。

16樓:春夏阿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如果在街上碰到你的前

女友,那麼你可以大大方方的給你的現女友,介紹你的前女友。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年輕的時候誰還沒有談過幾段戀愛呢?我相信就算你告訴你的現女友,她也會表示理解。因為畢竟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嘛。

17樓:歷史天天見

我應該會假裝視而不見。畢竟這是一道送命題。

建議題主假裝沒有看到,如果現任女友發現了前任的存在,題主一定要坦然面對,並且明確的表示早就沒有和前任聯絡。注意表情和語氣,一定要淡然,毫不在意,不能誇張。最後鄭重的告知現任女友,你只愛她,並且讓她看你的手機,裡面根本沒有前任的****。

18樓:酸奶木子

其實無需過多在意。自然的打一個招呼

,就可以了。

大大方方的打一個招呼,不去在意。

一些事情其實是沒有這麼複雜的,放寬心。

只要你大大方方的打了招呼,那麼就沒有什麼尷尬可言哦。不需要為了向她表示自己有女友了而作出一些很刻意的事情。

19樓:mc郭勇

既然是前任,那她就已經是你的過去了,人要學著和過去說再見的。你現在又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更應該放下過去,坦然面對前任,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應該很大方的向她介紹你的現任女朋友,勇敢面對,也要好好珍惜現任。

20樓:火磊

前任已經是過去式了!再次遇到也不要扭捏,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她。

同時對以往的事不要耿耿於懷,要懂得放下!也祝福前任找到適合自己的,願她幸福!

只有心結解開了,才會坦然面對前任!男人要保持謙謙君子風度!

21樓:sky鵝鵝鵝餓

就像平時正常的那樣就可以了呀。既然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是,而且你現在也有了新的喜歡的人,所以你不用去表現的十分尷尬或者是故意去她面前秀,既然是過去就該釋懷了,不該再去考慮前任然後做出什麼不同的表現,這既是對你現在女友的負責也是對你前任的尊重

22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喜歡的人在自己跟前,至於前任的故事已經過去,如果女朋友是一個愛吃醋的女孩子呢,我會選擇視而不見,畢竟現在你愛的在你身邊,如果女朋友是一個大度的人,我會跟前任簡單的打個招呼,或許會有點尷尬的意思,一隻手拉著自己的女朋友,打完招呼就離開,畢竟自己現在很幸福。

23樓:小艾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的,她只不過是一個過去的人,也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感謝她放過了你。反正見到了千萬不要逃避,正確看待。如果你足夠自信的話,上去打個招呼也是不錯的。

要麼就是老死不相往來了,互不干涉也是很好的選項。

24樓:左阿涼

當然是把他當做一個陌生人,假裝根本不認識他吧!難不成你還要在他的面前瘋狂炫耀嗎?既然已經都分手了,那麼兩個人之前的一切就已經過去了,何必還要再為了他去想那麼多去為難呢?

不如好好的過好現在的生活,他看到你現在過的這麼好心裡也會有一些不甘心吧。

25樓:雨彐

和我喜歡的人約會遇到了前任又能怎樣呢!畢竟我喜歡的人就在我面前和我約會,我為什麼還要去考慮已經和我的生活無關了的人呢?在此提供兩條途徑:

第一拼了命的向對方秀自己現在過得很好,但不建議這種方法男的被罵渣女的被罵婊;第二大方的上去打招呼介紹自己的愛人

在街上遇見前男友,你會怎麼辦,在街上遇到了前男友怎麼辦?

我會當做朋友 一樣微笑的上去問他.這是你的女朋友嗎?第一,看個女的是無意和你男朋專友在一起屬還是有意,第二就是看你男朋友對你的心到底多少分量,第三為了擺拖這樣混蛋的男人最乾淨利落的方法,免得他會死殘爛打或者說那是他表妹或是說哪個女的賴他不放.女孩一般都很難做到這個樣子,所以可以先冷靜下來調整一下精神...

分手後前男友又回頭找你複合你會怎麼做

好朋友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

如果你前男友回來找你了你會怎麼做?可是你已經有現任了,但是前男友做了很多讓你感動的事而且還放不下他

首先,哥是男人,無法帶入,其二,主要看你,人生會有許許多多的選擇,但是選者對的並不多 好馬不吃回頭草。那己是過去時,不要讓現任難受 這樣不好吧,已經是前男友了而且你已經有新男朋友,就是你前男友回來了你也不能這麼做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這一段情,難捨難了,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為什麼要來生。尊重自己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