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和ad的鞋子哪個質量更好啊,耐克和AD的鞋子哪個質量更好啊

2021-03-04 06:06:50 字數 4436 閱讀 4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他們的質量

不應該去比

有著同樣的興譽,同樣的標準

拿他們的質量比較可能不很好

ad和nk本人覺得是感覺和造型的比較

nk的鞋子一般比較好看

ad的鞋子穿著一般舒服

進一步說就是說ad的實用性好

nk的美觀性好

2樓:匿名使用者

nike的shox max zoom都不耐磨 ad的***些 在室外打球還是推薦你用and1的

3樓:方管剛剛好

當然ad***,nike徒有虛表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和差的`但是大都質量不錯`

阿迪達斯和耐克的鞋子哪個更好阿迪達斯

5樓:繁芳菲門飲

俺說兩句,最主要的是個人感覺,nike和adidas都是作了那麼多年,而且都有自己非常好的系列,比如nike的air

force、dunk

adidas的color都是引領潮流的,我是都喜歡,但是平時穿還是喜歡nike,打球還是adidas,nike不大耐磨,呵呵

,什麼時間買鞋,告訴我一下,呵呵呵

6樓:暴北庫葛菲

這個要看怎麼選了~真還沒有說哪家比哪家硬是更好的~我想每個人選擇這兩個品牌目的都不同。

球鞋方面應該是耐克比較有優勢,畢竟人家起步早做的也比較專業,但衣服方面阿迪做的比較專業,雖然你可能會認為耐克的衣服比較時尚,但阿迪在服裝方面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看看nba裡大部分球隊隊服的標誌就知道了

nike和adidas**範圍差不多,同價位的舒適度和效能也都差不多,有的人可能是根據自己對一些球星的喜好,而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也有人根據自己喜歡的外觀和科技來選擇。

服飾方面,兩個各有優點,也各有自己的科技。**上nike會貴一些。怎麼選擇了,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光是鞋子 衣服褲子包包之類的 都是耐克的*** 這點毋庸置疑 並不是說阿迪達斯不好,只是就這2個牌子而論的話個人覺得耐克的肯定好於阿迪達斯

我從初一開始穿耐克和阿迪達斯的衣服褲子鞋子 至今已經13年了

首先說下鞋子:阿迪達斯的鞋子 表面磨損或破了 只要某個出現點這些問題 那個地方就會愈來愈糟糕 影響整體 耐克的鞋子就不會 基本不會破或磨損 就算有小問題 也不會越來越糟糕 總之耐穿 我一雙阿迪達斯的鞋子最多隻能穿2年就不行了 耐克的3年都沒問題(一直穿)

再說下衣服褲子 耐克的衣服褲子時間長後脫色不嚴重 阿迪的會比較明顯一些 而且阿迪的衣服褲子洗多了會稍微變的硬一點 耐克的基本不會

最後提一下:阿迪的設計比較新潮時尚 耐克稍遜一點

今天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 想了想還是回答一下吧 畢竟10多年的經驗 還是能負責任的給予回答

8樓:鄢昂雄乙邵

耐克好氣墊的質量,實用,不壞,舒服,質量最佳,**還可以,阿迪的不好,我一個月買了兩雙,全完蛋了,

9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耐克第一名: 1、(耐克nike)——美國

1972 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其前身是由現任nike總裁菲爾.耐特以及比爾.

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該公司產品包羅永珍:運動服裝、鞋、運動器材等。

它用自身驕人的業績印證著創始人比爾.鮑爾曼曾說過的話:「只要你擁有身軀,你就是一個運動員。

而世界上只要有運動員,耐克公司就會不斷髮展壯大。」

耐克的語言就是運動的語言。

第二名 2、(銳步reebok)——美國

2023年,reebok的創始人約瑟夫·福斯特,是一位英國的短跑愛好者, 他希望能有一雙帶釘跑鞋,但由於當時他的財力及資源的睏乏,使得他自己製造出一雙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福斯特跑鞋」。

2023年,福斯特進一步改進他的技術建立自己的生意,為當地的體育愛好者提供手工製造的跑鞋,訊息被廣泛傳播,這種跑鞋被普遍接受,並佔市場領導地位,這種「福斯特」釘鞋從此給與短跑帶來了歷史性變革,延用了50年。

2023年,隨著時間的推移,福斯特公司在不斷擴充套件,並且向著體育運動的其他領域發展,他們從自身出發建立了綜合的公司,最初叫麥柯瑞足球鞋業公司,後來命名叫reebok(非洲羚羊)。

今天的reebok已成為全球運動鞋品牌第一位。

第三名 (阿迪達斯adidas)——德國

阿迪達斯2023年創立(「adidas」商標註冊於2023年)。

阿迪達斯公司初創時,雖然還只是一個作坊式的小企業,但其眼光已瞄準了世界大市場。所以,在公司發展早期,阿迪達斯就將產品技術創新作為開拓市場、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動力。「功能第一」,「給運動員最好的」是公司品牌發展的原則。

阿迪達斯的創始人阿迪·達斯勒不但是位田徑運動員和體育愛好者,也是位推崇工藝、品質和熱衷於創新的企業家和發明家,阿迪達斯運動鞋製作工藝中的許多技術突破都是由他實現的,他先後共獲得700項的專利。同時,阿迪·達斯勒也是世界運動鞋製作領域的開先河者。2023年,阿迪就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雙訓練用運動鞋,在他領導下的阿迪達斯誕生了世界上第一雙冰鞋和膠鑄足球釘鞋。

在鞋類上主營跑鞋、網球鞋、籃球鞋、野外鞋、訓練鞋、健美鞋、足球鞋等。在服裝上主要以棉和滌綸、尼龍和彈性纖維為主。

阿迪達斯最突出的三個聯想概念是:「時尚、現代和夠酷。」

第四名 (彪馬puma)——德國

瞭解運動鞋歷史的人,都知道「彪馬」與「阿迪達斯」這兩個牌子是德國赫佐格奧拉赫鎮的達斯勒兄弟倆建立的。早在20世紀20年代,當「運動鞋」這個名詞還沒出現時,達斯勒兄弟開始研究運動穿的鞋子,並在2023年德國柏林奧運會上,首次讓全世界認識到運動鞋在競賽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但是,事業的成功卻加速了兩兄弟的紛爭。

2023年,兩兄弟決定分家,哥哥魯道夫以美洲豹「彪馬」為名,弟弟阿道夫則結合自己的名字,創立了「阿迪達斯」。「彪馬」和「阿迪達斯」各自發展出自己的特色,都擁有輝煌的歷史。但是,80年代末,來自美國的「耐克」逼得這兩個歐洲品牌節節敗退。

2023年,「阿迪達斯」將股權賣給法國財團。而喬臣?蔡茨保住了「彪馬」。

蔡茨最偉大的貢獻是為「運動鞋」找到了「時尚」新出路。當其他運動鞋品牌努力針對各類運動,繼續開發愈來愈專業的運動鞋款時,「彪馬」卻已經在時尚設計與生活用鞋方面,投入新的設計。

今天,「彪馬」已成為成長最快速的運動品牌,以休閒和運動系列為主。其運動服裝推崇自由的風格;而休閒系列則是世界高檔時裝與彪馬運動系列時尚理念相結合的智慧結晶。時尚界潮流男女對「彪馬」產品趨之若鶩。

耐克和阿迪達斯的跑步鞋哪個質量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相差不大,但是我周圍的人大都跑步愛好者都選nike ,我穿過,說,如果選擇nike的,建議lunar 些列的,阿迪達斯的建議adizero,adistart,nike的lunar些列跑鞋非常的舒服,感覺越跑越上癮,老師想探索足下的感覺 ,嘻嘻。阿迪的個人感覺保護行必nike的好,足底非常穩定,尤其是adizero系類,現在nike的跑鞋越來越科技,非常喜歡

11樓:123abc456金牛

質量都很好的,阿迪更耐穿,耐克的氣墊需要經常清潔保護,否則容易破,阿迪的卻能橫掃一切路面,阿迪的減震雖然沒耐克的明顯,但是日常跑步也夠好了,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耐克氣墊不適合青少年穿,不利於骨骼發育。你要有錢買耐克zoom或登月系列,阿迪的adizero(很輕很軟),千萬別買耐克的free,很輕但超滑,長時間穿會累的。要是中低檔推薦阿迪,又輕又耐用。

高檔買耐克,氣墊和登月系列非常棒,會讓你不自覺的就想跑兩步 。

12樓:jazovo***

其實主要是品牌的原因,實際上現在有很多自主品牌的鞋子都不差於些兩個品牌。我曾在nike工廠做過十來年的多部門主管,也接觸過阿迪的工廠。在腳感方面,或許阿迪的會好些,但在技術方面nike會經較好。

而兩者的**都太高,不如找一些價效比高的品牌來穿,象我們這個***裡的好幾款鞋子都不差,更關鍵是**很親民。

13樓:光秀珍易茶

推薦你nike的air

max360,它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覺得價位高一些,可以選擇後掌氣墊的鞋款,`

adidas的跑鞋由於鞋跟用料的關係`

雖然最初穿著會覺得很軟很舒服`

但是時間久了鞋根會出現壓縮變形的現象``

而air

max360由於大底完全是透明的`

它的耐久度`也會大打折扣``

如果追求使用壽命的話`

樓主可以去找找`

airmax

97airmax

97或者是air

force180

`這些鞋款`不但效能非常適合業餘選手平時穿著``在潮流界也都有一定的地位``

平時穿著上街也非常漂亮``

推薦air

force180``

這是夢一隊登上奧運領獎臺時候的隊鞋``

非常有意義``

效能也很不錯``

我的一雙`一直在服役``

而且價錢不貴`

普通版本大概在600左右`

值得考慮`

阿迪和耐克的鞋子哪個質量好,阿迪達斯和耐克的鞋子哪個更好阿迪達斯

這個要看怎麼選了 真還沒有說哪家比哪家硬是更好的 我想每個人選擇這兩個品牌目的都不同。球鞋方面應該是耐克比較有優勢,畢竟人家起步早做的也比較專業,但衣服方面阿迪做的比較專業,雖然你可能會認為耐克的衣服比較時尚,但阿迪在服裝方面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看看nba裡大部分球隊隊服的標誌就知道了 nike和a...

耐克的鞋子怎麼樣,耐克鞋子質量如何

耐克的鞋子系列非復常豐富制,整體質 量不錯的,屬bai 於世界du一流運動品牌來zhi 的。耐克鞋子dao分運動系列和生活系列兩大類別。1 運動系列主要是籃球鞋 跑鞋 釘鞋等。例如kobe的簽名鞋 勒布朗的簽名鞋 氣墊跑步 赤足跑鞋等。2 生活系列主要是休閒款式,主要是為了日常生活的舒適,這一系列比...

為什麼網上耐克的鞋子和耐克專賣店的鞋子價錢差這麼多啊?什麼情

那3個人都扯淡,網上便宜的鞋子,要看便宜到什麼 低於原價的一半,就要注意了,以nike air force1為例。c級別專賣699,低於350就要小心了。低於原價一半的真鞋也有,但不是完美品,都有點瑕疵。在 上看鞋,那些 低,鞋碼全的,一律pass。其實網上的鞋子也沒比專賣便宜多少,網上一般賣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