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險後怎麼判斷奔騰b50更換的前風擋玻璃是原廠玻璃

2021-06-04 16:35:09 字數 2900 閱讀 1347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福耀玻璃都能**查驗真假了,要是福耀玻璃,肯定是fuyao的拼音標緻,左下角,玻璃中間有一個標緻上面有玻璃的編碼,按照上面打**就可以了,要是安裝上去的玻璃與原車上面的一樣,不是去4s店更換的話,可能百分之九十五的都是假貨

2樓:都市悵惘

一般出廠時風擋玻璃的的右下角或者左下角會有標示,不知你的有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和你其他的玻璃是一個牌子就對了 汽車廠都不生產玻璃的

4樓:辛閔讓

看牌子不行 要靠經驗

怎麼辨別前擋風玻璃是不是原廠的

5樓:天藍s色

辨別前擋玻璃是不是原廠的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看玻璃上是否有車輛品牌的logo標,有就是原廠生產,沒有則不是原廠玻璃。

汽車玻璃(前擋、後擋、側窗玻璃)只要是原廠生產的都會帶有本品牌的logo標誌,一般國內生產的玻璃多數為福耀生產的,很多即使是原廠玻璃也是授權給福耀生產的,只不過會多一個廠家logo。進口玻璃一般多為高檔車才有,生產廠家很多,但都會有廠家logo。

如果更換玻璃時比較在意質量,可以選擇原廠玻璃;如果考慮經濟性,也可以選擇福耀玻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原廠的應該所有玻璃上的標誌都一樣的,都有原廠的標識,如果有一塊不一樣,說明這塊玻璃曾經更換過,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怎麼辨別更換的是不是原車玻璃

7樓:結構師

一、看玻璃商標

玻璃商標的印製方式分為兩種,一種是高溫印製,一種是低溫印製。這兩種最大的區別就是低溫標可以用指甲或尖銳物體將商標摳掉,而高溫的是不可能被摳下去的,因此能摳下的低溫標肯定就是假玻璃。

一般玻璃商標中體現的內容較多,比如有生產廠家**、生產日期、玻璃屬性及各種安全認證等,如果沒有這些資訊,你就要小心了,不排除是假玻璃。真玻璃的商標標字型清晰、均勻,而仿製品的標為後噴上去的,因此字型、圖案看上去比較粗糙,帶有毛邊。

二、看玻璃磨邊

**玻璃生產廠家製作工藝精湛考究,每片玻璃的四周都會進行磨邊處理,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玻璃看起來更加精美,不容易出現爆邊的情況,而且用手摸上去很光滑細膩。而假冒玻璃的四周磨邊較粗糙,邊部不整齊,甚至有些小廠家出的玻璃甚至都沒有經過磨邊這道工序,夾層玻璃之間的pvb膠片會擠出來,還有可能在搬運玻璃時出現劃破手的情況。

三、看玻璃鏡託

目前大多數車型的車內後視鏡被安裝在前風擋玻璃上,後視鏡與玻璃之間的固定裝置俗稱“鏡託”。原廠或**玻璃一般在生產時就已經安裝了鏡託,而且非常合適。而假冒或副廠玻璃一般只是一片光板玻璃而已,更換時需要把壞玻璃的鏡託剔下來,再用專用膠水粘在新玻璃上,看到這種場景你就得小心了,沒有鏡託的玻璃很有可能就是假冒或廉價產品。

採納哦謝謝

我的汽車前擋風玻璃破了想換塊原廠的,請向怎麼區分是不是原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上有商標,例如福耀玻璃,選擇有fuyao或者一個菱形fy的商標的玻璃。

或者去正規的4s點內、原廠銷售處。

車子前擋風玻璃原廠跟副廠有什麼區別,我去4s店換玻璃,怎麼能鑑定是原廠還是副廠的呢。

9樓:alice玫

鑑別方法:檢視前風擋玻璃和其他車上裝的玻璃商標是否一致,是不是一個廠家,看商標能不能除掉,偽冒的是用低溫油墨印上去的商標,是能用手摳掉的。

原廠件、正廠件和副廠件的區別:

1、產地的不同

(1)、原廠件:是指由產品的原始生產廠家直接生產並檢驗合格的產品

(2)、正廠件:正廠件代表合格廠家生產的配件(不一定是汽車主機廠渠道)。

(3)、副廠件:副廠件主要來自各村鎮大大小小的配件廠、翻新廠。

2、工藝、外形的不同

(1)、原廠件:做工都很完美,基本上和原部件質量一樣,沒有小瑕疵、外觀和效能和原部件保持一致,並且有專業的合格證明,同時還會打上原廠件的logo和零件編號。

(2)、正廠件:在工藝、外形上僅次於原廠配件。

(3)、副廠件:以模仿原廠配件為主,外形上比較相似,但是工藝上卻相差甚遠。

3、售後的不同

(1)、原廠件:汽車廠家專門提供售後的**的配件。

(2)、正廠件:是由正規渠道提供的零配件,質量和售後也都***。

(3)、副廠件:質量和售後不敢保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是汽車生產廠家指定的供貨商,副廠不是汽車生產家指定的。

原廠**就是產品經過層層質量檢驗出廠,沒有經過後期翻新,更改等,這類產品就可以稱得上原廠**。

原廠**也稱行貨,通常是指由產品的原始生產廠家直接生產並檢驗合格後,經批准出廠提供給經銷商或者消費者的產品。區別於替代品、仿製品、次品和偽造品。

副廠主要來自各村鎮大大小小的配件廠、翻新廠。所以配件質量參差不齊,**也可能相差懸殊。他們的最大**就是**低。網頁連結

鑑別方法:可以看看你的前風擋玻璃和其他車上裝的玻璃商標是否一致,是不是一個廠家,看商標能不能除掉,有的冒充的那個商標用低溫油墨印上去的,手能摳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就汽車生產廠家指定的供貨商,副廠不是汽車生產家指定的,可以說副廠裡自由生產那配件好銷做那件

怎麼樣區分汽車擋風玻璃是原車的還是更換過的

12樓:念他入我心

擋風玻璃,看玻璃上的編號與汽車車架號是否一致,不一致就是更換過

速騰前風擋玻璃原廠怎麼區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耀玻璃就是原廠,貼標不同而已。速騰而已,又不是邁**,能用就行,沒人盯著看的

奔騰b50的用的是哪種發動機,奔騰B50的用的是哪種發動機

大眾ea113型發動機 1.單凸輪軸頂置,低速扭矩表現不錯,適合城市工況2.大眾裝載捷達 速騰 寶來1.6l版。3.技術成熟,皮實,維護費用低,當然,技術比較落後。南方的話就比較吃虧,東北的話,這個機器還是不錯的。4.買b50的話,建議買手動擋的,b50的自動擋變速箱和發動機匹配不是很好,油耗比同級...

奔騰b50的d檔和s檔如何正確使用

d 前進檔,也稱驅動檔 d這個檔位下變速箱會在1 超速檔 相當於1 4檔 根據速度和油門情況自動切換,該檔位用在一般道路行駛。由於各國車型有不同的設計,所以 d 檔一般包括從1檔至高檔或者2檔至高檔,並會因車速及負荷的變化而自動換檔。將撥杆放置在 d 檔上,駕車者控制車速快慢只要控制好油門踏板就可以...

我的奔騰B50正常行駛突然熄火,這就打不著。停放半個小時就能

你的奔騰b50正常神奇,突然熄火就打不就停播半個月,我翻個翻那麼一般來說,這東西多問題 是不是你車輛放置過長汽油裡含水了?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提問我的奔騰b50正常行駛突然熄火,這就打不著。停放半個小時又能發著是什麼原因?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