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和標緻308質量上哪個更好

2021-03-04 09:22:44 字數 451 閱讀 1985

1樓:猴琴步

網友說對抄法國車和福特車不瞭解,最近bai看重了福特福克斯du和標緻308,不知道這zhi兩車哪個質

dao量更好,更穩定,這兩款車的毛病多不多,買哪一輛比較好?

首先還是這個價位你要說***的,那你就去買卡羅拉什麼的唄,豐田的質量一貫都比較好,國內國外各種評車機構的質量榜單都是這麼說的。

實際上日系車普遍來講質量和油耗方面都是優勢,大概它也就是這些優勢了,所以如果你只對質量有需求,那麼你不妨往這個方向關注一下。

那至於說福克斯和308,福特一直以來都不算是質量比較好的車企,不是跟長安合資的原因,在美國他質量也不算穩定,標緻也是一樣的,不過兩款車其實質量上也都沒什麼太大的缺陷,都賣了挺久了也都沒什麼大的毛病,所以質量方面是沒法區分兩款車。

我個人覺得福特福克斯在隔音降噪,底盤舒適性方面更好一些,標緻308在空間設計上優勢更大,那就看你更看重哪一方面了?

菲亞特菲翔和標緻308,該怎麼選擇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東風標緻308,是psa上海研發中心本土開發的第一款車,是東風標緻的一款主流車型,意義重大。在東風標緻308全系車型中,除了入門級優尚型在電動天窗這項配置為選裝外,其餘車型均標準配備了電動天窗這項國人十分認可的舒適性配置。東風標緻308發動機蓋的多曲面隆起設計源於同門...

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款適合家用,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款車好

不知道 朗逸您準備選購1.6還是2.0的?如果說1.6的是polo的發動機,5檔變速箱,2.0是passat的6檔變速箱,發動機,可以說2.0的在變速器上有些優勢,外 觀上沒有太大的視覺親和力,內飾也相對比較低掉,不過也算不錯的一款德系車.再來看下福克斯,外型比較動感,內飾方面不是很突出,很一般,1...

克魯茲和標緻308相比,價效比誰高些

我的建議 低配買標緻308,高配買科魯茲,標緻308的4速at變速箱太落後了,經濟型不佳,科魯茲6速手自一體的 308內飾做工比科魯茲稍好一點,油耗其實都差不多的,動力吧我覺得都不多,1.6的排量都有,動力差不多,2.0的排量標緻308動力覺得牛逼啊,標緻308 2.0排量的發動機是psa集團也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