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和本田CIVIC哪個比較好啊

2022-05-12 18:01:43 字數 1203 閱讀 1533

1樓:衚衕遊俠

其實美國人比日本人還壞。所以無論買日本車還是買美國車都無須因為這點爭論。買車關鍵還是看車的效能和質量,從底盤來說,福克斯要更穩定。

從高速過彎的側傾很小這點就能感覺到。而且跑160以上的穩定性也是福克斯更好。車重這點確實有優勢。

檔位的感覺上我個人也覺得福克斯要更順暢。civic對油離配合要求的更精確。換檔容易頓車。

不過開熟練了也就都差不多了。做工來講肯定是civic好。無論內部還是車身都比福克斯好,而且從故障率看。

civic更耐用,小毛病也少。

個人總結一下,如果不是那種特別喜歡跑高速,而且在乎車的經濟性,又希望使用中車輛少出問題。那還是買civic好。

2樓:噴車達哥

只憑一個vtec我就買civic。civic油耗更小。本田的發動機技術要比美國佬福特好得多。

中國人為什麼不能買日本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思域都是國產的了

想買到日產的 都不容易,還是想樓上說的哪個經濟買哪個把

4樓:鄰家小利

喜歡civic的外型 買個紅的 跑跑婚慶

油耗低 也能弄點外塊 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車,省油不要命,拜託看看報道和生活中的例項吧,不要再相信那種所謂的ncap之類的東東了,事實才是硬道理,日本人是為了賺錢而造車,美國人是為了生活而造車。看看《變形金剛》就知道美國人對汽車的理解,日本有嗎?如果你喜歡汽車,那麼請買美國車,如果你鐘意省錢,那麼就去買日本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福克斯好點,是中國人的就不要買日本貨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強調運動的車!但綜合來看,我認為思域更全面一些!

造型做工,vtec的發動機,油耗,操控,思域在15萬左右是思域更全面!

8樓:煙雨正晴

各有所長吧。看你傾向什麼了。

我朋友的福克斯我開過,比我的civic明顯底盤要紮實而且懸掛支援好,不過油耗和內飾質量都……差點意思,而且,兩廂的後座坐三個人有點擁擠。

civic的好處就是做工比較細緻,油耗比較低,但是你要是喜歡「駕駛的樂趣」會有一點打折扣,畢竟中國版懸掛調高了。civic膛大……後座能夠舒服很多。

其他的倆車都差不多。看個人喜好吧。選個自己喜歡的。

福特福克斯和標緻308質量上哪個更好

說對抄法國車和福特車不瞭解,最近bai看重了福特福克斯du和標緻308,不知道這zhi兩車哪個質 dao量更好,更穩定,這兩款車的毛病多不多,買哪一輛比較好?首先還是這個價位你要說 的,那你就去買卡羅拉什麼的唄,豐田的質量一貫都比較好,國內國外各種評車機構的質量榜單都是這麼說的。實際上日系車普遍來講...

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款適合家用,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款車好

不知道 朗逸您準備選購1.6還是2.0的?如果說1.6的是polo的發動機,5檔變速箱,2.0是passat的6檔變速箱,發動機,可以說2.0的在變速器上有些優勢,外 觀上沒有太大的視覺親和力,內飾也相對比較低掉,不過也算不錯的一款德系車.再來看下福克斯,外型比較動感,內飾方面不是很突出,很一般,1...

福特福克斯和奔騰b50那個更合適家用

不知道你是怎麼理解這個 家用 的 福克斯是典型的06年歐洲家用車風格 當時買家注重的是不錯的效能和寬大的空間。比如老對手高爾夫 放眼到現在 2010年,福克斯能算的上賣點的就只有 了 奔騰軸距很長,所有資料仔細看都跟馬六差不多了,作為家用這個資料已經超出了。但是賣點參考福克斯,果然同樣是 那麼我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