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發黃的鞋子變白,怎麼樣才能讓已經黃了的鞋子變白

2022-01-04 03:16:40 字數 5488 閱讀 8143

1樓:鯊魚愛吃飯

白鞋子發黃有什麼方法變白

2樓:lh浩浩學長

回答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白鞋子發黃變白首先可以將鞋子清洗乾淨,把漂白水和清水按照說明書上的比例稀釋,把鞋子放進去浸泡20分鐘左右後拿出來晒乾即可,另外晒的時候把鞋子裹上白色衛生紙。或者將適量小蘇打溶解在清水裡,接著將鞋子放進去浸泡一會,再塗上肥皂清洗即可。

提問沒用

回答那你試試用牙膏呢

親用牙膏還可以

提問還有什麼更簡單的辦法嗎

回答鞋子這個東西放在空氣中容易氧化

最好的就是平時記得保養

你試試用牙膏

刷完鞋以後用衛生紙包著

提問試過了沒用

回答那如果是這樣的話

白鞋子這個東西很容易氧化

除非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下

不穿的時候放在鞋盒裡放好

提問那現在怎麼辦呢

回答你可以試試放到洗鞋店看看有用沒

或者去乾洗店試試

提問還有沒有別的方法

回答我在想想

4、真皮白鞋清洗,用軟布將鞋面上的灰塵擦除,接著用溫水加清洗劑擦拭,有劃痕的地方用軟刷輕輕刷一下,用真皮保養油將鞋子塗抹一遍,放在陰涼的地方晾晒。

這個你試試

提問算了 又費了一雙鞋回答親

這個鞋子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保養

買的鞋子氧化沒辦法避免

只能平時的時候刷鞋注意

更多26條

白色的鞋子發黃了有什麼辦法讓它變白?

3樓:何時明月老師

髒了的小白鞋如何洗才能變白?

小白鞋是時下流行的鞋之一,連我這個八零後大媽都喜歡買兩雙小白鞋,感覺穿著非常的顯年輕,有活力。

鞋白固然好看,可是往往白花花的小白鞋穿出去一天,沒有到晚,不是這,就是那得,有一塊沒一塊的就黑了,有時候別人不小心踩的,有時候自己蹭自己蹭到的,總之,小白鞋太白了,有一點點髒就看出來了,還特別顯眼,所以一般兩三天我就要處理一下。

這個問題對於一個家庭主婦的我來說,真的太簡單了,我有一套特別簡單有效的方法對付小白鞋,這點我的同事可以見證,他們正常向我打聽,我的小白鞋為什麼每次穿都那麼白?

那麼髒了的小白鞋到底怎麼處理才能變白?

首先,小白鞋如果全部髒了,那我一般選擇「洗」,對,就是水洗,不管你是布面還是皮面,我一律下水,用透明皁刮一遍,然後用刷子挨個刷一遍,立馬白花花,清水漂洗幾遍即可,皮面的這樣做就可以了,如果是布面的,還有關鍵的一步,一定要洗衣機甩幹,皮面也可以這麼做,至少我目前只有操作並沒有覺得對鞋子有什麼不好,也不會開膠之類的。為什麼要甩幹?如果不甩幹,那麼你的小白鞋晒乾後,邊邊就會發黃,這其實是水漬,所以一定要甩幹,還你白花花的小白鞋。

其次,有時候穿一天就一小塊黑了,就是區域性髒了怎麼辦?擠適量的牙膏在髒了的地方,用一把不要了的牙刷刷一下,清水沖沖就好,很簡單,就不用整隻鞋都洗。

穿小白鞋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一定要穿襪子,棉襪最佳,吸汗,這樣小白鞋隨便穿都不會臭腳,襪子要勤換噢。

第二,儘量選擇帆布或者真皮小白鞋,不要買革的或者不透氣的材料,容易臭腳噢。

第三,買鞋一定要去實體店購買,鞋得試,合腳的鞋才是最好的鞋。

人靠衣裝,人首先看一個人,都是先看外貌,還有一部分人在看人的時候就喜歡看鞋子。如果一個人的鞋子很髒,給人留下的印象就非常不好。所以,我們每天出門,一定要穿一雙乾淨的人哦!

喜歡小白鞋的人,一定要保持鞋子的乾淨度,千萬不要穿泛黃的鞋子出門。鞋子泛黃,記得用以上的方法清洗哦!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鞋子底部的泥垢洗去,以免汙染鞋子的白色部分,然後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洗衣粉,將鞋子浸泡一小時左右後用刷子刷乾淨,並用清水沖洗乾淨。

2、將牙膏擠在鞋子上,再刷一遍鞋子,你就會發現鞋子變得比之前更白了,因為牙膏是具有美白功能的,刷好之後用清水將鞋子裡殘留的洗衣粉和牙膏徹底的清洗乾淨,因為洗衣粉是導致白鞋變黃的一個重要原因。

3、將鞋子瀝乾一下水分,用白色的衛生紙將整個鞋子包起來,多包幾層,注意一定要包緊,不要留縫隙,再放到外面去晒,當鞋子幹了以後,變黃的鞋子就會重新變白啦。

5樓:晚點喝可樂

回答1、在洗的時候洗乾淨還帶水的時候在鞋上面包一張面巾紙,最好讓面巾紙貼在溼鞋上面,這樣晒乾以後你就會神奇的發現,貼在鞋上的紙黃黃的,而鞋變的很潔白。2、如果用了上面的方法,你覺得你的鞋還不夠白,那就試試漂白水吧~鞋子先洗乾淨,然後把漂白水跟清水按說明書稀釋,再把鞋子泡進去二十分鐘左右拿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晒的時候再貼上紙巾晒。

3、用美白型的牙膏好好的塗抹在發黃處,讓發黃的球鞋白回來。4、小蘇打,不管是發黃的球鞋還是衣服,統統秒殺,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鞋白回來。5、最後還有一樣美白織物的佳品,那就是家家都有的淘米水,鞋子洗淨以後在淘米水裡浸泡一會再晒,鞋子也會白回來。

6樓:獨步獨心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或肥皂)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晒,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

可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臺,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

你還可以用淘米水或者橘子皮用水煮後,把鞋子泡在淘米水或煮好的水中,經過15-20分鐘左右,再用牙刷刷一刷即可。

鞋底發黃瞭如何快速變白?你可以在雜貨店、百貨店等購買超級白產品,它能夠快速解決橡膠鞋底變黃的問題。具體如何操作可見產品的使用說明。

7樓:小川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首先用面巾紙或者衛生紙附於表面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但是不是最基本的~! 根本的解決辦法是不要用洗衣粉去刷鞋~而改用其他去汙用品~普通的可以用洗滌劑~就是用來刷碗的東西~要不就去超市買一個開米衣領去汙劑~相當好用的而且真的就不留黃~~而且洗的也特別乾淨~~價錢也不貴~~ 具體步驟是: 1 將鞋用溫水浸溼,根本不用很長時間~就是用水去浸溼,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2 用我上邊說的去汙用品去刷鞋~用軟毛刷~~ 3 儘量甩幹~ 4 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 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而且基本上除了棉網狀的運動鞋我基本上都不用紙蓋~~都沒有變黃,會保持很久都是很白的~你試試就知道了~

8樓:錦寶娛樂記事

如果可以的話買一瓶八四消毒液,把鞋漂白後用白色衛生紙蓋上晾乾就會變白了,也可以選擇用牙膏刷鞋,也會變白。

9樓:匿名使用者

白鞋子發黃有什麼方法變白

10樓:枕心大大

想要變白還不簡單,**裡面有很多那種增白鞋的除垢劑,買回來之後塗抹在自己的小白鞋上,便會讓自己的白鞋亮白如新。

11樓:大毛愛生活

小白鞋穿久了容易發黃變髒,刷鞋時加上它,輕輕一刷就變白,牙膏,小蘇打,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12樓:眾鑫新辰美

可以把檸檬汁和洗衣粉混合起來,用乾淨的海綿塗到發黃的地方,很快黃的地方就會消失,非常的實用。

13樓:劉心安兒

洗完小白鞋要用衛生紙包起來,儘量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要放在通風的地方,發黃的地方可以用牙膏洗,實在不行可以用點小蘇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用牙膏來清潔小白鞋,牙膏是清潔小白鞋的」靈丹妙藥「;其次,我們也可以去**購買增白劑;第三,可以將小白鞋在洗衣粉裡浸泡一個小時,汙垢也能很快去除。

15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可能買一瓶鞋子美白劑,塗抹上去,直接就是潔淨如新了,不過需要注意不能放太多

怎麼樣才能讓已經黃了的鞋子變白

16樓:

需要準備的工具材料有:刷子、牙膏、清水、手紙。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準備一盆清水,然後將發黃的鞋子放入水中全部浸溼。

2、在鞋子上擠上很多牙膏,尤其是在鞋面和鞋底的交接處,可以適當多擠一些。

3、擠完牙膏以後,再用刷子蘸取牙膏均勻地刷洗鞋子。

4、刷洗乾淨以後,將鞋子放在清水中浸泡,將其中的牙膏徹底浸泡出來。

5、最後,在洗好的鞋子上包好手紙,放在陽光下暴晒即可。

17樓:

鞋子已經變黃了,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在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漂白水千萬別用,有腐蝕性。

一、如果是白運動皮鞋

白色軟性真皮球鞋變黃,其實很易處理。可往化工店買一種化學藥液「四氯化碳」,不必調稀,以棉花蘸取,當鞋油般抹拭於鞋面上,立即可把灰黃塵積洗除,再呈明亮。但這藥液易揮發,也有微毒,不宜多接觸**,也勿鼻聞。

二、怎樣洗白布球鞋而不變黃

白布球鞋洗後變黃,是洗的時候浸水太長,又直接將鞋浸在洗衣粉中。只宜用洗衣粉乾洗,稍溼鞋面,用牙刷蘸溶液洗刷,以免讓鞋內襯布色素浮上面。

重新刷一遍,刷完以後用白色的衛生紙包起來,幹了就好了,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的,不用買很貴的鞋粉,呵呵。祝你的鞋子早點白起來哦。

18樓:遊子逸

鞋子黃變白的方法:

1、鞋粉法

可以在鞋邊發黃處,擦上一些白鞋粉,這樣可以使鞋子煥然一新。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鞋粉是幹著用的,不是溼著用的。當然也可以先洗淨晾乾,然後再擦鞋粉這樣效果更好。

2、鉛粉刷鞋法

去店裡買來鉛粉,再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將鉛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衛生紙晒即可。

3、中性洗滌劑法

洗鞋時用中性洗滌劑,(所謂中性洗滌劑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滌劑,其適合應用於絲綢、羊毛等衣物的洗滌,在超市賣場都能買到)刷洗,特別是發黃的地方要重點洗,洗完後用水漂淨,最後用白紙(吸水性強的白紙如白色衛生紙)把鞋子包裹後,晾晒即可。

4、白色牙膏法

鞋邊發黃後,用牙刷蘸著白色牙膏在鞋邊發黃處反覆擦刷,然後用清水刷淨,再用白色吸水衛生紙覆蓋包裹住,晾晒即可。

19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白鞋黃了快速變白的方法?

20樓:生活小常識晴寶

回答早上好呀!親。鞋子發黃了可以變白的方法有:購買氧泡顆粒,用溫水倒入氧泡顆粒後把鞋子放到裡面侵泡半個小時左右,用刷子清洗就會很乾淨哦。

知識小擴充套件:

氧泡顆粒可以用在發黃的小白鞋,衣服褲子哦,有油漬染色的情況也是可以使用的哦。

希望我的解答能為您解憂哦,天氣寒冷請注意防寒保暖哦,祝您生活愉快啦~

新的一年新的心情,給您小心心~☀️☀️

更多3條

怎樣讓白色的鞋子,變白,白色鞋子發黃怎麼變白

讓白色鞋子變白的小竅門 1 清潔劑沖洗法 不能用洗衣粉刷鞋,最好用洗碗的洗滌劑來刷,沖洗乾淨在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大的地方。2 漂白水 白醋洗白法 可以把鞋子放在稀釋過的漂白水中泡上十分鐘左右。然後用紙巾沾滿醋貼在鞋子發黃部位,在鞋上蓋上紙巾放太陽底下晒乾。3 牙膏清洗法 在刷鞋子...

怎麼樣可以變白呢,怎麼樣可以變白?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一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怎麼樣可以變白呢?想要要變白,主要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注意防晒,嚴格來說需要防一切光。光線會對 造...

怎麼樣可以讓全身的面板都變白

我是本身就比較白 但是也特別注意保養 多喝點水 多吃水果蔬菜 很重要 儘量少晒 縱使晒了也馬上使用晒後修復 建議你用faceshop的隔離霜 挺好用的 還有就是有一個老辦法 用淘米水洗臉 洗澡就不夠用了 現在出來了大米皁 你也可以試一下 效果應該還可以 我最近託我姐買了一塊 還沒來得及用 健康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