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50有渦輪增壓嗎

2023-02-15 04:15:16 字數 831 閱讀 4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不要自己改裝,牽涉到好多東西的,如果亂動很容易漏油,燒機油

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運作所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air-compressor)的技術。與超級增壓器(機械增壓器, super-charger)功能相若,兩者都可增加進入內燃機或鍋爐的空氣流量,從而令機器效率提升。常見用於汽車引擎中,透過利用排出廢氣的熱量及流量,渦輪增壓器能提升內燃機的馬力輸出。

概念首先我們來弄明白什麼是渦輪增壓。渦輪增壓的英文名字為turbo,一般來說,如果我們在轎車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該車採用的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發動機了。相信大家都在路上看過不少這樣的車型,譬如奧迪a6的1.

8t,帕薩特1.8t,寶來1.8t等等。

增壓目的

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臺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臺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產生更大的功率。

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動力可以達到2.4l發動機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卻比1.

8發動機並不高多少,在另外一個層面上來說就是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負面影響

不過在經過了增壓之後,發動機在工作時候的壓力和溫度都大大升高,因此發動機壽命會比同樣排量沒有經過增壓的發動機要短,而且機械效能、潤滑效能都會受到影響,這樣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渦輪增壓技術在發動機上的應用。

2樓:神遊達林

沒有啊,我知道有自己加的,具說是動感十足,一般跑高速較好

悅動和奔騰b50哪個好,悅動和奔騰B50哪個好

悅動和奔騰b50這兩款車選擇自然應該是選擇奔騰b50了 兩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同時,這兩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

奔騰b50的用的是哪種發動機,奔騰B50的用的是哪種發動機

大眾ea113型發動機 1.單凸輪軸頂置,低速扭矩表現不錯,適合城市工況2.大眾裝載捷達 速騰 寶來1.6l版。3.技術成熟,皮實,維護費用低,當然,技術比較落後。南方的話就比較吃虧,東北的話,這個機器還是不錯的。4.買b50的話,建議買手動擋的,b50的自動擋變速箱和發動機匹配不是很好,油耗比同級...

奔騰b50和科魯茲哪個好,奔騰b50和科魯茲哪個好

我個人推薦奔騰b50。奔騰b50更具價效比,底盤 懸架 車身工藝都不錯,質量穩定。內部空間夠大,夠舒適穩定,還擁有4安全氣囊,操控性非常流暢。外觀大氣而且內飾很不錯,油耗不高,還是很適合家用的。發動機有1.6l和1.8l兩種的。b50mt的油耗6.5個左右,動力還是不錯的。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和彎道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