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記那個自己愛的人

2022-05-20 21:30:54 字數 1008 閱讀 5355

1樓:卞海亦應筠

既然忘不了

就不要刻意去忘

你越刻意越忘不了

相信我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也可以發撫平傷口真的

2樓:御剛捷辜才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3樓:鹹翠霜豆懿

要想把一個人忘的一乾二淨,我想那很難的,往往某些不經意的小事也會引起你對他的回憶

不能說是忘記,而應該是將他和那些記憶,深藏於心底找個更愛你的人,或是你更愛的人

多找點事做,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他

那都可以暫時的忘記吧

不要可以去忘記他

那樣只能讓你對他的記憶更加深刻

不要太在乎他的存在

時間可以讓你對他的記憶漸漸模糊

4樓:紹卓勞翊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力去忘記,越是說明你在意,

當你不在意的時候,不需要努力也可以做到忘記……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5樓:邰霓雲德懷

努力去忘記一個人,很難。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非常人可以做到,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一個女人

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忘記呢?這可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當你發展了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呵呵 祝你好運 你的悄然的離去,給我留下的是 和 之後上一個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沒有你的日子,如同沒有蜂蝶的花園,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涼風的盛夏,沒有你的日子,那條飄滿歡聲笑語的林蔭道,已經浸在七月的流...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學習更好 怎麼才能讓自己學習更好

學習必須循序漸進。學習任何知識,必須注重基本訓練,要一步一個腳印,由易到難,紮紮實實地練好基本功,切忌好高鶩遠,前面的內容沒有學懂,就急著去學習後面的知識 基本的習題沒有做好,就一味去鑽偏題 難題。這是十分有害的。學習必須勤于思考。中學是一個重要的學習階段。在這個期間要注意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要防止...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成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成功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必備素質 行動,自信,堅持 成功的三步曲 成功始於行動。行動燃燒了所有的思想垃圾,它是一個堅實的個過程,攬住了生命的韁繩。我們不能只對自己的未來坐打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