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鞋子怎麼樣才能沒有那個黃色的漬

2022-01-05 18:21:37 字數 4037 閱讀 5521

1樓:光子洙

首先接多半盆水,然後裡面倒入適量洗衣液或者洗衣粉。

然後將白色鞋子放入盆中,浸泡20分鐘左右。

用質地較軟的鞋刷,進行刷洗,注意不要用過大的力量,對於難消除的油漬,可以用少許洗潔精輕輕的多刷幾遍。

帶刷洗完畢之後,然後用清水多涮幾遍,直到涮洗的水沒有洗衣液或者洗衣粉的泡沫為止。

最後一步晾晒,晾晒之前,在鞋子周圍綁滿衛生紙,避免陽光直射到鞋子的白色部分(衛生紙作用:吸出鞋子中殘留的髒水和洗衣液,避免陽光直射對鞋子出現損傷)

2樓:血刺熊貓偖

1. 可以用雙氧水漂一漂,濃度不高的那種,醫用的應該也行.怕傷手就戴個手套,晾晒的時候,記得在鞋上覆一層面巾紙,多吸幾次,避免水漬 (漂白水,84 最好別用,有腐蝕性。

我也沒用過)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

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臺,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 效果顯而易見哦! 2.

洗完後刷一層美白型的牙膏,就讓它停留在鞋子上,然後蓋上紙巾,在陰涼處風乾(白鞋子用白色的牙膏洗 可以直接洗乾淨 而且幹了以後很白,還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晒乾 也不要陰乾 放到太陽晒不到的通風好的地方晾乾它 如果鞋子很髒 現有洗衣液之類的東西先洗淨 然後在用牙膏刷一遍,洗完鞋後把衛生紙貼到鞋上,等到鞋幹後就會發現它已經變白了) 3. 洗淨之後用白礬塗在外圍,然後用衛生紙圍上一圈,晾乾後再把鞋上的白礬拍掉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有以下幾種方法: 1.

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 (84等具有漂白作用的水慎用,有腐蝕性。)參考資料:

求採納

3樓:糖果媽媽愛生活

家裡的鞋子洗過之後總是有黃漬,家人總是在上面包裹一層厚厚的衛生紙,今天糖果媽媽教你一個超實用的竅門,鞋子洗過之後乾淨如新

怎樣洗才能使運動鞋網面沒有黃漬?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鞋子後用白色的紙(面巾紙或衛生紙)把怕黃的地方包住,等鞋子幹了之後黃色就會留在紙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開洗衣店的給你點建議,刷鞋是用透明皁刷,首先刷洗後最好用洗衣機甩幹一下,效果很好,如果沒有洗後晾晒時用白布或衛生紙白色的包起來,如果鞋已經黃了,就先用透明皁刷,然後買瓶84消毒液用牙刷蘸84對發黃處刷洗就好了,彩漂水也很好,可以用來刷彩色鞋子!簡單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完後,用白色的衛生紙蓋在鞋面上

如何才能祛除白色鞋子上的黃色汙漬?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

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運動鞋的話首先告訴你絕對不能水洗,浸水洗的話會接2連3出現問題,而且除臭功能也會消失,有的鞋還會有一些潮潮的異味,人造革和皮面的鞋面清理可以用軟質的布(溼布)輕輕擦拭.擦拭完之後記得用紙巾把鞋面的水吸乾,放於通風處,漆皮同上,反毛皮的鞋面可以用軟質的布(熱毛巾,不要很溼)輕輕擦拭,放於通風處..如果鞋子很髒的話,可以用軟質的牙刷或者尼龍毛刷塗上牙膏(加一點水),輕輕的刷髒的地方..

等把泡沫刷沒了就用毛巾一抹...ok了..如果想給鞋子來個日光浴的話,也沒問題,不過記得要蓋上一塊布...

鞋子長時間不穿就要用鞋盒儲存起來,放於陰涼通風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 刷完鞋子的時候 把 把鞋子上塗上一些白色的牙膏 是白色的 牙膏.... 黃色的地方可以多塗 不要刷出泡沫來 抹勻就可以了或者 把鞋子上 敷上一層白色為衛生紙 也可以 很管用的 幹了之後就會 很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發黃一般是洗衣粉或是含鹼性的水 浸水 暴晒 烘烤 造成的鞋子清理方法:可以使用牙膏或是洗滌劑 切記不能使用洗衣粉 必須使用軟毛刷 清洗完之後用清水再洗一次 陰涼處自然涼幹 不可暴晒 烘烤 皮質運動鞋需打油保養鞋子內可塞填充物 防止鞋子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汙漬是鞋子本身的膠水氧化後形成的

很難弄掉

要是顏色的話就直接漂白吧

12樓:

白鞋子發黃有汙漬應該這樣清理用它擦一擦,鞋子瞬間就變白

如何去除鞋子上的黃漬

13樓:生活好辦法

白鞋鞋幫發黃彆著急?教你個獨門絕技,用它泡一晚,鞋子乾淨如新,很不錯的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喜歡,謝謝!

14樓:

一、準備一個容器

二、加入適量的食用鹽

三、擠入適量的牙膏

四、倒入適量的酒精或者白酒

五、將它們攪拌均勻

六、用一支牙刷蘸取剛才的混合物

七、在鞋子上有黃漬的部位進行刷洗

八、刷洗好之後,用溼布擦拭乾淨,或者用清水洗淨即可

15樓:嘟嘟神技能

小白鞋發黃怎麼辦?教你一招,不用一滴水,比新的還要乾淨!

16樓:容北秦欣怡

用牙膏稍微有點用,但效果不是很明顯。不能用洗衣粉清洗和長期泡在水中這我都知道,還有晾晒時用白紙包裹和不能在陽光下暴晒,只能陰乾。漂白液不能洗皮革類鞋子,去汙膏,藍墨水倒沒試過。

請問,用什麼一次性方法能永除後患的,讓該死的黃漬跟我說拜拜。

17樓:運動用品鑑定

會有多種可能造成的黃漬一個是刷完鞋在陽光下晒的,還有一個是你刷鞋時用的洗滌劑不是中性的,用白色牙膏可以代替中性洗滌劑(牙膏是中性的)。

你試試用牙膏刷一遍注意一定要用流水衝淨,再蓋一張白衛生紙放在通風處(如果不通風很容易有黴味)晾乾,儘量不要爆晒。

不過要是長時間沒穿氧化造成的黃就不好辦了!

18樓:

在沒有黃跡之前,你有沒有洗過鞋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水好像可以。

鞋子的黃色汙漬該怎麼洗掉

20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鞋子如果有黃色汙漬的話直接會影響鞋子的美觀,尤其是白鞋,鞋子上的黃色汙漬可以這樣處理:

如果是皮料的,不要用清洗的方式去汙漬,可以嘗試用刷子刷刷,然後再擠點含美白因子的牙膏,注意要輕輕地刷,別磨壞了皮質,刷完後沖洗乾淨,蓋上一層餐巾紙就可以了。最後還要注意一下,滴兩滴水讓餐巾紙吸附在鞋面上哦,再拿去晒乾即可。

另外,還可以嘗試用洗潔精洗哦。毛巾沾一點洗潔精水的,但不能太溼,用手摸上去有溼潤感即可,覆在鞋子的上面;然後,用電吹風吹乾。切記不要熱風,熱風會把鞋子弄壞的。

21樓:無形

回答鞋子變黃可以用牙膏法、白醋法、小蘇打、84消毒液等發法清洗~3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這樣你的鞋潔白如新~

親方便就給個贊哦~

更多1條

22樓:1999級

洗完鞋在鞋面上包一層衛生紙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鞋子發黃有汙漬應該這樣清理用它擦一擦,鞋子瞬間就變白

怎麼樣才能使汗毛沒有,怎麼樣才能使汗毛沒有

千萬不要用刮的 那樣以後長出來的會又密又黑又硬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眉夾拔 這個是小面積的 如果太多,會很痛的 拔掉後,最好塗抹防止增長的產品 不過這個也就是保持半個月吧 最好就是鐳射 就是貴了點 如果你希望短期效果可以考慮脫毛膏,蜜蠟 貼布等方法,這些方法都可用來對付那些柔軟細小的汗毛,可以將大面...

豬肚怎麼洗,豬肚要怎麼樣才能算是洗乾淨呢?

1 洗豬肚的方法1 簡單澱粉處理法 先用清水衝,然後用鹽,醋 澱粉各放少許,抓揉,再用水衝就乾淨了。如果覺得不乾淨,可以重複幾次。2 洗豬肚方法2 開水焯燙法 1 新鮮的豬肚買回來,用水沖洗乾淨 2 燒一鍋開水,要很燙的,把水澆在豬肚上,以沒過豬肚為好,稍兩分鐘,把水倒掉。這裡豬肚上的一層膜會脫掉,...

衣服上有血,應該怎麼樣才能洗乾淨

汙漬停留在織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織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建議您試一下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瓦解幹凅頑漬,針對血漬,建議可以先用冷水把衣服泡軟,再取適量的液體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停留15分鐘左右再洗滌,可以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