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對電腦配置要求高還是w8對電腦配置要求高。這樣的配置安裝哪個好

2022-10-08 10:30:23 字數 5063 閱讀 2972

1樓:斷橋邂逅

win7和win8對電腦的配置基本是一樣的。

如果要在電腦上執行 windows 8,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支援 pae、nx 和 sse2)(詳情)

ram: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硬碟空間: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圖形卡:帶有 wddm 驅動程式的 microsoft directx 9 圖形裝置

win7系統的基本配置要求:

1ghz以上 64 位處理器·

1 gb 記憶體(基於32 位)或 2 gb 記憶體(基於64 位)

16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32 位)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64 位)

帶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的 directx 9 圖形裝置.

64位才可以支援4g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就目前來說,win7在中國大陸的使用情況還是佔多的,也就是說是主流系統,win8針對於win7來說其介面向平板電腦的看齊。metro介面和win8 ribbon介面,但也保留了以前系統按開始鍵使用習慣。

由於前段時間的xp系統停止更新服務,win7的使用率大大增加。你記憶體是6g,所以把32位升級為64,不然無法完全使用記憶體。所以對於你的配置用win7,還是不錯的。

歡迎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78差不多,裝哪個都行。但是7可能更接近個人習慣,畢竟8採用了新的桌面

w7對電腦配置要求高還是w8對電腦配置要求高

4樓:亢汀蘭國霜

有個小小的要求就是記憶體了。這win7和xp不一樣啊。win7比較稍稍的耗資源。安裝的時候儘量記憶體上4g或者以上。還有一部分是給你玩遊戲留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同樣的配置用win7 win8幾乎沒區別!

6樓:_不存在的愛

現在win8已經沒有價值了,要麼用win7要麼等win10

win7和win8系統安裝,電腦配置哪個要求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安裝系統要求來說,肯定是win8版本(同位數系統)高,功能更強一些,所需要的電腦配置也就更高一些。

但實際情況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根據不同的使用者所需要安裝的程式和軟體是不同的,所以這樣對配置要求高的程式,可能需要的配置要更高(都是相對的),系統本身是win7或者win8的影響就不是最主要的因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要求 win7要求記憶體更大一些

win7和win8哪個系統對電腦配置要求更好?

9樓:丿小乖丨

現在慢慢的都開始換win7了,win8到還沒普遍,建議你裝win7。我是做電腦組裝與維修的。

10樓:sissi巴伐利亞

先用win7吧,win7已經是發展成熟,比較標準穩定的了,對於很多東西都比較相容。 win8才鋼鋼開始,各種不相容穩定,就是桌面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一代系統的win8並沒有像舊版那樣,要求更高配置的電腦才能執行,基本配置要求下,與win7的配置要求並無二樣,也就是說只要能流暢執行win7系統的電腦就能流暢執行win8,讓使用者避免了升級硬體的成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8的配置要求更高 要是一般配置用xp就行了

13樓:

相比而言. windowsxp是佔用資源最小的

14樓:

win8對電腦配置要求較win7低

15樓:寳貝色

win8比win7要卡。同樣的配置下。win8要卡的多。

64位系統支援大記憶體,同樣也比32位要卡。關於系統啟用,win7用小馬啟用工具,30秒永久啟用。而目前的win8.

1除了**啟用外,並沒有完美啟用方法,都是180天的,所謂永久啟用都是kms啟用,每次啟動系統重置一次,以達到欺騙系統的目的。有時候不小心就會被360給幹掉。

16樓:1肖偉業

樓上純屬瞎掰,明明win8要求比win7低,都用1年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win8配置更高,我個人喜歡win7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8.1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更高,以下列出win7和win8.1最低配置要求

win7最低配置要求:

•1 ghz 32 位或 64 位處理器

•1 gb 記憶體(基於32 位)或 2 gb 記憶體(基於64 位)•16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32 位)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64 位)

•帶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的 directx 9 圖形裝置

win8.1最低配置要求:

•cpu:雙核主頻2.0ghz 以上,

•記憶體:2gb或更高ddr2 記憶體以上,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64m視訊記憶體)或獨立顯示卡以上,•硬碟:20g可用磁碟空間以上

19樓:

win8你認為qq現在這個比以前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8還不成熟,建議用7

win7和win8哪個對配置的要求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32位:win7-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

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但此係統最大隻支援3.25gb記憶體,顯然裝這個系統,將不能發揮4gb或者超過4gb的記憶體的電腦的最佳功效。

windows7-64位:win7-64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需要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

此係統為目前windows系統裡最好的系統,最主流的系統,遊戲相容性好,在「屬性」欄中有相容性選項,可以設定向下相容多種低階系統,並且支援虛擬dos程式的執行,可以虛擬執行dos時代的遊戲,這些都大大提高了此係統的相容性;完美支援4gb及以上的記憶體,並且最大能支援128gb的記憶體;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並最高支援到最新的direct11;而且目前絕大部分主流軟體、硬體廠商都支援該系統,並且主要面向該系統開發相應軟體。win7甚至被譽為下一個winxp式的傳奇。

windows 8-32位和windows 8-64位,win8是微軟偏於面向平板電腦及觸控式螢幕裝置設計的一款系統:其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基本和win7-32位與64位一樣的,甚至還可以略低於win7系統所要求的配置。但此係統初上市口碑就不高,甚至有人**它將是下一個vista。

做為一個新系統,還不為大多數軟體、硬體廠商所支援,整個系統還在完善階段,還很不成熟,個人感覺很不好用。

win7和win8.1對電腦配置的要求哪個更高?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兩種系統的配置要求差不多,能裝windows7就能裝windows8.1

windows7最低配置要求和推薦配置要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win8更高一些。不過低端的配置也能執行,就是慢點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win8的是什麼心態,明顯是win7配置高於win8和8.1;win7就是因為對系統消耗太高了所以win8開始精簡了很多win7上不必要的特效,而實際執行無論是佔用cpu、顯示卡還是記憶體,win8都是消耗更低的,加上win8還對啟動和uefi有優化,怎麼看win8對配置要求都更低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8.1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更高,以下列出win7和win8.1最低配置要求

win7最低配置要求:

•1 ghz 32 位或 64 位處理器

•1 gb 記憶體(基於32 位)或 2 gb 記憶體(基於64 位)•16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32 位)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64 位)

•帶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的 directx 9 圖形裝置

win8.1最低配置要求:

•cpu:雙核主頻2.0ghz 以上,

•記憶體:2gb或更高ddr2 記憶體以上,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64m視訊記憶體)或獨立顯示卡以上,•硬碟:20g可用磁碟空間以上

win7和win8哪個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in7的最低配置: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記憶體:1 gb 及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硬碟空間:16g以上

win10最低配置:

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硬碟空間: 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圖形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1.0 驅動程式)

顯示器: 1024x600

可以說兩者沒有什麼區別,只要你的電腦能執行win7,那就能執行win10。

27樓:諸祺王朝

作為新一代系統的win8並沒有像舊版那樣,要求更高配置的電腦才能執行,基本配置要求下,與win7的配置要求並無二樣,也就是說只要能流暢執行win7系統的電腦就能流暢執行win8,讓使用者避免了升級硬體的成本。

28樓:赧韞鬱鴻遠

先用win7吧,win7已經是發展成熟,比較標準穩定的了,對於很多東西都比較相容。

win8才鋼鋼開始,各種不相容穩定,就是桌面好點

29樓:祝真縱婉秀

現在慢慢的都開始換win7了,win8到還沒普遍,建議你裝win7。我是做電腦組裝與維修的。

聯想E430預裝的W8系統怎麼換成W7的64位系統

注意 由於過程涉及格式化硬碟,硬碟上的資料將會全部消失,如果您的電腦上有重要資料請注意備份 開機進入bios,如何進入bios詳見 如何設定bios進入pe系統。進入bios後在security選項中找到secure boot選項進入,把第一項secure boot中的 enabled 切換為 di...

我裝w8的時候把C盤格式化了後來裝回W7之後 也裝了一鍵回覆 關機按這一鍵回覆鍵時電腦就自動開機了,怎麼辦

電腦在正常關閉時卻自動重啟,一般是由於主機板電源管理出現問題所致。有些主機板的電源管理部件,由於受佈線設計和零件質量的影響,對電平訊號的響應不是很精確。由於在主機板切斷電源的瞬間會產生一個瞬間高壓,這個高壓存在時間很短,對硬體產生的損壞作用極小,但是通常會使網絡卡 調變解調器等pci裝置產生一個微小...

這是電腦配置。今天剛換的w7系統為了玩dnf,現在刷一次圖就掉線,遊戲直接卡沒

建議加根一模一樣的記憶體條,閃退很可能是記憶體不足的原因,進遊戲後你可以看看記憶體使用情況,如果在60 以上就得加記憶體條了!安裝了win7系統之後玩dnf就經常掉線?記憶體,顯示卡。換上固態硬碟可以在登入之後半分鐘之內進入遊戲。還有windows7最好是64位系統,32位最大隻能識別不到4g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