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和奔騰b50那個更合適家用

2022-02-23 06:08:38 字數 2413 閱讀 86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怎麼理解這個"家用"的

福克斯是典型的06年歐洲家用車風格 當時買家注重的是不錯的效能和寬大的空間。比如老對手高爾夫 放眼到現在 2023年,福克斯能算的上賣點的就只有**了

奔騰軸距很長,所有資料仔細看都跟馬六差不多了,作為家用這個資料已經超出了。但是賣點參考福克斯,果然同樣是**..

那麼我根據你的選擇分析下你現在的需求(兩車的共同點)

1.足夠大的車,外觀也足夠大氣,應付商務需求

2.**實惠,14w以下的預算(包牌保險)

3.均為2-3年的改款車型,已經經歷市場考驗。

而如果僅作為家用代步,週末自駕遊。這兩輛車均非目前市場上車型的最佳選擇

思域不錯,雪佛蘭不要考慮

如果可能 還是買高爾夫6最好... 家裡以前開高爾夫4,賣掉以後老媽換了輛高六 現在非常愉快

2樓:★朩の頭

鋒範非常省油,動力好,但是有點小。福克斯費油,不適合家用。景程感覺有點像商用車。

個人推薦奔騰b50,比福克斯省油,內部空間大,外形也好看,配置也好,動力稍遜,但是家用的話足夠了。

3樓:小文小吉

奔騰b50,本田豐田的車建議都不要買,質量太差。我們同事有買奔騰和福克斯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b50,乘坐起來感覺非常舒適,內部空間挺大,前後排一點也不用盡,而且挺省油的,從配置上來看天窗和真皮座椅倒車雷達都有,還算不錯,外觀上也還算漂亮。有些地方b50都加價賣了,不知道現在你是否能買到現車。

不管你買哪款車,只要自己覺得喜歡就是好的!

4樓:美女也上樹

差不多,b50更適合一點點吧。

5樓:俊傑的詩

買雪佛蘭景程,最好看

6樓:岡仁波齊

兩個都不錯,買市場保有量大的車較妥當

7樓:dong南

奔騰b50mt尊貴型比較適合吧 福克斯是運動型車。 兩者沒法比較。

福克斯和奔騰b50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和奔騰b50相比各有優勢,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方面福克斯好一些,在級別、空間方面奔騰b50更有優勢。

9樓:

手動福克斯。自動b50

10樓:釋閔奈秀越

對比一下這兩款車,對於福克斯的話,優點是:操控缺點是:小細節做工不太滿意 不過自己喜歡也能包容他 新車味道稍微有點大過好些

福克斯和奔騰b50哪個更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購買了奔騰b50自動天窗版本,在使用中發現幾個問題,或許對樓主選車有所幫助。 第一:隔音效果做的不是很好.

在低速行車中發動機聲音還是有點響.告訴行車的時候風噪和胎噪更響.只能用**來掩蓋.

第二:動力明顯不足.感覺小馬拉大車.

不過在同級車中b50的內飾做的還是不錯的.

我朋友有一輛2012款的福克斯.動力方面肯定勝於b50.畢竟人家車小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唄,奔騰是老馬六的平臺一直用下來的,福克斯可是全球熱車,所有方面都領先不少。

13樓:店鋪名稱待我想想

福克斯緊湊家轎,wrc品質,底盤紮實穩健,車身剛性好,內飾粗糙,油耗大,**上市1.6l,2.0l,老款降價,出手適宜,老款1.8手動裸車9萬左右。

奔騰b50b級車底盤, 大眾動力總成1.6l 76kw 8v ,發動機技術落後,動力孱弱,維護便捷;mq200變速箱操作靈活有吸入感;轎跑馬6底盤,彎道效能優異;**便宜,入門級7.6萬左右。

14樓:小九九緊張

可能福克斯要好點 畢竟有技術上的差異

奔騰b50和福克斯哪個車稍微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嗜車如命團隊回答您問題;當然是福克斯好,建議你排除b50,b50的懸掛不錯,是馬自達6的,不過發動機採用的大眾的1.6發動機,這個發動機沒什麼亮點,而且還是鑄鐵發動機,技術比較落後,這就使b50有點動力不足,福克斯這車很好,底盤紮實,無論是變速箱和發動機都站得住腳,整體高於b50,當然也比b50貴,如果資金充足就選擇福克斯。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b50空間比較大,福克斯油耗高點,另外b50**好像發動機升級了(具體不太瞭解),

奔騰b50與新福克斯哪個好

17樓:埃文山東

福克斯和奔騰b50相比各有優勢,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方面福克斯好一些,在級別、空間方面福克斯更有優勢。

悅動和奔騰b50哪個好,悅動和奔騰B50哪個好

悅動和奔騰b50這兩款車選擇自然應該是選擇奔騰b50了 兩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同時,這兩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

奔騰b50和科魯茲哪個好,奔騰b50和科魯茲哪個好

我個人推薦奔騰b50。奔騰b50更具價效比,底盤 懸架 車身工藝都不錯,質量穩定。內部空間夠大,夠舒適穩定,還擁有4安全氣囊,操控性非常流暢。外觀大氣而且內飾很不錯,油耗不高,還是很適合家用的。發動機有1.6l和1.8l兩種的。b50mt的油耗6.5個左右,動力還是不錯的。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和彎道中的...

奔騰b50的用的是哪種發動機,奔騰B50的用的是哪種發動機

大眾ea113型發動機 1.單凸輪軸頂置,低速扭矩表現不錯,適合城市工況2.大眾裝載捷達 速騰 寶來1.6l版。3.技術成熟,皮實,維護費用低,當然,技術比較落後。南方的話就比較吃虧,東北的話,這個機器還是不錯的。4.買b50的話,建議買手動擋的,b50的自動擋變速箱和發動機匹配不是很好,油耗比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