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染成紫紅色怎麼樣才能染成黃色

2021-04-12 01:26:18 字數 1988 閱讀 9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有點常識都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漂色,但那樣的話頭髮就... ...

一樓的我懷疑你是農民!你用的是金屬性的染膏,現在我們城裡不用了,那東西太傷身!

2樓:圉湢〆嚤兲圇

先染成黑色然後再染黃,要不在紫紅色上蓋一層黃色效果不好。別忘了染後焗營養油。

頭髮剛染了紫紅色 可是不喜歡 可以加什麼顏色變成別的顏色?怎麼染成黃色系?就是亞麻色咖啡色之類的?

染了個紫紅色頭髮,可是不好看,要怎麼樣顏色才退得快?最少要多久才可以從染其他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洗頭,用清潔能力強的而不是護髮能力強的洗髮水,不要打蠟什麼的,紫色紅色系褪色最快,三個月就明顯變化了,其實你今天染紫紅,明天去染別的顏色都行,一看技術而看傷頭髮

4樓:jo梟qiao滴小家

染回來吧一個月左右顏色會掉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再繼續染的話肯定是不行的,一般看你頭髮長的速度了快的話夜的一年吧也得看你頭髮有多長

深紫紅色頭髮褪色怎麼辦 會褪成什麼顏色

6樓:井家的露寶

1.深紫紅色的頭髮如果褪色會變成淺黃色,可以在變成黃色之後去理髮店順勢染成亞麻色,顏色銜接比較順暢。

2.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

3.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染髮的頻率高了,肯定有損頭髮,甚至有損身體的健康,應該減少染髮對身體的損害。

7樓:美寶臉

染髮褪色是很正常的。但是洗髮很多次依然在掉的話,就說明理髮店給你用的染髮膏並不是很好。在理髮店染髮清洗乾淨後應保持至少一天後再清洗頭髮,並做一次頭髮營養護理來保色鎖色。

一般你頭髮的深褐色已經說明掉色嚴重應該不會再掉了。

8樓:小杰傑

因該只會再變回黑色的

染的頭髮褪色這都是正常的

而且不是很支援染髮 會對身體有損傷的

我剛染的紫紅色的頭髮,好難看,怎麼才能讓它快點退色呢?會退成什麼顏色

9樓:涼意哦哦

如果**不是很高的話 洗四五次就會褪色 可能退成淺紅色 或者粉紅色

10樓:丶

經常洗退的快,會退成偏黃色

紫紅色頭髮怎麼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紫色是最容易腿色的色調。【紫色也分多少種,有葡萄紫、絢麗紫、純紫等。其中只有純紫才是真正的紫色。

其它都是仿色,而且仿色染出來的色與純色最大的差異就在於仿色往往過於豔麗,因其中新增多種不同的色料,但雖然外表靚麗卻非常容易褪色,幾乎是洗一次褪一次。通常褪到最後會成為像你所說的紅色。而真正的純紫因為沒有任何其它色的新增雖然同樣褪色但褪後的差異也是全然不同的。

】【一般情況下只有好染膏才有真正的紫,而且純正,真正的紫染出來再沒陽光下看與正常髮絲沒什麼太大區別,但如果在陽光下看就可以清楚的分辨出紫色,即使透著陽光看也絕不會看見一絲的紅色,不好的染膏即使剛染完只要透著陽光看就能看見紅色】

12樓:湖心藍戀

方法/步驟

到超市買好染髮膏,現在都是一盒一盒的了。

回到家後,用大張的報紙做一個報紙衣服(通常買染髮膏裡帶有那樣的披肩),以免把自己的衣服弄髒。就是把報紙的中間撕開一個腦袋大小的洞。從頭上套上就可以。

開啟染髮膏,把兩瓶膏體混合在一起搖勻(比例1:1),不用洗頭,直接往頭髮上塗抹,一定要耐心塗抹均勻哦,否則會成花瓜。

顯色,顯色大約需45分鐘,就是塗好染髮膏後等45分鐘,你想顏色重一點就多等一會兒。洗頭。

紫紅色頭髮怎麼染,染紫色怎麼染

方法 步驟 1.到超市買好染髮膏,現在都是一盒一盒的了。2.回到家後,用大張的報紙做一個報紙衣服 通常買染髮膏裡帶有那樣的披肩 以免把自己的衣服弄髒。就是把報紙的中間撕開一個腦袋大小的洞。從頭上套上就可以。3.開啟染髮膏,把兩瓶膏體混合在一起搖勻 比例1 1 不用洗頭,直接往頭髮上塗抹,一定要耐心塗...

紅色和紫色頭髮怎麼可以染成灰白色嗎

灰色 銀白色 一直以來,對美髮人都有一種無形的魅力 及吸引力。就算自己沒染過 或是不敢染 現場的顧客群也沒有適合染灰色 銀白色的物件,設計師還是希望能學會這些特殊色。雖然現場上會要購買這些顏色的顧客不多,然而對這些顏色的瞭解與掌控的能力,對設計師的自信與配色的精準度有很大的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設計師...

把頭髮染成白色,然後從此不染了會怎麼樣

從此不染的話就會慢慢褪掉,再加上每一次理髮,新的頭髮長出來,慢慢染過色的頭髮就會變少,直到沒有,我不知道你染白色的原因是什麼,我那個時候染白色就是因為香港那邊流行的少年白吧,所以那時候就染了。我想把頭髮染成白色 會好看嗎?個人覺得銀灰色比較好 染染看唄,實在不行就電腦軟體虛擬的染一下自己看看 白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