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的鞋子怎麼樣,耐克鞋子質量如何

2021-03-31 17:10:53 字數 5593 閱讀 8988

1樓:改名就頭疼

耐克的鞋子系列非復常豐富制,整體質

量不錯的,屬bai

於世界du一流運動品牌來zhi

的。耐克鞋子dao分運動系列和生活系列兩大類別。

1、運動系列主要是籃球鞋、跑鞋、釘鞋等。

例如kobe的簽名鞋、勒布朗的簽名鞋、氣墊跑步、赤足跑鞋等。

2、生活系列主要是休閒款式,主要是為了日常生活的舒適,這一系列比較潮。

例如:dunk板鞋、air force 1、air max 系列、阿甘鞋、air max復古鞋等。

2樓:我和你弟的故事

阿甘耐克的經典系列,買過2爽,感覺直接踩在地上,蠻舒服的,質量,那麼薄低的鞋,別每天都穿,換著穿,壽命很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好,但是要耐克正版千萬不要買盜版。記得呀合適的碼,不要大或小

4樓:豹紋癮

挺好的阿~質量不錯~而且舒適度也很高的~

5樓:島歌

剛開始穿蠻硬。後來穿多了就狠合腳。蠻舒服

6樓:逢靈萱帛齊

我買的耐克系列的鞋子都挺好的、只能說買鞋子也要看運氣吧、最好去專賣店買、那樣放心丶。每個工人的做工都不一樣,所以才會有質量三包!

7樓:接靜白軍涉

應該是高仿吧

個人覺得應該去nike專賣店買

五百多對高仿來說也不便宜了

在香港有些地方兩三百就有好點的高仿了

正的nike有的六七百也有

幾千也有啊

不過也是

中國製造真的是比較cheap.......

8樓:管婉儀六志

個人覺得nike比較好copy

款式比較好,穿起來也很舒適,質量也很好

都好耐克

李寧好.

可能外表沒有耐克得好看.

質量都差不多,耐克是賣牌子貴而已,成本很低得.

李寧是國產得,所以**低點,質量也不錯得.

質量和耐克得差不了多少.

9樓:溫珹訾暖

當然好了,唯一使用氣墊的鞋子,舒適度相當好。阿迪使用的是橡膠緩震,說的很好,其實穿起來一般。別的牌子更一般了。

10樓:貿贍子車蘊秀

好的世界第1運動品牌

11樓:耿斯喬告沉

耐克是國際頂級品牌來

,不過自都是國內代工,也因為知名度大,仿冒的也非常多,買過他們的鞋子都還不錯,建議到正規專賣買。**方面是運動品牌裡最貴的,因為是最大牌的,500多算便宜的。選這個品牌就是穿他的牌子。

12樓:毋寒蕾局昊

我是從國內的穿到耐

bai克的

感覺如下du

首先nike的鞋子舒zhi適度絕對比國內的好的多dao然後款

內式很適合年輕人

再次麼就是容也些鞋子比較拉風

但是如果從經濟的角度看還是國內的安踏李寧吧**方面不用說

耐磨損度也比nike好~

耐克鞋子質量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和底都是原廠的,耐克很多鞋都已經偷工減料不用真氣墊了細節基本上和**無差,很多專賣店從莆田進貨的全國一半的nike都來自莆田

除了標以外就是**,很多**店撕了莆田的標換成原標去賣這都很正常

14樓:改名就頭疼

耐克抄的鞋子系列非常豐富,整體質bai量不錯的,屬於世界一流du運動品牌來的。

耐克鞋子分zhi運動系列和生活系列兩大類dao別。

1、運動系列主要是籃球鞋、跑鞋、釘鞋等。

例如kobe的簽名鞋、勒布朗的簽名鞋、氣墊跑步、赤足跑鞋等。

2、生活系列主要是休閒款式,主要是為了日常生活的舒適,這一系列比較潮。

例如:dunk板鞋、air force 1、air max 系列、阿甘鞋、air max復古鞋等。

耐克最好的跑鞋排名是怎樣的?

15樓:瀟瀟八月

根據123網排行榜,耐克最好的跑鞋排名分別是nike epic react、

nike vapor street、nike exp-x14、nike air max 97、nike react element 87等。

1、nike epic react

epic react是耐克的專業跑鞋系列,所以功能性是非常好的,打造了獨特的泡棉緩震配置,大大增強了鞋底的柔軟度,並且還特別耐穿。出了超高的舒適度之外,這款鞋子的顏值也是非常高的。

2、nike vapor street

vapor street不僅僅是一款跑鞋,也是非常具有設計感的時尚潮鞋,非常推薦給年輕的小夥伴。這款鞋子的風格屬於比較簡約的型別,但是鞋底和logo的獨特設計讓辨識度得到了增強,屬於研製和功能性滿分的鞋款。

3、nike exp-x14

exp-x14相較於其他幾款跑鞋,最大的優勢就在於輕便舒適,非常適合晨跑或者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穿著。鞋子的材質是以獨特的半透明蟬翼製作,所以透氣性方面絕對有著優勢,鞋底的柔軟度也足夠。

4、nike air max 97

air max 97是耐克比較新的鞋款,外形設計依舊秉持了氣墊鞋的特色,但是鞋身的線條有很大改變,非常具有設計感。並且鞋子在氣墊的地方新融入了一種氣體,對於振動和衝擊力的緩解非常好,如果是一個運動愛好者,air max 97是特別值得購入的。

5、nike react element 87

react系列都是非常具有風格的,這款element 87也是在外形設計感的基礎上融入了獨特的材料,讓鞋子的透氣性得到了加強,鞋底的緩震效果也變得更好,無論平時跑步還是作為潮流穿搭單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

耐克最好的跑鞋排名如下:

1、nike epic react

epic react是耐克的專業跑鞋系列,所以它的功能性是非常好的,打造了獨特的泡棉緩震配置,大大增強了鞋底的柔軟度,並且還特別耐穿。出了超高的舒適度之外,這款鞋子的顏值也是非常高的,動感又時尚的配色誰會不喜歡呢?

2、nike vapor street

vapor street不僅僅是一款跑鞋,它也是非常具有設計感的時尚潮鞋,非常推薦給年輕的小夥伴。這款鞋子的風格屬於比較簡約的型別,但是鞋底和logo的獨特設計讓它的辨識度得到了增強,屬於研製和功能性滿分的鞋款。

3、nike exp-x14

exp-x14相較於其他幾款跑鞋,它最大的優勢就在於輕便舒適,非常適合晨跑或者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穿著。鞋子的材質是以獨特的半透明蟬翼製作,所以透氣性方面絕對有著優勢,鞋底的柔軟度也足夠。

4、nike air max 97

air max 97是耐克比較新的鞋款,它的外形設計依舊秉持了氣墊鞋的特色,但是鞋身的線條有很大改變,非常具有設計感。並且鞋子在氣墊的地方新融入了一種氣體,它對於震動和衝擊力的緩解非常好,如果你是一個運動愛好者,air max 97是特別值得購入的。

17樓:咖咖

耐克最好的跑鞋排名:nike air presto、nike vaporfly 4% flyknit、nike flyknit streak、nike zoom streak 6、nike air zoom vomero 12。

1、nike air zoom vomero 12

vomero代表nike頂級緩震系列,更偏向大體重跑者,鞋子前後掌都內建zoom air氣墊,緩震性非常出色,踩著跟厚實,鞋側飛線可以包裹住足部,後跟內建tpu有限穩住後跟,以42碼為例鞋子大約280克不會太沉,所以vomero12非常適合大體重跑者進行日常訓練,對速度沒要求的跑者也可以穿著跑半馬全馬一點問題也沒有。

2、nike flyknit streak

作為streak 6的同系產品,flyknit streak同樣屬於競速比賽型中的出色鞋款。不過二者之間在設計和材料選擇上有著明顯的差別。

鞋面使用了nike在緩衝型跑鞋上常常使用的flyknit材料與flywire飛線的組合,對雙腳的適應性更佳廣泛,也能帶來更出色的舒適表現。flyknit streak的鞋頭採用符合人體構造的形狀,並且中足加入了穩定片設計。中底方面則是phylon泡棉和zoom air氣墊的組合,緩衝表現能夠得到保障。

3、nike zoom streak 6

streak 6在破二跑鞋推出之前一直是nike競速跑鞋中最快的一雙,也是過去nike贊助運動員最常穿的一雙。

採用人體結構設計的streak 6,鞋底前後呈現出一個u字型,對於前掌跑鞋而言可以減少後跟落地間距,提升推動力,反之對於後掌跑者也是如此。streak 6的中底用的是phylon材料,並且內部搭載了zoom air氣墊和中足穩定片,這塊中底看起來中規中矩,但是中足穩定片的加入讓streak 6在緩衝的基礎上大大增加了跑步時的助推力。

18樓:沒啥好遊戲

耐克最好的跑鞋有zoom、max系列、react系列、free系列、lunar系列。

1、nike zoom系列

我相信每個熟悉耐克的sneaker都不會對nike家的王牌技術zoom不會陌生,這個面世於2023年的氣墊技術,讓nike迅速在那個時代立下了全鞋類大哥的地位。可以說,zoom是nike的大救星。

事實上,zoom的誕生不僅代表了鞋類技術的革命,還代表了人類在鞋子上的選擇不再侷限於硬膠底,有更多樣的選擇。

那麼說到zoom本身,這個容納了無數細密尼龍纖維的小塊,遇到強力擠壓時,zoom會快速的擠壓,提供非常好的緩震能力,再快速恢復成原本的樣子。隨意zoom帶來的高反饋性和衝擊性也被nike用來放在籃球鞋上。

2、nike react系列

2018 年初伊始,nike 在其社交**上率先丟擲了這樣一張圖為即將推出的新科技跑鞋預熱。猶如「腳踩彈簧」般的軟彈腳感著實令人期待,隨後 nike 正式釋出了 nike epic react flyknit,react 家族正式亮相。

緩震科技對於一個運動品牌而言有多重要,sneaker玩家都是心知肚明的。不論是要選擇跑鞋還是球鞋,緩震效果如何都是必須參考的一個重要指標!

而隨著近幾年的緩震科技發展趨勢,緩震也逐漸成為球鞋圈的一個潮流風向標,前有nike air max,後有adidas的各大boost鞋款,緩震科技幾乎能夠獨擋一面了。

這幾年adidas的boost在sneaker圈可以說是圈粉無數哦,凡是加持了boost的球鞋或者跑鞋,都無一例外的火了,尤其像boost yeezy 350v2這樣的系列,又貴又火,這無形中給了nike很大的壓力。

3、nike free系列

free跑鞋主要特點是讓雙腳模擬赤足時的感覺,可以讓你的腳活動、彎曲並抓住地面,就像赤足跑步一樣。

包裹鞋楦的方式和使用的材料和都使得整個設計更加接近赤足的感覺。即鞋底的彈性和鞋面的支撐性必須達到和諧一致。

4、nike lunar系列

nike 曾經主打的一項緩震科技 -- lunar技術,尤其是在跑鞋領域被運用得更為廣泛。lunar的特點是比較輕彈,尤其是超輕發泡的中底技術,帶給消費者舒適輕快的體驗,穿的時間再長腳部也不會有痠痛的感覺,反而更加輕盈柔軟,任何場地都能夠輕鬆駕馭。

nike的鞋子可以維修麼,想問下耐克鞋子如果脫膠,可以去耐克專賣店維修嗎?

可以但必須有收據且保修期在購買日三個月以內 想問下耐克鞋子如果脫膠,可以去耐克專賣店維修嗎?過了保修期的耐克運動鞋可以去購買專櫃要求修理,依據修理部位不同,收費不一樣,具體價錢可以向專櫃諮詢。中國nike鞋類產品 三包 服務明細 三包期限 全真皮布料的運動鞋三個月,非真皮面料的運動鞋 休閒鞋一個月為...

求這雙耐克鞋子型號謝謝,求這雙鞋子型號,謝謝了

nike lunar force 1 fuse 580616 400 求這雙鞋子型號,謝謝了 nike 耐克 lunar hyperquickness 男子籃球鞋652777 480 求這雙耐克是的具體型號啊?謝謝!nike air zoom vomero 10 求告訴這雙耐克鞋子的型號,高懸賞!n...

沒有耐克官網授權的店鋪賣的耐克鞋子是真的嗎

也會有 的!現在網上很多 店,其實也是沒授權的,但孝擾可以在有授權的店裡買來轉手賺錢,因此洞閉這些店都能買到 不過同時也存在很多冒牌店,更有一些假授權店,那些都是假貨,有的會 賣假,而有的便宜巧顫旦到離譜,總之需要自己學一定的鑑別知識!基本是假的,但外行看不出,就像我賣的一樣 這件 店鋪到底是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