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和大眾新寶來哪個更適合女生開

2022-05-13 21:06:07 字數 5544 閱讀 6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剛上班不久,建議買個polo或者斯柯達晶銳就ok了。這兩款車都是大眾的經典小車,安全配置齊全,而且排量小,油耗低,適合市區上班族使用。

而且polo車以後轉手賣也比較容易。等有家庭了可以考慮再買一輛大一點的車。或者買個福克斯嘉年華兩廂,很漂亮,油耗也不高,是女生開的非常好的市區代步小車。

至於福克斯和大眾新寶來之間。如果,你資金充裕的話,建議買新寶1.4t+dsg版本的,省油而且動力充沛,安全配置也齊全。

1.6l的新寶來不建議購買。因為新寶來自重也達到1.

3噸,配置1.6l普通自然進氣發動機,典型的小馬拉大車,起步加速比較肉,在市區開並不比福克斯省油。因為其起步加速肉,往往要加大油門,在頻繁起步加速的市區,其油耗自然會上來。

新寶來的底盤確實不如福克斯的底盤。新寶來後輪是半獨立懸掛,駕駛舒適性不如福克斯。福克斯與沃爾沃s40同平臺設計生產,四輪獨立懸掛,操控的舒適性肯定是要超過新寶來的。

而且福克斯1.8l排量的發動機,動力和車重比基本滿足要求,動力更加充足一些。

如果選擇1.6l的新寶來就不如買1.8l的福克斯了。

不過,建議你買個polo、斯柯達晶銳或者嘉年華兩廂就夠用了,而且這些車外觀都比較時尚,適合女生使用。而且小家庭使用也可以,市區代步也非常合適。結婚了可以再考慮買一輛大一點的車。

市區跑跑還是小車經濟,油耗保養費用都低,資金壓力也不會太大。

呵呵!要是考慮三廂的。寶來1.

4t+dsg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要再低一點,那可以考慮的就是福克斯和三菱藍瑟翼神了。其實福克斯三廂版本價效比不錯的。

三菱藍瑟翼神1.8l+cvt無級變速箱,指導價12.58萬,是10-15萬車中價效比最高的。

跑車外觀,非常時尚。安全性也不錯,歐洲碰撞試驗和國內碰撞試驗都是五星級的。但缺點就是新車保有量少。

如果經濟上能夠允許的話,建議可以考慮速騰1.4t+dsg,速騰是基於大眾pq35平臺生產的,四輪獨立懸掛、大尺度鐳射焊接車身,大量採用高強度剛性材料,車身比新寶來更堅固。而且全系標配esp,這個在雨雪天氣可以發揮很好的安全輔助作用。

速騰車,品質很好的,而且車也比較保值,以後想轉手也容易。不過,速騰開個10年是沒問題的。

速騰車的缺點就是**略高,價效比不行。

2樓:

福克斯車主給你的建議是買大眾的車,並不是福克斯不好,而是福克斯不適合柔弱的女性,尤其手動擋的。

1、福克斯油耗比寶來高了不少。我的手動福克斯是7-8市區,寶來是5-6,自動的福克斯油耗有點離譜。

2、當然我從一個男生的欣賞角度角度感覺寶來不好看,也開過寶來,比我的fks手動的確輕鬆不少,但動力不足,高速沒勁,方向盤沒fks穩,城市代步還是夠了。

3、樓上的推薦你買寶來1.4t,我個人不是很推薦,感覺價效比太低了。僅僅為了一款發動機而浪費銀子不值得。

4、福克斯車身雖然不算長,但是寬,和很多b級車一樣,城市裡容易擦掛。

保養費:福克斯和寶來差不多,寶來稍便宜

油耗:寶來完勝,定位不同。

安全、底盤,福克斯勝,公認的同價位最好。

感覺:福克斯感覺更man一點,尤其內飾,需要你自己的看實車

保值:日本車保值高一些,歐美車裡大眾的都還行。

其實這兩款車定位完全不一樣fks定位是喜愛運動的年輕人,國內多數買它的車主都是衝著玩車改車去的,效能確實不錯,價效比奇高,安全可靠。但要城市代步它就不行了。mm請自行斟酌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買車。

個人推薦大眾的高爾夫6,你可以去看看,這款車價位要高於福克斯和寶來,但確實是毫無爭議的好車。另外很多人買思域,個人對日本車持保留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屬操控性好,也就是運動型,美國車都動力大,所以相對也就油耗高,寶來雖然後排空間小一點,但除此之外綜合價效比很高的說,據你所說你比較斯文,那就新寶來吧,德系車發動機和做工都還很讚的,而且你在市區跑,偶爾高速,所以也就新寶來蠻合適了

4樓:她內心的狂熱

新寶萊吧~~比較合適~~~價效比比較不錯的```

大眾新寶來與福特新福克斯汽車哪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新寶來(推薦)廠家指導價:10.

78-14.38 萬元推薦理由:新寶來搭載的1.

6l發動機是德國大眾汽車最為成熟的發動機技術之一,目前配備在大眾汽車多款主力車型上。技術成熟穩定、保養費用低是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優勢,而這正是家庭用車的必備條件。在操控方面,新寶來使用了與邁騰、速騰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這款變速箱在國內同級別車中極少採用,一般都搭配在高階或豪華轎車上,其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將動力完美而平順地輸出。

福克斯(推薦)廠家指導價:11.89-15.

19 萬元推薦理由:09款福特福克斯天生的賽車血統運動特質充分滿足了駕駛者對動力效能的要求。動力充沛且燃油效率優秀的duratec-he全鋁合金反置式發動機、電子液壓輔助轉向、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後sla全獨立式懸掛、前後副車架以及紮實的底盤,加上高剛性的車身,共同打造出2009款福特福克斯在乘坐、操控、轉向上精準而舒適的完美平衡,一如既往地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人車合一」的運動精彩。

福特福克斯和大眾新寶來哪個好?

6樓:

新寶來主體還是以舊寶來為基礎,懸掛,發動機都已不再先進,空間上也比推出更晚的福克斯遜色,福克斯的外較新寶來顯得更年輕化,寶來責顯老成。操控感覺上福克斯的側傾小,過彎極限高,操控性比寶來好,動力也比較充足,如果君想買時尚偏效能一點的車,推薦福克斯。

福克斯最低排量已是1.8,相比寶來1.6要耗油,如果你在大城市,保養其實方便程度差不多,如果是小城市和鄉鎮,那麼大眾的服務面廣的優勢就凸現出來了。

福克斯的零件是比大眾貴的,因為先進一些嘛,比如它的無骨雨刷就比寶來的傳統雨刷貴很多。另外新寶來和寶來上市時間長,維修保養各方面日趨成熟,生產質量也能保持穩定,如果想買油耗低一點,可靠性強一點,保養方便的車,推薦新寶來。

從工藝質量上看大眾當然是皮實,可福克斯的接縫更小,看上去質量也不錯,但從多年口碑看,大眾更令人放心。

速騰是寶來的新一代產品(雖然到中國換了名),各方面均優於福克斯,當然**也高些,建議考慮一下。

另外和福克斯同一個平臺衍生出來的馬自達3也是不錯的選擇,操控性更好。

新307的價效比很高,現在還新出了兩廂版,操控性好,動力足夠,建議也可考慮。

本田思域油耗很低,比仁兄提到的兩車都低,動力也不錯,操控性一般,可以試駕一下。

其實這一級別好車很多,可以再多接觸些品牌再作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我朋友是開福克斯的 質量很好 油耗比捷達是要高點 因為是1.8的嘛 而且也安全些 動力確實很好 而寶來便宜些 看您喜歡哪個車的外形了 價效比是差不多的

8樓:汽車007大師

回答您好!

1.、**方面,福克斯頂配版的官方售價要比寶來頂配版的便宜些。

2.整體車身方面,福克斯頂配版的車身要比寶來頂配版的車身長,同時福克斯頂配版的軸距也要比寶來頂配版的軸距長一些。

3.在整體配置方面,寶來頂配版和福克斯頂配版旗鼓相當。

4.從動力輸出來看,福克斯頂配版要比寶來頂配版更加強勁。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寶來,如果還有其他選擇的話,推薦思域,那才是油耗和操控的優勢結合.

10樓:烏龍大西瓜

看你的實力了,如果個人經濟勢力比較雄厚,就買福克斯三箱吧。不是的話還是實用點買bora

11樓:匿名使用者

b沿用了大眾一貫的優勢發動機,在技術上是很完善的,屬於一種經濟的使用性轎車,外觀比較穩健,成熟。而f我覺得相對很時尚的,適合年輕人。

b的返修率比f要低。但操控性,我自己的駕駛感覺沒有f強。

12樓:根據理力爭

油馬上要漲價,還是從這方面考慮會實惠些.

可選的車型多的很,建議放開思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好,你要再好選速騰。

福克斯是什麼玩意,不好

14樓:

美系的車一般比較耗油

建議買 速騰吧,比新bora高一個平臺

15樓:義大利督彭

福克斯3箱2.0 vs 速滕1.8t

16樓:都***讓開

個人感覺新寶來巨難看`````````

17樓:最愛

focus,不過可以看看新307兩廂

18樓:小壞蛋

我是剛買的福克斯2.0at三廂。買之前我也去看了寶來了。

覺得寶來外型有點太土了,上了年齡的人開還可以,如果你比較年輕有活力,還是買福克斯比較好。下面給你說說福克斯的優點和缺點,寶來我不太清楚的。

優點:外型好看,有活力,內部空間相對還比較寬敞,安全性高......

缺點:油耗偏高,發動機聲音有點大......其他目前沒發現什麼缺點。

說句實話,覺得挺值的,很好看,特別是從前面看,也很好用!還有,變速箱平順性比較差,這就是導致油耗偏高的主要原因。

19樓:

我建議買速騰1.8t

20樓:勤米琪

福克斯機器爆震 個人認為質量和做工不如vw

大眾寶來和福特福克斯選哪個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主體還是以舊寶來為基礎,懸掛,發動機都已不再先進,空間上也比推出更晚的福克斯遜色,福克斯的外較新寶來顯得更年輕化,寶來責顯老成。操控感覺上福克斯的側傾小,過彎極限高,操控性比寶來好,動力也比較充足,如果您想買時尚偏效能一點的車,推薦福克斯。福克斯最低排量已是1.

8,一般說相比寶來1.6要耗油,不過這個也要看個人的駕駛情況了。有一些點注意一下,油耗還是木有那麼高的。

如果你在大城市,保養其實方便程度差不多,如果是小城市和鄉鎮,那麼大眾的服務面廣的優勢就凸現出來了。福克斯的零件是比大眾貴的,因為先進一些嘛,比如它的無骨雨刷就比寶來的傳統雨刷貴很多。但今年服務店應該在不斷增加,如果你看重外觀時尚、操控效能的話,還是選福克斯吧。

從工藝質量上看大眾當然是皮實,可福克斯的接縫更小,質量也不錯。同時福克斯保有量大,保養起來也便宜方便,而且保值,就算開兩年換車也不會賠多少錢。個人建議選擇福克斯價效比更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好點。新寶來運動版是目前大眾搭載tsi+dsg最便宜的車型,很超值。 而且1.

4的油耗比福克斯1.8也低很多。 大眾車保養點多這個大家都知道。

就是tsi發動機保養稍貴。

23樓:汽車007大師

回答您好!

1.、**方面,福克斯頂配版的官方售價要比寶來頂配版的便宜些。

2.整體車身方面,福克斯頂配版的車身要比寶來頂配版的車身長,同時福克斯頂配版的軸距也要比寶來頂配版的軸距長一些。

3.在整體配置方面,寶來頂配版和福克斯頂配版旗鼓相當。

4.從動力輸出來看,福克斯頂配版要比寶來頂配版更加強勁。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2019福克斯和科魯茲哪個更適合購買

福特公司成立於1903年 已經有了109年的歷史 它的製造工藝絕對值得信賴 拿福克斯和科魯茲比 首先你的眼光真的是非常的好 科魯茲這款車的確很好 可以說是科魯茲成就了雪佛蘭 它的外形真的是很時尚 內飾也非常動感 但是有了福克斯 才有了今天的福特 它對福特的影響力非常的大 福特在國內每年銷售出去的車有...

哪個防毒軟體更適合大眾使用者使用,電腦中哪個防毒軟體好

江明?沒用過。但是用過江民。說實話。防毒效果不錯。瑞星。好像風頭很大 諾頓。不是家用機子的愛者 金山。速度好像滿快的。卡巴斯基。聽說很卡。用金山吧。記憶體。速度。病毒庫。都適合大專。而且容易操作 卡巴好,但是對於不懂計算機的人就別使用了,因為卡巴這款軟體在各項效能方面都比較強,樓上那些不會用的別瞎喊...

IDSL和PSP我更適合哪個

psp吧 psp的效果和玩的感覺比較接近你在電腦上玩的這些遊戲。上述遊戲在psp上都有稍微縮水的移植版。ndsl主要以日式rpg 戰棋遊戲為主。在加上獨特的觸控操作。上述雖然也有但遊戲感覺玩法都與pc上相差甚遠。而且動作遊戲還是偏低齡化了。而且nds對影音效果支援不好。psp適合時尚的全方位使用者 ...