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對電腦配置的要求高

2022-02-23 05:47:51 字數 5057 閱讀 3522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要求一般,最低配置如下: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一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相關組成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復制、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渲染,ps要求不會太高,專業做設計的推薦:記憶體最好大於8gb,組雙通道8gbx2會比較合適。

硬碟:固態硬碟合適,載入速度和執行更快效率更高, cpu :i5 6500以上。

一般情況下這個配置還是足夠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photoshop對配置要求還是比較高的,主要看製作的複雜程度了。

一般情況下這個配置還是沒有問題的。

解析度非常大的工程也是沒有問題的。

ps對電腦配置的要求

4樓:生活即是當下

ps對電腦配置的要求主要是記憶體 、cpu 、硬碟,對於photoshop使用者來說,在選擇配件時所關注的重點應該是這樣:記憶體 > cpu > 硬碟,顯示卡方面無需投入太多預算,入門獨顯或者核顯就可以。

一、photoshop電腦配置要求:cpu,

cpu效能的好壞對於photoshop比較重要,但是不需要太高階。效能越高的cpu,photoshop處理的速度就越快,吃cpu的主要是濾鏡這些,其它的倒是不怎麼敏感。頻率越高的cpu,表現會越好。

二、photoshop電腦配置要求:記憶體,

在執行photoshop軟體的時候是很吃記憶體的,尤其是當你處理的**較大時,現在的電腦水平,8gb記憶體也只是起步,對於一般的平面設計來說,8g記憶體還算夠用,但是要處理大型**的話,16g或者更大容量的記憶體就很有必要了。

三、photoshop電腦配置要求:硬碟,

對於photoshop來說,硬碟的速度不容忽視。我們都知道photoshop開啟**儲存**有時真的很痛苦,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對photoshop來說更加是兩重天,比如我開啟一個13gb的**,用機械硬碟需要10分鐘,而隨便換個ssd,5分鐘就能順利開啟了。

5樓:陳小大大

1、記憶體要求在32g和64g之間。

2、硬碟要求選擇7200轉機械硬碟,4k以上分辨,就選擇ssd固態硬碟。

3、cpu要求睿頻在4.1ghz以上,核心在6和8核之間。

4、顯示卡要求視訊記憶體在6gb和11gb之間,位寬要求在192bit和384bit之間。

5、主機板的頻率要和cpu相當。

6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ps教程

首頁軟體教程

電子科技

語音教程

棧問設計師

行業資訊

ps電腦配置要求是什麼?

教程工具

系統:windows10 專業版

軟體:photoshop2020

操作步驟/方法

11.cpu可以使用intel4代i7及以上或amd銳龍2代r5及以上。

22.記憶體條最低配置需要8g,流暢執行可安裝16g,32g即可完美執行ps2019。

33.ps編輯檔案時對硬碟要求較高,可安裝sata固態硬碟或pci-e硬碟。

44.adobe全系軟體對intel的cpu有軟體優化,所以執行體驗更加流暢。

在通常情況下,cpu主頻越大越好,二級快取越大越好,amd處理器建議買k10構架的7750。顯示卡買個好點的,如果不經常玩大型3d遊戲可以弄個被動散熱的顯示卡。不要買4核的u作圖,因為繪圖軟體對它的支援不如雙核。

以目前的主流cpu來說,i5或者amd的銳龍5系列的cpu處理器,應該是最佳的組合,也是比較實用的選擇。如果覺得自己不差錢的話,能上i7系列的處理器更好了。

2、ps設計對記憶體的需求

在ps圖形設計中,在執行ps軟體的時,是需要執行的記憶體是比較大的。尤其是在處理比較的**時,系統軟體是吃記憶體的。

提問我現在電腦是w7,cpu是g3250,記憶體4gb,64位作業系統,該如何配置才能正常ps使用!

回答加一個8g的記憶體條,再買一個10 60以上的顯示卡就可以。

更多24條

7樓:庚暢睦向彤

處理器不夠強勁,處理**我記得也需要處理器的

photoshop對電腦配置的要求高嗎

8樓:露醬愛學習

ps對硬體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

最重要的是cpu,其次是記憶體,cpu要多核心多執行緒的最好。有預算優先換成 e3 1230v2,不然換i5 3470 也行。記憶體建議加一根4g的,ps這個軟體很吃記憶體。

ps對顯示卡基本是沒有要求的。注意就是如果cpu換成e3 1230v2了,需要加一塊獨立顯示卡。因為它沒有核顯的,挑便宜的買就行。

用此軟體估計用xp系統會快些。win7 64位執行這些軟體本來就慢,如果要用win7可以選擇性改以下東西,記憶體可以再加個4g的,反正便宜。顯示卡加個500來塊的就ok了。

如果用xp系統的話,直接加個顯示卡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一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9樓:ps休閒時刻

這樣的配置遠遠地超過ps的需要,用photoshop為什麼這麼卡,這是你電腦管理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此軟體估計用xp系統會快些。win7 64位執行這些軟體本來就慢,如果要用win7可以選擇性改以下東西:

記憶體 可以再加個4g的。反正便宜

顯示卡 加個500來塊的就ok了

如果用xp系統的話,直接加個顯示卡就行了、

11樓:道茶

除了顯示卡不完全確定外其他完全沒啥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cpu,其次是記憶體,cpu要多核心多執行緒的最好。有預算優先換成 e3 1230v2,

不然換i5 3470 也行。

記憶體建議加一根4g的,ps這個軟體很吃記憶體。

ps對顯示卡基本是沒有要求的。

注意就是如果cpu換成 e3 1230v2了 需要加一塊獨立顯示卡 因為它沒有核顯的,挑便宜的買就行。

ps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嗎?

13樓:理智對待

ps看要處理多大的圖, 500mb以上的大圖需要 8g以上記憶體,4核cpu,獨立顯示卡,固態硬碟。

低配電腦也可以操作,只是順暢度會差些。

14樓:錯騫位博敏

ps對電腦的配置要求很低,就是過去的老爺電腦都能用。

15樓:

要求不算高吧,目前的絕大多數電腦都能流暢執行。當然,如果你處理的**特別的巨大,還是比較耗記憶體視訊記憶體的

16樓:楚羽仲濤

ps對於電腦要求並不高,做渲染動畫才對機器要求高

photoshop對電腦配置的要求高嗎

17樓:yangzhi涯

最重要的是cpu,其次是記憶體,cpu要多核心多執行緒的最好。

有預算優先換成 e3 1230v2,不然換i5 3470 也行。

記憶體建議加一根4g的,ps這個軟體很吃記憶體。

ps對顯示卡基本是沒有要求的。

photoshop 5.5 系統對電腦配置的要求1、intel pentium 166mhz 或者更高的**處理器以及相容的機器系統。(建議使用 mmx 技術的晶片)。

3、vga 256 色及效能更高的相相容的圖形適配卡。

4、100mb 可用硬碟空間(需要提供大約 80mb 的硬碟空間來安裝該軟體系統的基本功能)。

5、microsoft windows 95、microsoft windows nt 4.0 或更高作業系統。

執行photoshop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執行哪個版本的photoshop,ps 7.0的話機子要求不高,若是最新的 cs3 cs4,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還是挺大的,需要1.8ghz或更快的處理器,和512mb 記憶體 (推薦 1gb),以及1gb 可用硬碟空間用於安裝。

***-rom 驅動器

1,024x768 螢幕 (推薦 1,280x800), 16 位的顯示卡,

而有些 gpu 加速功能需要 shader model 3.0 和 opengl 2.0 圖形的支援。

延展閱讀:

ps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嗎

19樓:好名被豬用了

要求不算高吧,目前的絕大多數電腦都能流暢執行。當然,如果你處理的**特別的巨大,還是比較耗記憶體視訊記憶體的

20樓:ps休閒時刻

ps對電腦的配置要求很低,就是過去的老爺電腦都能用。

21樓:寒山居龍葵

ps對於電腦要求並不高,做渲染動畫才對機器要求高

22樓:軍軍飛車

我能回答一下嗎?

我覺得對電腦是有要求的

為什麼高配置電腦執行photoshop很慢

問題補充 的答案 這是因為 ps cs3 在啟動時,讀取字型造成的原因,也使得其他工具響應緩慢。可能與系統windowsxp sp3有關 解決 1 快捷鍵 ctrl k 彈出 首選項 對話方塊,在左側最下面點 文字 之後在 文字選項 裡去掉 顯示亞洲字型選項 和 字型預覽大小 這兩項前面的 對勾 即...

遊戲電腦配置,玩遊戲對電腦哪些配置有重要的要求??

我來推薦一個配置 cpu 二手 e3 1230v2 460元 散熱器 全新 九州風神冰凌mini 32元 主機板 二手 b75主機板 華碩微星技嘉 270元 記憶體 二手 16gb 1600 威剛宇瞻等 360元 固態硬碟 全新 東芝tr200固態硬碟 240g 259元 顯示卡 二手 映眾冰龍gt...

逆戰遊戲電腦配置,遊戲逆戰對電腦的配置要求

你在閒魚找一個買電腦的,100塊到150塊的主機板cpu套件加一個80塊的顯示卡,200塊搞定。你現在的電腦記憶體很高,硬碟500g也夠了。我用的550ti,cpu630,玩逆戰,cf,飛車,吃雞低畫質下無壓力。cpu p4 2.4g雙核 記憶體 1.5g 顯示卡 geforce 7600gt或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